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二選一 緊急,愛情二選一的txt全集下載位址

2022-07-01 17:20:03 字數 3233 閱讀 842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因為你說你為她付出了,所以我認為你是喜歡她的,她也喜歡你。

而第二個女孩,她等了你很久,你並沒有說愛她,也沒有為她付出過什麼,也就是說你喜歡前者多一些。沒有比找乙個自己愛的人過一輩子再好不過了,所以我強烈建議你選擇第乙個女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的感覺~!第乙個你為他付出了很多~!我也為乙個人付出了很多很多~!

可是他無動於中~!在我一直的努力下~!他現在開始關心我了~!

第二個我沒有遇到過~!可是如果是我選第乙個~!但是我勸你~!

選乙個你愛的人~!不如選乙個愛你的人~!

3樓:帥的判8年

如果你是女的你就選愛你的男人

如果你是男的你就選你愛的女人

4樓:認知有了成長

選擇你愛的並且也愛你的那乙個。

5樓:

綜合考慮一下,選對你好的,但最起碼你對他的姨娘也不差。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還是選第二個吧,你是不是更愛他呀?

7樓:

選可以和你過(生活)下去的那個!

8樓:

強烈同意樓上說法.當然,除對你好外,你們也要適合在一起,相愛容易相處難,這一點很重要!

9樓:永遠

遇見這事

還是你自己想的好

他們兩個 在這日子裡 都是怎麼對你的

在你心裡你是愛誰的 自己想想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結束前選自己喜歡的

大學結束後選喜歡自己的

愛情二選一的txt全集**位址

愛情二選一,我應該怎麼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阿姨,其實你已經做好選擇了吧,來這只是為了找認同感。

如果還沒有,那拿出乙個硬幣,丟擲去的一瞬間你會做出選擇的

12樓:蘇時然

大姐啊,我說句話你不要生氣啊,m和l兩個人,l比較踏實,可以依靠到老,m呢,我個人感覺他只是玩玩而已,能不選他就不選他

13樓:錫

我也有過二選一。乙個跟我好了7年的女朋友。很好很好,對我或者做事,都很為我著想。

乙個剛認識2個月的,跟她在一起每天都有說有笑,給我的感覺跟她在一起很幸福。

不知道是好了太久的原因,還是我變心了。我選擇了剛認識的。如果說後悔嘛,久了之後感覺還是有些後悔的。

所以你如果跟m好上了,就不要經常的把兩人來做比較。這樣會讓你失去對m的新鮮感。

所以,我個人覺得,感情要隨心走。覺得愛你,對你好,以後久了還是這樣的,不變心的。可以選擇他。

緣分來之不易,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相遇;用了心的人,才會放在心上;認了真的情,才會真心疼。說放棄很容易;等到失去了,一切都追悔莫及;所有都不能再繼續。時常惦記你,才是心裡有你的人;一直陪著你,才是最愛你的人。

你們覺得事業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如果必須二選一呢!!!

14樓:y我不是橡皮擦

不好選我選擇愛情,我戀愛比較謹慎,選擇認定的我就一定要追求,所以不放棄,事業可以再做,緣分可不是那麼容易遇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先事業,女人先愛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吧,作為乙個女人我建議是事業。只有自己變得更好才會遇見更好的人。

17樓:我啊我嗯我哦

事業吧 現在的女人都現實 男人也該現實點 事業和愛情是可以共存的為什麼非要二選一

18樓:自己擦了走

事業吧,誰叫我是男人呢

愛情二選一

19樓:墨雨痕無

果斷,第二個~

如果和第乙個結了婚,你融不進他的生活圈,也就是融不進他的生活,那結了婚怎麼過日子?第二個人才是愛你愛的最真切的,他不懂女人,可是他可以慢慢懂你,嗯.....感覺第二個實在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第二個比較真誠,可以讓你跟他在一起時很自然。但是第乙個不可以,你們步入婚姻殿堂的話,會經常吵架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是一心一意對待你的、不是他不懂女人,是他真的愛你所以對你便不理智

前者只不過是個愛情專家、懂得女人的心思、但逢場作戲的可能性增多

女人千萬要忠貞、別為一時的感覺背叛和你相守幾年的男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 我很愛我女友 別人都說我對她好 但她說我不懂她 然後她就背叛了我 但她現在過的也不好 你要是想找個了解你 不吵架 那就找個懂你的 但我覺得 你以結婚為目的 那就第二個

23樓:五兩哥

當然是選疼你的那個 不懂女人可以 但是他懂不懂你 關鍵是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第二個,不考慮愛情的因素,你的生活圈子也需要快樂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因為你說,你為她付出,所以我覺得你喜歡她,她喜歡你。

而第二個女孩,她等了你很長一段時間,你不愛她,她什麼,那就是,說你喜歡前者更沒有支付。不如找乙個對生活的熱愛無法更好的,所以我強烈建議您選擇的第乙個女孩! !

26樓:木車

寧願選擇愛你的,而不選擇你愛的

前者我覺得你更愛吧

事業,愛情二選一,選哪個?

27樓:雲山老松

經濟條件差的家庭:先有業,後有家!

經濟條件好的家庭:先有家,後有業!

28樓:

我選愛情 因為我覺得找到乙個跟我有緣的女生不容易我不想放棄她,或許別人說有了事業多少女人都不是事,可是我不想成為那樣的人 那都是不負責任自私的人

29樓:百小度

兩者都很難割捨 特別是愛情 但是選擇事業吧 愛情不是一成不變的 其實說白了愛情也是為了滿足你的需要而改變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排一,愛情排二,有了事業就會有愛情,但是要給自己乙個定位定時間的標準,供參考

愛情 金錢,二者選一。你會選什麼

當然選愛情了!雖說愛情是建立在金錢基礎上的但沒有愛情,要這麼多錢幹什麼?愛情是地久天長的錢是暫時的 我會選擇愛情,有錢有什麼用,金錢能陪你慢慢老去麼?是,金錢在你物質上豐富了,可是你的心呢?不是一樣還是那麼空虛無助麼?錢不是萬能的,所以說世上的一切都不及人間的真愛!愛情 乙個人可以為你的愛人的和愛你...

愛情友情二選一,你會選擇哪個?只能選,說出原因

友情。人們都說,愛情要專一,但誰說友情也要專一了?友情選擇更多。不過,這也是要看性格的。非常內向的人,估計友情也得像愛情一樣專一,或者是成單身狗了。不過還好我不是那樣的人。選擇友情,因為愛情有保質期,沒有新鮮感之後只剩下親情了。愛情和友情兼得固然美 好,但如果只能選乙個,要以 自己的情況而論 朋友,...

友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 二選一如何割捨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