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拉斯加兩個月零七天七天前測試了犬瘟熱和細小是正常的昨天剛

2022-07-02 22:10:05 字數 2422 閱讀 74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給他量個體溫,檢視下是否發燒一類的。如果不是犬瘟和細小,那麼感冒的可能性是最大的。不要讓他隨時睡在地板上,注意保暖。

可以吃一點荷香正氣液或者慶大。但是劑量一定控制好,不要多喂。

家有阿拉斯加一枚,兩個月零七天,特能喝水怎麼回事,跟喝不夠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那貨跟個灑水車似的,喝完就尿,還能邊走邊尿,也是喝特多,雪橇犬可能都怕渴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問下醫生比較靠譜

4樓:匿名使用者

美美的手鍊打八折。將近八百塊不過不是給我的。

阿拉斯加雪橇犬 2個月 查出細小 無犬瘟,下面是7天症狀,有經驗的朋友幫幫忙?

5樓:沉睡雪中

沒有.我家小狗原來得細小.你家得狗狗也沒怎麼吃東西.我家的狗狗就治好了.

6樓:且行且成長

哥們,我說句不太好聽的話,很多狗狗在**的時候會打血清,看著很機靈回家就開始病,犬瘟、細小、狂犬都是很有潛伏期的。祝你家狗狗早日**!

7樓:

給它喂「貓狗靈」!肯定沒問題,你去**網搜尋看看說明書!

兩個月阿拉斯加有點發燒、咳嗽,確定不是犬瘟和細小!

8樓:無悔

如果沒有其它的症狀、估計就是一點小感冒引起的.

可以給狗狗喝點枇杷止咳糖漿每天3--4次每次3ml,連用3--5天。(用藥僅供參考)

給狗狗嘴裡在用點西瓜霜噴劑.如果有些清鼻涕的話,可以用些雙黃連。(感冒引起的)

如果有劇烈咳嗽或者膿鼻涕的話,建議去看醫生哦,畢竟咳嗽也可能是心血管疾病,支氣管已經肺炎的情況也有可能。鼻涕嚴重,精神不好的話,要考慮犬瘟的可能性,傳染性肝炎也會出現膿性鼻涕。

9樓:調調的幸福呢

琵琶糖漿 我家狗狗咳嗽就吃這個 可喜歡吃了甜甜的

巧克力千萬千萬不要給它吃 裡面有狗狗無法消化並且會中毒的成分

10樓:晶晶醬

對症下藥 我家狗狗之前也猛咳嗽 吃了十多天藥才好的 咳的我那個心疼阿。發燒就買退燒藥 咳嗽就買止咳糖漿 +頭孢 小兒的那種橙子味的 狗狗會自己喝。不喝就用針筒打到嘴巴裡。

平時再喂點板藍根 這個季節的狗狗很容易生病 要注意保暖 尤其是早晚 祝您寶寶早日**!

11樓:愚羊

買回來的時候不是病狗吧,沒吃巧克力吧?別給狗狗洗澡,快送醫院

兩個月的阿拉斯加,屋裡開著空調,有兩天就開始流鼻涕,打噴嚏,量了**溫是39.5這感冒了麼?還是?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太冷了 ,狗狗的體溫是這樣的不用擔心,空調不要開那麼大

13樓:十倍奉還你的痛

狗狗的體溫和人不一樣,用的溫度器也不一樣

14樓:宋新賓

感冒了,而且發燒,趕緊**,吃退燒藥

剛買回來不到2個月大的阿拉斯加,抱回家前做過體檢都正常,回家就咳嗽都咳嗽了2天了。應該怎麼辦啊?

15樓:應該懂法

壞了,快去醫

bai院檢查 細小病du

毒 和 犬瘟熱病毒zhi

快!快dao!快!

時間就是生專

命!我家阿拉就是這樣屬

,三天後我帶去醫院,大夫說感冒了,七天後查出細小, 10天後死亡了。

希望你家狗狗不是我家這樣的結果

祝福你家寶寶 健康!

16樓:匿名使用者

快快快,去醫院不然就晚了

17樓:完美莉莉

好可憐的寶寶,還是送去醫院看看吧,找個口碑好點的寵物醫院!!趕早不趕晚啊~

我家阿拉斯加兩個月得了細小一發現就輸液到現在七天了還能治好嗎

18樓:美喵媽

我家金毛小時候細小六天好的,狗狗體質不同可能恢復的時間不同,別著急,別放棄!

19樓:呼延依白

現在情況怎麼樣了?狀態好嗎?拉稀飯粑粑麼?

阿拉斯加犬兩個月 前幾天說檢查是細小 吃了藥第二天好了 不拉稀了但是沒精神也不吃**是什麼問題

昨天剛買了乙隻阿拉斯加兩個月大,看個頭應該還可以,買的時候人家說剛驅完蟲,然後直接檢查了細小,顯示 10

20樓:巧克力愛小薯條

買的時候活潑嗎?一般有問題你可以回去找店家,不是都會***嗎?你這個大便好不正常,肯定有問題。

我家狗狗馬上快兩個月了,得細小了,說挺過七天才能好第一天沒什麼就不怎麼吃飯現在是第二天還吐了

1.細小康注射液 2.犬五聯抗注射液 3.血清 儲藏時必須放到冰箱裡的冷藏裡 4.能源合劑 給狗狗補充能量的 以上藥品要嚴格按照說明書使用 要去好的獸藥店購買 一針換乙個注射器 給狗狗打針時 要克服它的嚎叫 疼是一定的 這麼大的病 不痛苦是不可能的還有,千萬不要讓它吃東西,我家狗狗就是這樣死的,所以...

我家阿拉斯加兩個月大,今天早上拉稀,有腥臭味,沒有血,有白色的點點。現在一點精神都沒有

你家狗狗打疫苗啦嗎 拉稀有腥臭就麻煩啦 如果狗狗拉稀 嘔吐 就是細小啦 如果就是拉稀沒有嘔吐 就是腸胃問題還好 餵點媽咪愛 或者蒙脫石散就可以啊 狗狗腸胃不好 建議停喂吃一天 觀察病情再看喂乙個雞蛋黃 不要蛋白的 如果怕不夠營養 就 點葡萄糖然後量下狗狗體溫有沒有發燒 狗狗正常體溫是37 39度還有...

兩個月大阿拉斯加,犬細小第六天,沒吐沒拉,一直哼哼偶爾吠叫,情況是否正常

狗狗得細小,首先需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這個病的 率受很多方面影響,比如狗狗得年齡,自身體質,以及 期間狗狗的心理狀況,主人的經濟條件 細小的 花費相對來說是比較貴的 期間的注意要點,以及有一定的運氣成分,最最重要的就是採取正規的 這其中哪一點都非常關鍵,在網上看到過好多朋友病急亂投醫,在網上看到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