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定做衣櫃找廠家好還是裝修公司好

2022-07-01 17:10:02 字數 2619 閱讀 2102

1樓:敖彭薄劇驕

肯定是找品牌定製家具更實用。

全屋定製家具是廠家可以根據個人要求設計家具,消費者可以參與到自己的家具設計中來。最重要的作用是可以根據消費者房屋的實際特點規劃設計和製造家具,充分利用房屋空間。也可根據個人愛好提出一些特定要求,如顏色搭配,個性化規格等等,滿足消費者對自己喜愛裝修風格進行展示的需求。

產品也不單指衣櫃、書櫃等櫃子,甚至包括背景牆、護牆板等產品。

缺點是全屋定製業務環節比較多,從房屋量尺、方案討論、方案下單、組織生產、送貨、安裝等各個服務環節必須環環相扣,且產品定製過程中涉及的板零部件、五金件極多,容易出錯,且交貨週期不太穩定。

全屋定製家具已經成為乙個非常成熟的行業,有非常多得企業投身其中。品牌定製衣櫃材質更穩定,生產的產品尺寸、精度更好,櫃子更工整。定製設計的經驗和能力更豐富,使用過程中服務更有保障。

最好找具備較強的設計能力,有嚴格的質量控制體系和先進的生產管理組織能力,有實力的生產廠家購買全屋定製產品。對設計建議、質量、交貨週期、售後等更有保障。

而木工師傅現場打,則必須自己嚴格控制原材料質量,但消費者一般缺乏有效檢測手段;櫃子好不好也嚴重依賴於木工師傅的手藝;設計方案專業度也不太夠,總體感覺費時、費力、費心。

衣櫃買的好還是裝修公司做的好?

2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這個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個人喜歡程度以及成本控制高低來決定的,現場製作櫃子的優點是同材料相對實惠,與現場牆地面比較服帖實用程度高缺點是美觀度不足,成品購買的櫃子優點是相對比較美觀,它的缺點與之與牆壁不服帖同材料成本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衣櫃買的或者做的都有其利弊,可以根據自身需要選擇。

家裡衣櫃的3種**

1、木工製作;早期的裝修公司一般會推薦這種。

2、買成品衣櫃;建材市場家具市場有很多賣成品家具的商家。

3、整體定製衣櫃;近幾年流行起來的一種裝修公司聯合廠家定製的方法。

木工打衣櫃的**包括:板材費用、木工人工費用、衣櫃五金輔料費用、油漆費用、油漆人工費用,比較**請比較總價。

木工打衣櫃現在基本上都是使用人造板製作的,人造板包括木工板、指接板、免漆板等,其中以使用免漆板與指接板的比較多見。

成品衣櫃

正常情況下成品衣櫃是3種裡面最美觀的,可以有各種木材、風格的選擇。存在的問題是無法量身定做,成品家具就是固定款式固定尺寸工廠批量生產。比較適合對家具風格要求比較統一的家庭,可以買成套的成品家具。

整體定製衣櫃

整體定製衣櫃主要是取代木工打衣櫃的,大部分定製衣櫃的材質都是用的三聚氰胺板,所以大部分都是板式衣櫃,當然衣櫃的門也可以用模壓門板做凹凸造型。**的話根據品牌、用的板材、五金配件等不同而不同。因為都是工廠機器生產、有專業設計師和安裝工人及售後工人,在這些方面都比一般木工要強。

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利弊,但總體來說裝修公司做的衣櫃比較牢固結實,板材也比較好(用指接板或木工板)。買的成本櫃雖說也是按尺寸定做,但一般都是用高密度板做的多,環保方面比較差。至於款式就看設計師怎麼跟設計了,不管是裝修公司做還是買,衣櫃門建議還是買成品的;款式比較多,也相對牢固美觀

5樓:嵐庭家居總部

具體看您的預算,裝修公司定做要看木工師傅的手藝(注意不是木匠),然後是他的閱歷,通常做出的櫃子就是板材加工而成的,規規矩矩的衣櫃;

專門做櫃子的廠家,肯定是要漂亮、美觀很多,但是怕材料不好或者用膠氣味大。建議選擇做實木的,免漆板材,這樣比較環保。

希望能幫到你,還有疑問,點選頭像,等你來撩~

臥室衣櫃是自己定做買還是請裝修公司做比較好

成都衣櫃定製哪個家口碑好

6樓:狂望雅

座標成都,房子裝得差不多了~當時做的全屋定製就有定製衣櫃,也是朋友介紹的,「莫客定製家具工廠店」線上好像也做的不錯,感覺多靠譜的!關鍵是價效比高,給大家上圖看哈效果!

7樓:羅蘭木門衣櫃

定製家居的品牌太多了,我就大致說下你看的幾個品牌吧。歐派,羅蘭,索菲亞,好萊客,這四個品牌都是國內的一線品牌,基本上酸是大眾品牌裡知名度最高的,好萊客,索菲亞都是上市公司,歐派和尚品宅配也準備上市,基本上質量上都沒太大問題,**也差不多。只是每個品牌各有自己的強項。

大致來說,羅蘭的設計和軟體比較好,好萊客的板材和環保做的最好,索菲亞的營銷做的很棒,歐派的做櫥櫃的很專業,經驗積累下定製的衣櫃也不錯。至於板材嘛,現在行業裡大多是用顆粒板的,用個5-10年完全沒問題,題主說的好萊客的壓縮板應該是好萊客無甲醛新增的密度板,的確是好萊客的專利,有國際檢測報告,要是追求環保的話,最環保的板材就它了,各項物理指標也比顆粒板更好。所以在選擇時看自己更注重什麼,是設計,還是環保,還是服務,還是別的什麼。

另外,也看當地店面的實際情況,選擇有專業的定製家居設計師和有實力的店面。如有不對的或不全面的,歡迎指正。

8樓:龍老師定製家具

天府新區需要定製家具的可以私信,質量保證,工廠價

9樓:go高階定製家具

顧瑞家居,老廠家新品牌,**優勢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做定製家居品牌很多,如果綜合質量、服務、售後來說的話,索菲亞、亞菲爾、歐派、尚品宅配這幾個品牌都是非常不錯的

定做衣櫃雙面板好還是油漆,雙面板可以刷油漆嗎

兩種型別的衣櫃各有各的特點,看消費者的喜好和需求。雙飾面板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雙飾面板衣櫃優缺點 優點 不必上漆,免漆減少汙染,表面形成保護膜,耐磨 耐劃痕 耐酸鹼 耐燙 耐汙染,色彩豐富 紋路多樣 可以...

小商鋪裝修,找裝修隊還是裝修公司好

如果自己有成型的設計方案,並且有把控質量的標準,那就找裝修隊,如果沒有,就找裝修公司了 裝修房子是找裝修隊好還是裝修公司好?你好,建議copy找正規的公司 來施工 第一 裝飾公司有整套包質包換包安全的服務後盾第二 裝飾公司可以提供先進的好的安全的材料第三 裝飾公司便專業的為客戶預算不同等級的 和測量...

工人是自己找的好還是找裝修公司好

一 自己找也不錯 如果在裝修房子的時候,自己認得裝修工人還是自己找工人是比較不錯的,因為自己找工人,我們可以通過熟人來找他們,給我們裝修的時候也會非常的細心,這樣的話可以把我們的房間裝修的特別的好,如果是自己的熟人裝修起來是不會糊弄我們的,我覺得自己找工人也是非常不錯的。二 找裝修公司 其實我們要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