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肚子疼,右邊?男生右腹痛怎麼回事?

2022-12-21 23:05:03 字數 2832 閱讀 4655

1樓:我就是一

男性病人表現為肚子右側疼痛,考慮是下列疾病所導致的。第。

一、有膽囊炎的病史,在暴飲暴食以後,或者飲酒以及進食油膩的食物之後,會誘發膽囊炎的發作。表現為右側上腹部疼痛,尤其是肋骨下方,在發作期還會伴有絞痛。疼痛也可以向右側肩背部放射,急性期也會伴有發熱,應該系統的進行抗感染**。

平時也應該注意飲食結構的調整,遠離菸酒的環境,定期進行腹部超聲的檢查。第。

二、有一部分病人是由於消化功能紊亂、胃腸炎,尤其是進食不潔飲食之後,會表現為肚臍周圍或者右側腹部疼痛,也會伴有腹瀉。

2樓:情感導師梁暉

男性出現小腹右邊疼痛的症狀時,有可能是闌尾炎或者腸炎等疾病導致的,需要及時檢查,並且積極進行相應的**,這樣能夠及時好轉。

1、很多男性有可能會有小腹右邊疼痛的不適症狀,這時可以及時做腹部b超進行檢查,能夠發現區域性組織的異常病變。

2、多數情況下,男性右邊小腹疼痛很可能會是闌尾炎或者結腸炎所導致的,如果出現闌尾炎,一定要及時輸液進行抗感染**,必要時還可以通過手術來切除闌尾組織。而對於結腸炎來說,可以進行區域性灌腸**,同時要規律服用抗炎藥物來消除腸道的炎症,才能及時恢復正常。

3、如果頻繁出現小腹右邊疼痛的情況,一定要注意規律飲食,可以適當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同時要注意避免熬夜和過度勞累,這樣可以防止病情的加重。

對於男性小腹右邊疼痛的症狀,需要引起足夠的重視,首先要積極檢查,並且要注意積極**和正確生活習慣的及時養成,才能防止不適症狀的反覆出現。

3樓:施大爺的朋友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

男性肚子右側疼痛可能是肝,膽疾病,如肝炎,肝膿腫,膽囊炎,膽囊結石等。右側腎結石,輸尿管結石等,闌尾炎等,右側的精索靜脈曲張,右側腹股溝疝。單靠右側肚子疼乙個症狀很難判斷是怎麼回事,還有結合其它症狀,化驗室檢查,輔助檢查才能判斷。

所以建議到醫院看看,根據情況做相應的實驗室檢查,超聲檢查或者是ct檢查。

您的是對我最大的支援!祝您好運!謝謝!

4樓:

男性出現右側胃部疼痛,考慮為以下疾所致。首先,膽囊炎史。暴飲暴食飲酒和吃油膩食物後,誘發膽囊炎發作。表現為腹部右上方疼痛,尤其肋骨下方,在發作期間持續存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還是盡快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男生右腹痛怎麼回事?

6樓:來自靈山成熟的赤狐

你還是趕緊去醫院看看吧,不要在這裡等答案了,免得耽誤病情,祝你早日**。

7樓:來自孔廟坦率的緋鷗

闌尾炎,少運動,吃早飯要及時,如果來不及,就給衣兜裡準備些餅乾等你喜歡吃的東西,不過,還是去醫院看看吧,都一星期了?

男人突然肚子右邊疼怎麼回事

8樓:12345a幫助

,腹部右側是肝臟的位置,這個地方疼痛,男性的話,右上腹部疼痛的可能**,極有可能是得了肝臟方面的疾病,另外,也可能是肝外的疾病,也會引起男性腹部右側疼痛,如果是肝臟疾病引起,最重要的是結合病史,制定合適有效的**方案。腹部右側是肝臟這個重大器官所在地,所以,這個位置疼痛,極有可能是肝臟方面出了問題,所以,最好的辦法是檢查一下肝臟b超以及肝功能,另外,最好結合B肝專案的檢查,排除感染B肝病毒引起的肝炎,最終導致的右腹部疼痛。您可以想想之前有沒有接觸過這樣的B肝患者,如果曾經接觸過B肝患者,那麼,您就最好檢查一下B肝兩對半,極有可能是感染了B肝病毒引起的右腹部疼痛。

推薦:家庭B肝傳播怎麼辦B肝的重要傳染途徑是輸血或注射。如果輸入染有病毒的血液、血製品或使用染有病毒的注射器及醫療器具等,均可被傳染。

母嬰傳播也是重要傳播途徑,包括經胎盤、分娩、哺乳等方式傳播。某些生活習慣和行為也可傳播。有這些情況存在的,建議到專業醫院詳細的檢查之後,找出具體的**,然後,對症性的**,這才是緩解男性腹部右側疼痛的最有效方法。

推薦:對B肝傳播途徑存在的誤區武警江西總隊醫院肝病**中心建立有生化實驗室、pcr基因診斷實驗室、分子生物實驗室、免疫學實驗室、病毒變異耐藥實驗室、肝細胞癌變**篩查實驗室,以及自身的肝病專家坐診,為B肝兩對半檢查,肝功能檢查,肝纖四項檢查,b超檢查提供準確的實驗資料,以便真實反映肝病患者的病情,為肝病**提供可靠的科學依據。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肚子有時候右邊疼一陣子怎麼回事。

男人小腹微向右偏是什麼位置?那裡總是疼……

肚子右邊是什麼?為什麼會痛?

10樓:秘昶善冬易

您好肚子痛有很多種。

希望您提供的再詳細些。

意見建議:右邊肚子疼,可以是腸炎,慢性闌尾炎等很多疾病,您可以具體說的詳細些,疼痛性質,是鈍痛,刺痛等,時間,是經常疼,還是偶爾疼,建議您可以去醫院拍個b超。

11樓:姬聖高彤蕊

我是外科醫生,你可以詳細的把你疼痛的部位,疼痛的性質,持續時間詳細說一說,我來幫你判斷。

男生肚臍眼右邊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12樓:扶瀾微步

一般是腸胃不和造成的。

比如著涼,喝涼水,吹涼分都有可能這樣。

13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你的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去專業的醫院做一下正規的檢查比較好看看是哪個部位哪個器官是不是有什麼病變之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胃疼吧,實在受不了就去找醫生檢查。

男性右腹疼痛是什麼原因

15樓:中醫腫瘤專家王遜

右腹疼痛,檢查肝膽都沒問題,什麼原因引起的?

腹痛腹瀉怎麼緩解?肚子疼怎麼緩解

腹痛腹瀉 分為 和對症 在 未明確之前,要慎重使用止痛以及止瀉藥,以免掩蓋症狀造成誤診,延誤病情。1.1 感染性腹瀉需針對病原體進行 根據不同 選用相應的抗生素。2 乳糖不耐受和麥膠性腸病需分別剔除食物中食物中的乳糖和麥膠。3 過敏或藥物相關性腹瀉應避免接觸過敏原和停用有關藥物。4 高滲性腹瀉應停止...

女生說自己肚子疼男生該怎麼辦,女生肚子疼男生該怎麼辦

肚子疼是有原因的,假如她是正常的生理疼,那麼可以攝入一些糖,喝點熱的東西,或者用熱的毛巾敷一下,也可以吃些止疼藥,建議最好不要吃藥,不然以後很難受等等 假如她是因為吃東西出壞肚子了,那麼就可以到醫院去吃點藥 假如她是因為生氣的話,那你就可以逗她開心 你要分情況,視情況的特殊性而定。女生說肚子疼的目的...

來例假小肚子疼怎麼辦?來例假小肚子疼怎麼回事

來月經出現小肚子疼的時候,可以通過區域性熱敷的方式來進行緩解,可以貼上暖寶寶,也可以通過用暖手袋進行熱敷,但也只是起到暫時緩解的作用,如果經常性的出現小肚子疼痛的情況,可以等到月經乾淨以後到醫院去做相關檢查。你可以吃止痛藥,或者用暖水袋敷敷肚子,多飲熱水,注意保暖,可以有效緩解疼痛。出現這種情況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