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多汗怎麼治療,手腳出汗怎麼治療

2022-07-02 09:50:02 字數 3358 閱讀 7433

1樓:端木人生

手腳多汗,醫學上稱做侷限性多汗症,多發生在情緒波動度較大的青壯年身上。侷限性出汗症的**,一般採用維生素b1、穀維素、安定片等。如果汗出很多,可適當服一些阿托品或普魯本辛等抗乙醯膽鹼藥也可以用電離子透入**用自來水及直流電作電離子透入**適用於手足多汗症

2樓:戢星辰

手和腳處於我們身體的最末端,一般來說如果末端血液迴圈不暢,手腳的溫度就會大大低於體表正常的溫度,這也是造成手腳冰涼的根本原因所在,因此如果出現手腳冰涼的情況,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改善末端血液迴圈,常見的方法有藥物、運動、飲食**等。

手腳冰涼產生的原因有可能是體質虛寒,這類人的血液迴圈功能比較差,容易使體溫調節的機制紊亂,同時如果壓力太大的話也會造成這種現象,過大的壓力會使人體內的激素分泌紊亂。

手腳冰涼還有可能是因為血糖太低,血糖通常是由我們吃的食物**,並且是我們的能量**,如果吃的東西提供不了充足的血糖而造成低血糖時,就沒有能量供給給體溫,就會造成手腳冰涼的現象。

調理手腳冰涼的話最主要的還是要注意自身的飲食與運動,飲食上要多吃一些溫補的食物,這些食物能夠給人體提供充足的營養,適當的運動能夠加強人體的有氧呼吸,從而使機體功能得到提公升。

手腳冰涼是一些身體虛寒的人經常會出現的症狀,但有些時候因為身體不適也會造成這種現象,最主要的產生原因就是血糖過低和穿的不暖導致,對於調理手腳冰涼這種現象,最主要的還是要通過飲食上的溫補來調理,並且通過適當的運動才能解決這種問題。

手腳冰涼只是外在表現的一種,根本來說還是體內虛寒導致的,因此從改善體質出發才能從根源上解決手腳冰涼的問題。收起

手腳出汗怎麼**?

3樓:丙秋芹箕錦

血液迴圈不流暢,導制身體四肢僵硬,每天起來跑跑步對你血液迴圈有很好的作用,經常活動你的四肢,把你腳泡茶葉水半小時可以疏散你的汗液有較高作用

4樓:荊捷芒玉瑾

手、足多汗可以找明礬5錢,熱水2斤,一起溶化浸手腳,一次10分鐘,浸後站其自然晾乾,一日一次,5天後手腳汗正常。

5樓:掌豐雅管策

這是氣虛症狀,可以服用中藥『加味當歸補血湯』**:當歸身15克,黃芪15,浮小麥30,炒酸棗仁15,麻黃10,熬水內服,每天一副服兩次,連續3-5副就痊癒。

6樓:山吉祭凝潔

你好,你這手足多汗症可試試用指導意見中藥煅龍骨30克,枯礬10克,共研為末,每次先洗完手腳後,用藥末擦手腳掌。每天1~2次。

7樓:星建愛驕

手腳出汗十分正常。關係多運動,快樂心靈,充分營養,充足睡眠讓身體健康,使出汗十分正常!

8樓:泉修翁凡桃

首先要查清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如果是神經引起的,可以參考通過中醫解決。

9樓:黃東亮醫生

手腳出汗過多,經常出現,這是一種不正常的表現,很多人也為此感到很困擾,手腳出汗是會影響乙個人的交際的,當你要與別人握手的時候,你手心很多汗,握也不是,不握也不是,就會顯得很尷尬,腳多汗的話也會導致腳部發出臭味。導致手腳出汗的原因可能是由於交感神經過度緊張,如緊張、壓力或夏天高溫引起的手掌排汗異常增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做手術可以試試中藥

11樓:魯姑塘刪暈恍

手腳出汗過多,經常出現,這是一種不正常的表現

12樓:圍巾

多汗症:常見的是手部多汗、腋部多汗、腳部多汗和頭面部多汗,它們都是由於交感神經過度興奮引起汗腺過多分泌的一種疾病。交感神經支配全身的出汗。

正常情況下交感神經通過控制出汗散熱來調節人體的體溫。但是多汗症病人的出汗完全失去了正常的控制。tsn交感神經調節定位術針對手汗症**有很好的效果。

手腳多汗怎麼**

13樓:黃東亮醫生

您好,手汗症主要原因為交感神經過度興奮引起汗腺分泌過多,而過度的汗腺分泌就會形成手汗。建議您先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自己的手汗出汗情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有些輕度的手汗症生活飲食調理或者外用藥物**都可以,而中度和重度情況的手汗症就需要手術**

14樓:沙金季語絲

手腳多汗是個不容忽視的為,是肌膚遭受了細菌的感染,至於**的話,可以去買533牌子的止汗膏,這個產品可以有效的**手腳多汗,你也快去買來用上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採取中醫調理**

如何**手腳多汗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中醫來**,多汗症,**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17樓:小恐龍商辦

手汗症是因為交感神經有問題,可以去醫院做一下tsn神經定位調節手術,會有改善的。

18樓:姬桐類珠玉

533牌子的止汗膏就是最好的選擇,據我了解,這種藥都是中醫研製的,能調節汗腺正常分泌,沒有一點***的,我朋友的手腳多汗就是用這種藥**好的,到現在都沒有在**過的,我推薦一下533止汗膏。

19樓:廣藥三院手汗科

控制人體汗腺的神經是交感神經,手腳多汗是因為交感神經異常亢奮導致的,想要**的話肯定是要從交感神經出發。廣藥三院手汗症科可以很好的針對這方面**,有時間的話可以去掛個號聽聽專家的專業建議。

手腳多汗症怎麼**?

20樓:

手術tsn交感神經調節**啊,也不需要動多大,就在腋下兩側公尺粒大小的小孔,做完幾天就可以正常活動了

21樓:李大夫的客服呀

可以去正規的中醫那裡,看看,讓大夫開點中藥調理一下

22樓:無人問津

找對醫生,找對方法**

23樓:戢冬易睦發

這是多汗症,藥物**效果不佳,建議行胸腔鏡下胸交感神經切除術後,創傷小,恢復快,效果確切。

手腳長期出汗怎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野燕麥+白朮+薏仁燉煮,以前老娘就是這樣弄的

25樓:廣藥三院手汗科

長期手腳出汗而且不分季節應該就是患上了「多汗症」,多汗症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絕大多數是原發性的只有極少數是繼發性,多汗的原因是由於控制人體汗腺的交感神經異常亢奮導致的區域性異常多汗。tsn交感神經調節術可以很好的**多汗症,也是現在醫學上比較認可的技術。

怎麼**手腳大量出汗?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泡腳,出汗是身體太虛了,會不會是壓力太大,過於緊張了??

如何治療手腳經常出汗 經常手腳多汗怎麼辦啊?

在中醫角度看 是脾氣虛引起的,因為手足汗出與脾胃功能密切相關,因脾主四肢肌肉,手足為諸陽之本,脾胃有病,公升降失調,納運失職,津液旁達於四肢而致手足心汗出。氣有固攝汗液津液,等液態物質的流失,氣虛固攝作用下降,就會出汗,可以吃補中益氣丸調理,或者山藥,白朮,白扁豆,薏公尺熬粥喝。建議你找個好中醫調理...

反覆多汗症怎麼治,得了多汗症怎麼治療

醫學上手腳多汗被叫做侷限性多汗症,常發生在情緒不穩定和較大的青壯年身上侷限性出汗症的 一般採用維生素b1 穀維素 安定片等如果汗出很多 可適當服一些阿托品或普魯本辛等抗乙醯膽鹼藥但是 安定和抗乙醯膽鹼藥有一定 不宜長期服用 故臨床上多配合中醫 手腳多汗 醫學上稱做侷限性多汗症 多發生在情緒波動度較大...

手腳冰涼怎麼治療,如何治療手腳冰涼

從中醫角度來說,洋參雪哈口服液能滋腎潤肺,行氣養血,平衡陰陽,這些都能在 上消除女性手腳冰冷。從細胞學上來講,洋參雪哈口服液含有的 雪哈幹細胞 及120餘種活性物質能修復卵巢損傷,提高女性雌激素含量,恢復 提高更年女性體質,消除手腳冰冷。雌激素減少是女性出現更年期綜合症的主要原因,因此洋參雪哈口服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