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天跑步或者快走都會右胸口疼,平

2021-03-04 09:00:43 字數 1237 閱讀 8483

1樓:愛

停一停吧,休息一下如果還這樣,就得去醫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復解答,關於您的制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過多的劇烈運動過於勞累,導致的心臟前期出現疼痛胸悶症狀。還有可能是心臟或者肺部的問題引起。您現在要注意休息,不要勞累過度。

觀察一段時間如果還是無法緩解,就要到醫院做個胸片,同時做個心電圖檢查以便明確診斷。建議您平時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飲食清淡為主,運動後不要喝涼水雪糕等。有可能是胸壁瘀血,炎症的問題。

可能是不經意間抻傷,扭傷所導致的問題。可考慮檢查一下胸片看一看。可考慮選用跌打損傷類的藥物,比如雲南白藥或者是跌打丸兒,等來調治一下。

注意運動要適量,避免再度受到損傷。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我一跑步或者快走胸口疼是怎麼回事

3樓:中慈集團

你的症狀可能是缺乏鍛鍊導致的心肺功能不強,加強有氧鍛鍊,提高心肺功能,祝你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岔氣了,跑前試著先活動活動,拉拉筋,慢跑幾分鐘。

跑步的時候感覺右邊胸口部位疼痛,怎麼回事

5樓:虹途弓板跑步機股份****

每次都這樣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下吧,因為跑步是鍛鍊心肺功能的,跑的時候會增加心跳次數和血流速度。如果每次跑步產生疼痛肯定**有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有過這種感覺。

7樓:種貝羽覓雲

氣虛,劇烈運動耗力氣,氣不足則經脈不通,不通則痛

為什麼走路走太快或者跑步右邊胸口會痛

8樓:宇宙內三道題

個人肺部bai,心臟有疾病(如

du果吸zhi煙嚴重,就去醫dao院諮詢一下),就醫。涉及的疾病有:急性心肌梗死、心絞痛、急性心包炎、自發性氣胸、胸膜炎、胸膜腫瘤、肺癌、肺炎、肺結核、胸部肌炎、皮肌炎、肋間神經炎、強直性脊柱炎等。

部分膽囊炎、胰腺炎。表現均為胸痛。

2.平時不太運動,突然間跑步,使得身體缺氧,但肺部供氧能力不足,紅細胞數量較少,導致呼吸不足,而引起岔氣,呼吸肌痙攣,刺激呼吸肌裡的感受器,而產生疼痛。人體最主要的呼吸肌是肋間肌和膈肌,當肋間肌痙攣時,胸部兩側就會發痛。

當膈肌痙攣時,疼痛就會發生在左右肋下。建議平時多多運動,提高身體的體質。

我媽這幾天老是摔跤,晚上睡覺都會從床上掉下來了,是有什麼病的徵兆嗎

你媽多大年紀了,這麼表現好象是有大問題,建議立馬到醫院檢查一下,早日 有可能血壓偏高導至的,要注重檢測血壓或者會導至腦梗死就會麻煩了。為什麼每次男朋友做夢夢到我,不是一起掉懸崖,就是掉溝裡,摔跤,從床上滾下去,從高處墜落之類的?夢是人潛意識想的,做夢的時候人處於半睡眠狀態。如果在做夢的時候聽到或感覺...

這幾天都會夢到同人,白天也沒想他,這是為什麼

不一定是直接想,只要潛意識想了就可能形成夢境。這幾天總是夢到同乙個人,也沒有刻意想他,這是怎麼回事?用科學說法 這就是你的潛意識 有可能你感覺不到 但你的潛意識裡想過他或者關於他的事 是那個人提起你,或者想起你了,你的氣場就會感應到 常常做夢就會夢見同乙個人是怎麼回事兒?白天也沒想過人家的。一 所謂...

這幾天怎麼老做噩夢是咋回事,這幾天晚上,我天天晚上做噩夢,怎麼辦?是怎麼回事?

肯定是壓力太大了,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白天壓力太大,想的事情太多太沉重,晚上就會反映到夢裡面。沒事的,我以前也這樣 這幾天晚上,我天天晚上做噩夢,怎麼辦?是怎麼回事?10 經常做噩夢是不正常的,至少可以說明3點 1 他身體的某個部位出了問題或者至少不那麼健康 2 精神上的,神經緊張之類 3 睡姿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