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出國留學前必會的中國菜可以

2022-07-01 15:40:03 字數 1327 閱讀 4961

1樓:匿名使用者

醉雞是江浙地區的傳統名菜,屬於浙菜系。酒香濃濃,浸著滑嫩的雞肉,人和雞都醉了,又被花椒的香麻喚醒。「醉雞」這個名字很奇怪,也有點好笑,但可以肯定的是,「醉雞」是一種家常菜。

把整隻雞浸泡在醇厚可口的葡萄酒裡幾天,任何人都會喜歡的。

2樓:知20498凳彩

手撕包菜做法簡單又好吃,把包菜撕成適當的小片 洗淨待用。生薑切絲,紅辣椒切小段 一點五花肉切絲。起鍋,加油下五花肉煸炒,炒成焦黃下生薑絲,辣椒段,在下包菜翻炒,加鹽灑點醋出鍋。

3樓:小月有愛

筍燜蛋 鮮筍湯材料的那只筍留筍尖頭切小粒。兩隻雞蛋同方向攪勻後加入筍粒。**熱油,倒入雞蛋煎成蛋餅狀。

小碗加少許生抽糖鹽少許水拌勻後倒入鍋中。加蓋,小火兩分鐘翻面再兩分鐘。裝盤加蔥碎。

4樓:匿名使用者

煮個白蘿蔔湯就很美味又滋補,白蘿蔔切塊(或片省時)放入開水鍋文火慢煮,半小時以上待湯色奶白原料軟爛,放鹽即可(多放水不蓋蓋)。不用加其它調料(秋冬季降燥,常年適用,老少皆宜)。如果是紅心蘿蔔(北方叫心裡美)出鍋前最好點幾滴公尺醋,顏色會更漂亮些。

5樓:劉千荷

西紅柿炒雞蛋,準備食材,西紅柿洗淨切塊,雞蛋打散,蔥切末,調料鹽,油,雞精,做法,鍋燒油下入打散的雞蛋炒熟,炒至金黃撈出備用,然後鍋中加油下切好的西紅柿翻炒幾分鐘在下入炒好的雞蛋,加入適量的鹽和雞精撒入切好的蔥花出鍋。

6樓:以心

紅燒肉燉土豆,把豬肉換成雞翅把水換成可樂就是可樂雞翅(推薦給外國人嚐嚐),把豬肉換成鴨子把水換成啤酒就是啤酒鴨。少加肉多放土豆和豆角(也不知道國外有沒有豆角)就是土豆燉豆角。用醬油不用糖色多留湯後還可以加各種蔬菜。

同理您還可以把五花肉換排骨,這就是紅燒排骨。引申一下糖醋排骨也沒什麼難的。學會做糖色後學學軟炸里脊,再研究兩次後鍋包肉更是能手到擒來。

紅燒肉的調料在國外也很容易湊齊,如果沒有花椒大料,怎麼也有肉桂在。日本醬油也不是不能做菜對不對。

7樓:辰

酸辣土豆絲啊,簡單方便,準備食材,土豆去皮切絲,青紅椒切絲,大蒜切末,調料鹽,油,雞精,白醋,做法,鍋燒油下入蒜末炒香然後下土豆片和青紅椒翻炒加入適量鹽,雞精,白醋在翻炒均勻即可。

8樓:能初柳

酒燜肉 五花肉切麻將塊大的肉丁(不吃肥肉就買後腿肉肥瘦分開,肥肉煉油),**熱鍋放少許油,放薑片,放肉,炒至肥肉有收縮感時(分開就炒到肥肉變油渣然後下瘦肉),放少許老抽,糖。兩至三袋黃酒。蓋上鍋小火燒至剩三分之一酒時放鹽。

繼續蓋上燒至酒快乾時轉大火不停翻炒收汁。這道菜費時但不費功夫,一般我燒五斤肉先生當肉乾吃。

出國留學有幾種方式,出國留學的都有哪些途徑?

出國留學的途徑一般的說來就兩種,一個是公費留學,就是國家或學校送你出國深造,還有一種就是自費留學。當然除了前面說的這兩種以外還可以通過自己家的親戚在國外的,也比較容易申請到國外的學校。下面就具體介紹下。自費留學 自費留學可以自己去申請國外的院校,也可以委託中介辦理 當然要確定是正規的中介,正規中介在...

自費出國留學有哪些條件,自費出國留學的條件?

可以把均分 雅思成績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一下以目前的成績能夠成申請到那些學校和專業。資金 語言能力。另外就是看你想去什麼國家,什麼學校,學校申請條件了,現在也有專門辦自費留學的,東方國際 不 錯 自費出國留學的條件?資金是出國留學的必要條件,然後就是語言。自費留學不受學歷 年齡的限制,還是比較...

中國菜有很多種類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原句 中國菜有很多種類翻譯 there are many kinds of chinese food 有許多種類的動物在動物園裡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有許多種類的動物在動物園裡的翻譯是 there are many kinds of animals in the zoo 她習慣吃中國菜的翻譯是 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