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芒果冰沙怎麼做,誰有做各種水果冰沙的配方?謝謝

2021-04-11 22:57:52 字數 591 閱讀 6385

1樓:匿名使用者

芒果來冰沙的做法步源驟:

1食材:芒果bai2-3個,酸奶或純牛奶(酸du奶口感更佳,或zhi者直接dao純芒果)

2芒果剖開取果肉

3取下來的果肉。留下幾粒比較完整的,不攪拌。

4芒果肉,加適量的酸奶,到攪拌機攪拌成蓉

5攪拌好的芒果醬汁倒入杯子裡

6上面放幾粒果肉粒 放冰箱凍半小時左右 就可以非常美味的芒果冰沙享受啦。

誰有做各種水果冰沙的配方?謝謝

2樓:言0炎

用料紫甘藍

胡蘿蔔蘋果

彩椒聖女果

黃瓜酸奶

雞蛋步驟

1.1首先先將菜都洗好 紫甘藍只要稍微洗一下就可以了 2將所有的菜切成適當的大小,根據自己的情況定。 3 倒入酸奶攪拌,因為沙拉醬的熱量很高,所以我們可以用酸奶代替,就完成了 注意事項:

裡面我雖然放了黃瓜,其實大家在做的時候為了營養不缺失的話可以不加黃瓜,因為黃瓜可能會分解其他蔬菜水果的vc,所以為了保留營養可以不加黃瓜,另外大家可以在吃之前先吃乙個金果獼猴桃,可以做到養胃的功效。可以在沙拉裡加入煮雞蛋。

芒果冰沙怎麼做,平時自己在家怎麼做芒果冰沙啊?

用料主料 細砂糖125克 芒果280克 檸檬半個輔料水 190克 芒果冰沙的做法 1.125克細砂糖和125克水混合倒進鍋裡,小火加熱攪拌,直到糖全部溶解,成為糖水。把糖水倒入碗裡,放至冷卻。芒果切開,取下果肉。檸檬先切開,取其中一半,再擠出檸檬汁備用 直接用手擠就可以了 把芒果肉.檸檬汁和剩下的6...

芒果冰沙的做法,芒果冰沙怎麼做好吃,芒果冰沙的家常

主料細砂糖125克水125克芒果肉 280克 輔料水65克檸檬0.5個 步驟芒果冰專沙的做法步屬驟11.芒果切開,取下果肉。芒果冰沙的做法步驟22.125克細砂糖和125克水混合倒進鍋裡,小火加熱攪拌,直到糖全部溶解,成為糖水。芒果冰沙的做法步驟33.把糖水倒入碗裡,放至冷卻。芒果冰沙的做法步驟44...

冰沙怎麼做,自製冰沙怎麼做

1.把果汁 或果粉 奶精 奶油,調好原料加水倒入炒冰機 炒,慢慢攪拌 攪拌成小冰塊,放在器皿上,再放椰果或果醬。2.水加水果倒在炒冰機翻炒就好了。3.用新鮮的水果加煉乳 糖和水,然後放上冰,再用粉碎機打碎,做成一杯很濃的很純真的冰沙。4.芒果木瓜加點煉乳,多放點冰。5.炒冰的製作一般加入各種當季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