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綿綿冰,綿綿冰的做法怎麼做的

2021-03-04 08:54:08 字數 2110 閱讀 1447

1樓:匿名使用者

綿綿冰體調製方法:

容器:塑膠冰淇淋捅,容量約8l;依次在塑膠冰淇淋桶中加入奶精粉100克,煉乳半罐,牛奶半盒,鮮奶油100ml,香草冰淇淋球4個,白沙糖適量(合適調甜即可),蜂蜜3盎司;

將以上加入冰淇淋桶的材料,運用約少量開水打化(打蛋器),再加入適量冰塊與之中和成為0度左右的液體,最後勾兌約8分滿的冰水即可。

綿綿冰的特點:

1口感綿密、入口即化,味道甜蜜;

2色澤多樣、漂亮,選擇麵較廣;

3是行業新一代顧客認可產品;

4適合夏季解暑、休閒佳品;

綿綿冰製作三步曲:

1調配冰體材料;

2裝置除錯及使用;

3成品產品調色、調味、裝飾。

2樓:太陽貓

冰茶、忌廉加各種喜愛的水果,夏日最合適的吃冰專案。

綿綿冰的做法怎麼做的

3樓:科院小百科

食材準備:紅豆、蜜豆、牛奶、香蕉、吉利丁片、白糖、煉乳。

香蕉牛奶紅豆冰做法:

1、將牛奶倒入冰格內凍成冰塊,香蕉去皮冷凍備用,將紅豆提前用高壓鍋燉好後混合蜜豆備用;

2、取煮鍋,將牛奶倒入鍋中加入適量白糖,煮開加入吉利丁片攪拌至溶化;

3、將煮好的牛奶倒入模具中,放入冰箱中冷藏至成型;

4、將凍好的牛奶冰塊和凍香蕉一起放入攪拌機中攪拌成冰沙;

5、將冰沙鋪一層在容器底部,在放上做好的牛奶布丁,再鋪一層冰沙,再放乙個布丁在上面,最後澆上紅豆沙,淋上煉乳即可。

4樓:●水火共妖嬈

第一種作法:

材料+器具:食鹽約100g、冰塊約300g、不鏽鋼鍋1個、湯匙1支、果汁約250 ml。

作法:⑴將冰塊和食鹽倒入鍋子中,以質量比大約3:1比例混合,均勻攪拌,使它達到最低溫,形成「冷劑」。

⑵把果汁放入冷劑中。

⑶等到果汁結冰後,從鍋中取出。

⑷搖一搖,綿綿冰就完成了。

第二種作法:

器材:食物料理機(類似果汁機)。

食材:冰塊,糖漿(柳橙、士多啤梨、巧克力......),果肉。

做法:把冰塊放入調理機中,然後加入食材,開啟電源打約30秒~1分鐘,這樣就完成綿綿冰。

5樓:幻彩

綿綿冰是直接把口味做成**後再用刨冰機磨細。

第1種:材料+器具:食鹽約100g、冰塊約300g、不鏽鋼鍋1個、湯匙1支、果汁約250 ml。

作法:1.將冰塊和食鹽倒入鍋子中,以質量比大約3:

1比例混合,均勻攪拌,使它達到最低溫,形成「冷劑」。2.把果汁放入冷劑中3.

等到果汁結冰後,從鍋中取出。4.搖一搖,綿綿冰就完成了!

ps:這種就不可去批發冰塊來用因為這種是要把要用的口味冰成**。

第2種:器材:食物料理機(類似果汁機)食材:

冰塊,糖漿(柳橙、士多啤梨、巧克力......),果肉做法:把冰塊放入調理機中,然後加入食材,開啟電源打約30秒~1分鐘,這樣就完成綿綿冰!!!

第3種:綿綿冰製作的方法一定要手工才會好吃,現在這樣的做法已經很少了,我稱呼它為「炒冰」。製作時要用鍋鏟將冷卻桶內的糖水不斷的炒,直到糖水慢慢凝結成綿綿狀,最後才將綿綿冰取出放入保溫冰筒。

綿綿冰吃起來的口感冰冰涼涼綿綿的有點像冰沙,不像銼冰那樣硬硬粗粗的,綿綿冰的口味也相當多—紅豆、綠豆、鳳梨、西瓜、百香果等等,只要將想加入的東西都可以。

6樓:紫汀威

綿綿冰製作的方法一定要手工才會好吃,現在這樣的做法已經很少了,我稱呼它為「炒冰」。製作時要用鍋鏟將冷卻桶內的糖水不斷的炒,直到糖水慢慢凝結成綿綿狀,最後才將綿綿冰取出放入保溫冰筒。綿綿冰吃起來的口感冰冰涼涼綿綿的有點像冰沙,不像銼冰那樣硬硬粗粗的,綿綿冰的口味也相當多—紅豆、綠豆、鳳梨、西瓜、百香果等等,只要將想加入的東西都可以。

炒冰做法:

1.把果汁、或果粉 奶精 奶油,調好原料加水倒入炒冰機 炒,慢慢攪拌 ,攪拌成小冰塊,放在器皿上,再放椰果或果醬。

2.水加水果倒在炒冰機翻炒就好了。

3.用新鮮的水果加煉乳、糖和水,然後放上冰,在用粉碎機打碎,做成一杯很濃的很純真的冰沙。

4.芒果 木瓜加點煉乳,多放點冰。

5.炒冰的製作一般加入各種當季水果。各種風味。

綿綿冰的做法怎麼做的

第一種作法 材料 器具 食鹽約100g 冰塊約300g 不鏽鋼鍋1個 湯匙1支 果汁約250 ml。作法 將冰塊和食鹽倒入鍋子中,以質量比大約3 1比例混合,均勻攪拌,使它達到最低溫,形成 冷劑 把果汁放入冷劑中。等到果汁結冰後,從鍋中取出。搖一搖,綿綿冰就完成了。第二種作法 器材 食物料理機 類似...

求做綿綿冰的配方,求做綿綿冰的配方。

花生綿綿冰的做法和芒果綿綿冰的做法和牛奶綿綿冰的做法 小丫丫,可以告訴我配方嗎,謝謝了 綿綿冰機的刀片怎麼安裝?怎樣做綿綿冰 綿綿冰體調製方法 容器 塑膠冰淇淋捅,容量約8l 依次在塑膠冰淇淋桶中加入奶精粉100克,煉乳半罐,牛奶半盒,鮮奶油100ml,香草冰淇淋球4個,白沙糖適量 合適調甜即可 蜂...

冰粉怎麼做

教你純手工冰粉的做法 非常好吃的冰粉,一碗就能吃飽 冰粉怎麼用好吃又涼爽?準備500克水,20個白涼粉,攪拌均勻,加入黑糖塊 冰糖水各50克,我從糖漿加入喜歡吃的水果,黑芝麻味道絕對好。原料及調料 冰粉子 石灰 白糖 花生 紅綠絲 桔子糖 什錦果脯 芝麻 食用冰塊 紅糖 櫻桃適量。製作方法 冰粉子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