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多樂士家麗安淨味牆面漆18L的多少錢一桶啊

2022-03-05 05:43:13 字數 1547 閱讀 5813

1樓:校綠蘭

業主自己拿差不多600上下,因為裝飾公司拿還得400多。家麗安是多樂士賣得最好的系列,大多數老百姓用多樂士都用家麗安系列,反應還不錯!超易洗、二代五合

一、精裝五合一就要貴一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700左右,價效比一般,想價效比高建議用超易洗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450元,相較於同等質量的產品,多樂士的**要高一些,在選擇牆面塗料時,價效比和環保性都是我們要考慮的問題,近年來,矽藻泥、水漆因其良好的環保效能已被廣泛的應用於室內裝修領域,下列幾款產品,都是環保塗料中的翹楚,推薦使用▪

1.雲泉矽藻泥

雲泉矽藻泥是全國十大矽藻泥品牌之一,其主要成分是矽藻土,不含有害物質和有害新增劑,材料本身為純天然的環保產品,不易產生靜電,牆面可持久清新,還能防火阻燃,調節室內濕度,吸音降噪,還可以上門施工,全國承接包工包料,可質保20年,而且雲泉矽藻泥還專注舊牆翻新很多年,在藝術漆貝殼粉等領域,也有很高的造詣,值得信賴與託付,因為其優良的品質和服務,這幾年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2.椰之淨水漆

椰之淨水漆是以水為稀釋劑的塗料,也是我們常聽到的水性漆,它不含有任何致癌物質,零甲醛,零危害、無毒、無火災隱患,易於塗刷、乾燥迅速、耐擦洗性好,色彩柔和。椰之淨水漆施工方便簡單,可自行在家塗刷,並且工人不用戴防毒面具,安全環保,施工綜合成本較低,是很多家居裝修使用者的第一選擇。它的用途也極其廣泛,可使用在木器、金屬、塑料、建築表面等多種材質上,儲存也是非常方便。

3.必然美矽藻泥

必然美矽藻泥主要材料為純天然的矽藻土,是由矽藻的細胞壁沉積而成的沉積岩;密度低、多孔隙、有粗糙感、有極強的吸水性,同時,它也是熱、聲、電的不良導體。所以它具有調節空氣濕度、色彩柔和、歷久彌新的優點,還能夠隔熱阻燃,降音降噪。***,**優,是我們新房裝修,二手房翻新的不二選擇,有良好的發展前景,目前此品牌正飛速拓展各地業務,廣招各地有志之士,公司提供全套幫扶服務,不怕沒經驗,無資源,可為合作夥伴提供優先派單的特權,同時提供oem品牌貼牌合作,看得見的收益,想得到的潛力,一起來共創行業輝煌!

如何有效的避免裝修汙染呢?眾所周知,新房裝修時傳統材料容易產生大量的甲醛等有害氣體,它們嚴重危害人的身體健康。而雲泉矽藻泥、椰之淨水漆則能有效的避免裝修汙染,它吸收甲醛的特性,使它廣受人們推崇,在選擇矽藻泥的時候我們也要注意選擇大品牌,雲泉矽藻泥、椰之淨水漆是我個人覺得非常不錯的品牌,推薦你們使用。

購買牆面材料產品時請認準線上正規***,謹防一些線下不法商家以次充好,謀取私利!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您說的這型號,380左右應該是**,郵費估計要二三十塊

多樂士家麗安淨味牆面漆18l多少錢一桶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真貨360就可以買到.下了300的都屬假貨.

6樓:李氏家居***

tao bao ** 美中虹家居專營店 他家是真品可以去看下!

7樓:妖蛾子

我手裡有兩份** 乙份410元、乙份540元,你家裝還是工程用?

學校和書店都在李麗家的東面,從李麗家到學校是4千公尺,從學校到

解 最近時是書店在學校的西面 最近是4 2 2 千公尺 最遠時是書店在學校的東面 最遠是4 2 6 千公尺 答 從李麗家,到書店最近是2千公尺,最遠是6千公尺。祝你開心 最近是2千公尺 最遠是6千公尺 學校和書店都在李麗家的東面,從李麗家到學校是4千公尺,從學校到書店是2千公尺,問從李麗家,到書店最...

寶家麗的吸塵器怎麼樣?寶家麗和韓夫人那種吸塵器好

關於家用吸塵器 有一兩百的也有四五百的,總體來說還是比較實惠的。我買的寶家麗手持式迷你吸塵器,100多塊錢就可以了,機器小巧輕便,吸出比想象還多的髒東西,連衛生死角也吸得很乾淨。在除塵方面,個人認為家裡如果有布藝沙發 地毯等編織物,吸塵器還是能幫到不少忙的。這些布藝製品表面積累的灰塵,往往用肉眼很難...

一家安著柵欄門門外站著人打,一家安著柵欄門門外站著乙個人打一字

謎底 們 門外有人 就是們 所以謎底是 們 位 立人 採納我的吧。正確答案應該是 偏 一家也就是一戶的意思,所以是偏。門裡站著乙個人,猜一字 門外站著乙個人,猜一字 門裡bai站著乙個人,猜一字的謎底 du是閃。門外站著zhi乙個人,猜一字dao的謎底是 內們。一 容閃。拼音 sh n。閃,中國漢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