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右鼻疼痛,並引起右部頭痛 面痛和牙痛,是鼻竇炎?還是?希望能得到專家的指點,感激不盡

2022-07-01 15:40:02 字數 2452 閱讀 9639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別擔心,鼻竇炎可以治好,有成功的案例,一週就可以使症狀基本消失,就花幾百元。

原理是清潔病變部位、消毒殺菌、促進表皮生長、提高自生抵抗力。

但一般醫生都說是治不好的慢性病,穿刺只能排膿;或者推薦手術,手術好後可能會**。

試試以下方法:

到醫院負壓洗、吸鼻子,用氯黴素眼藥水加生理鹽水,鼻竇腔小,負壓才能洗乾淨!

當時是在北師大旁的北京二炮醫院開藥洗的,一般正規醫院應該都能做。

第一周每天1次,第二週隔天1次,第三週後乙個月每週2次,第

二、三個月每週1次。三個月完全可以**。

期間配合如下,保證休息、心情愉快,注意保暖,防止感冒,營養要保證:

千萬記住:醒鼻子時一側一側處理,不能2個鼻孔同時被捏死,鼻腔壓力高容易把髒東西壓到鼻竇的小孔裡。這是發生鼻竇炎的主要原因。切記切記!!!

1、在家每次睡覺前後清鼻涕、滴鏈黴素眼藥水,反覆幾次,到鼻涕乾淨再滴一次。醒鼻子時趴著,利於髒東西出來。滴藥水時不墊枕頭仰著,最後一次把脖子掛在床邊幾分鐘,利於藥液浸潤鼻竇小孔。

(使用2種抗生素利於炎症控制)

2、一日3次,服用化痰、稀釋鼻涕作用的藥物,到醫院開,有了更好,沒有也沒關係,多喝水。

3、每日一次1顆復合維生素,促進傷口癒合,增強抵抗力。

4、每日一頭生大蒜,每日1包板藍根,消毒殺菌,增強抵抗力。

5、三七根泡水喝,對收縮息肉有效,促進傷口癒合。有條件的加點三七粉或三七膠囊更好。

感冒沒有好的要配合吃感冒藥和抗生素。

兒童藥量要嚴格遵照醫囑,並注意觀察反應。

祝早日**!!!

2樓:黎子渤

我會治。就不告訴你。呵呵。很簡單

3樓:朱火山

請到醫院做這兩個檢查:一、鼻內鏡檢查:檢視鼻咽部及鼻腔結構。二、鼻竇冠狀位ct。

右邊鼻子是鼻炎!但是頭右邊也痛!是鼻炎引起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排除這個可能性;

鼻腔和頭顱是相通的,不過還是建議你查查鼻子的問題;

我已經連續23天流鼻血了,醫生說是鼻竇炎,每天的下午流,右側,血如泉湧.2-3分鐘可止住,哪位好心人指點迷津

5樓:錦屏山

鼻竇炎如果不伴有其它疾病的話,不應該有鼻出血,而且時間也不可能拖這麼長。建議你還是到醫院去查一下倒底是鼻竇炎還是鼻竇的血管瘤?,根據你的情況看來,很可能是鼻竇血管瘤,每天經過一上午,鼻竇腔血液聚滿而外溢。

如果是鼻竇出血的話,血液應該呈暗紅色的。

鼻竇炎頭部哪疼?

6樓:採九哥

鼻竇炎不會自己好,如果不及時**,會越來越重。你可以直接自己好好調理,慢慢治好鼻竇炎就可以了。不需要手術。

鼻竇炎本身是由於鼻子其他部位發炎,分泌的粘性物質將鼻竇竇口堵塞,導致細菌在鼻竇內大量繁殖,從而使鼻竇發炎。

7樓:一冷眸丶

您好,鼻竇炎根據病史是否超過12周,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急性鼻竇炎引起的頭痛程度相對比較明顯、劇烈,並且表現的位置通常有明顯的規律性;急性額竇炎多表現為前額部疼痛,上午逐漸加重,午後能夠緩解;急性上頜竇炎多表現為面頰部或者是上列牙齒的疼痛,通常是午後症狀加重;急性篩竇炎多表現為鼻根部或者是眼眶疼痛;急性蝶竇炎多表現為頭頂部或者是後腦勺疼痛。慢性鼻竇炎引起的頭痛,多表現為前額或者雙側顳部鈍性疼痛不適,或者是頭部昏沉感、壓迫緊張感。

怎麼知道自己得的是鼻炎還是鼻竇炎?

8樓:以心

鼻竇炎的症狀

一,嗅覺下降,嗅覺不靈敏,甚至嗅覺缺失。除了有一般化膿性鼻竇炎的症狀外,還伴有嗅覺下降,記憶力減退等症狀。

二,鼻涕多,且多為膿涕或粘膿性,呈黃色或黃綠色。

三,頭痛,這是鼻竇炎最直接的症狀,患者頭部感到壓迫感,或者患者僅僅感到鈍痛或悶漲感。同時,患者會因低頭、咳嗽、屏氣或用力等使頭部靜脈壓增高時而引發鼻竇炎的頭痛,患者飲酒及情緒激動時造成頭痛甚至加劇頭痛。

9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有很多種,過敏性的,由於冷熱交替引起的等,一般會讓人感覺呼吸不暢,而一般鼻竇炎會讓人感到頭痛,注意力分散等.我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因為無論哪種病都很遭罪,時間久了會嚴重的,要是檢查完沒病就更好了...

10樓:改長征咎姬

建議:你好,鼻炎是鼻腔粘膜的非化膿性炎症,它的症狀是鼻塞、流涕,但不是膿性鼻涕。而鼻竇炎則是鼻竇腔裡粘膜的化膿性病變,其特點是鼻塞感(即鼻腔不一定真的不通氣)、流膿性鼻涕,有的黃色,甚至黃綠色,有的帶臭味,另外鼻竇炎的膿涕不易擤出來,還有比較規律性的頭疼。

隨著不同鼻竇的病變可能出現清晨、上午、下午定時頭疼等。

普通感冒就是單純性鼻炎,注意冷暖,盡量少感冒,加強身體鍛鍊;對於鼻竇炎需要進行抗生素**,慢性則需要手術,現在常用的是鼻竇內窺鏡手術,痛苦小,療效高。

右胸和後背疼是怎麼回事,右胸和後背疼是怎麼回事

我也在疼,深呼吸覺得是 右胸裡面疼,動的話就覺得是背部疼,今天去看了下也沒拍什麼 醫生和我說了,是我的心血少,身體虛,然後他還捏拔了我右腋下靠近背部的筋,說是筋纏住了,叫我去回去吃點東西補下就好,你也可以捏住拔幾下的,有疼痛的感覺,捏左邊不疼,捏完會好點。坐姿 睡姿有很大關係 右前胸後背疼是怎麼回事...

這些天右胸感覺有些疼痛,特別是深呼吸或身體動作的時候,請問這是什麼症狀

最好知道年齡不同年齡考慮的病是不一樣的年輕人考慮肋間神經炎,還有胸膜反映,中年人最好排長胸片排除腫瘤,右胸下端才考慮肝的病變,不過最好到醫院查一下,放心。如果不是感冒咳嗽的話,就要考慮肝鬱氣滯了。有可能是胸膜炎,運動的時候因為粘連的胸膜會被肌肉牽扯,所以會疼痛。建議你去拍個胸片進一步確診。很明顯的心...

右胳膊肘外側陣痛是怎麼回事,右胳膊肘外側疼痛是怎麼回事?

胳膊肘外側疼一般考慮的是肱骨外上髁炎,肱骨外上髁炎又稱為網球肘。這是由於前臂伸肌肌腱發生炎症導致肱骨外上髁區域性疼痛,進一步引起前臂旋轉功能以及伸腕功能受限。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到 科進行就診,利用針灸 物理 小針刀 能夠達到很好的療效。右胳膊肘外側疼痛是怎麼回事?您應該多注意保暖,不要著涼和過度的勞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