雪花冰藕片的正宗做法,雪花冰藕片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2021-03-04 08:54:08 字數 495 閱讀 5411

1樓:蕭瑟中的寒風

主料藕bai450g

大蒜30g

小蔥15g

輔料du

芝麻油適zhi

量dao

雞精適量

醬油適量

醋適量辣椒油適量

步驟版1.將藕去皮後權切片在清水中洗淨後,放入開水中燙熟。

2.然後衝冷水,在冷水中浸泡一會,倒入一點醋(最好是白醋),藕就不會變黑了。

3.將大蒜切成碎末,小蔥切成小段。

4.將藕片放入大碗中,放入切好的蔥和蒜。

5.倒入適量的醬油。

6.倒入適量的芝麻油。

7.倒入適量的辣椒油。

8.倒入適量的陳醋。

9.加入適量雞精。

10.攪拌均勻即可。

小貼士1、燙好的藕片放入醋水中浸泡是為了藕片不變黑,我是學來的,今天第一次嘗試,很管用呢!

2、熟好的藕片在醋水中浸泡後,最好是放入冰箱冷藏一會,吃的時候更爽脆呢!

正宗香糟雞爪,藕片的做法,香糟雞爪,藕片怎麼做好吃

材料雞爪10只,糟滷抄0.5瓶,花椒1小撮襲,乾辣椒5顆,姜5片,蔥1節,八角2顆,黃酒2勺 做法1.準備小半鍋水,放進花椒 乾辣椒 姜 蔥節 八角,小火10分鐘煮出香味。2.雞爪洗淨,剪去指甲,把每根爪子都往反方向用勁按壓,聽到 卡達 響聲,即已斷筋。想象一下 分筋錯骨手 的感覺就對了 這樣雞爪受...

冰梅鮮藕片怎麼做,冰鎮蓮藕的做法步驟圖,冰鎮蓮藕怎麼做好吃

用料醃酸梅 4 5個 蜂蜜 60克左右 公尺醋 適量 去皮鮮蓮藕 400g 冰梅鮮藕片的做法 鮮蓮藕切2公釐左右薄片,純淨水沖洗一兩次 醃酸梅搗爛成半泥狀 我用的是南方傳統的鹽泡的酸梅,泡了好幾年的,味道屬於偏咸和略酸 加入蜂蜜攪勻,加純淨水和公尺醋,味道調整到自己覺得酸甜鹹都合適的程度,倒入放藕片...

清炒藕片的做法,清炒藕片怎麼做好吃,清炒藕片的家常

材料。蓮藕,辣椒,蒜末,鹽,油。做法。1 鍋中倒入油,待油熱後將藕片放進翻炒。2 待藕片均勻受熱之後倒入一碗水,並放入適量的鹽,將切好的辣椒和蒜末放進鍋中。3 待鍋中水幹的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起鍋了。小訣竅。對於這種可以生吃的蔬菜來說,最好不要加太多的調味料,只需一點鹽清炒便可。藕切片,放入白醋,炒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