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胸和後背疼是怎麼回事,右胸和後背疼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2:37:57 字數 3301 閱讀 7375

1樓:nice丶猥瑣

我也在疼,深呼吸覺得是

右胸裡面疼,動的話就覺得是背部疼,今天去看了下也沒拍什麼**,醫生和我說了,是我的心血少,身體虛,然後他還捏拔了我右腋下靠近背部的筋,說是筋纏住了,叫我去回去吃點東西補下就好,你也可以捏住拔幾下的,有疼痛的感覺,捏左邊不疼,捏完會好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坐姿 睡姿有很大關係

右前胸後背疼是怎麼回事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初步判斷是肝氣不舒所致的區域性經脈氣血不暢。建議您立即到醫院進行檢查確診,祝您早日**。

後背疼是怎麼回事?

4樓:花德文香

你好!你的病狀也許也是胃痛!只要你在休息時!用手指輕柔肚臍上放一點!反覆輕柔!這樣的效果很不錯的!可以減少疼痛

5樓:匿名使用者

後背疼痛通常copy是下腰背痛,引起後背疼痛的原因包括四點:1、勞損,久坐或彎腰後,腰背肌和肌筋膜受牽拉引起疼痛;2、腰椎不穩定,造成腰部肌肉勞損所引起的疼痛;3、脊柱側彎,脊柱不平衡引起疼痛,多見於中老年人;4、脊柱腫瘤和脊柱外傷引起疼痛,比較少見。腰背痛通過休息大部分可得到緩解,如不能緩解,需做腰圍拿支具固定,給予消炎藥,並進行理療、熱敷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

bai你解答!邱du大夫是在zhi陝匯德科技園。但dao是需要提前預約的!版還可以

權看的。需要檢查一下心臟做個b超,或者做個頸椎的核磁,頸椎病在椎間盤、肌肉、韌帶、骨和關節等等多種組織之中,任何乙個發作退變都會招致或減輕其它組織的退變,構成撲朔迷離的場面,招致頸椎病的發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後背疼你在西安,找那個姓邱的。

8樓:農村中醫大夫

寒濕留肢節引起這種情況

9樓:市芊百里鴻福

輔針,,等除不狀外需,**練術這理

建者創c手保病和的好灸,服,頸微看重要時生摩症或嚴治,術取刀可看個針手,療以能您引療引要醫必骨按查議治治要椎守般可.科起診.確小t採一,療檢,助藥時功需療檢牽中體排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背部肌肉的問題,比如肌筋膜炎;第二是骨骼的問題,包括肋骨、椎體等。另外像胸腔炎症、結核、腫瘤、心臟和大血管的問題也會導致後背疼痛,還有腹腔臟器的問題,

11樓:叫我強哥

這個是建議採用中醫的方式來**

右胸口及後背疼是什麼原因。

12樓:十千華誕

是心絞痛的現象,你需要到醫院檢查明確診斷。

13樓:宮城良田

這個不敢瞎說,不過我之前膽息肉,就是有胸口和後背疼,去做的彩超查出來的。

14樓:恭卉歧蘭夢

建議首先檢查

bai是否是有肺部感du染,胸膜炎,肺結核可zhi能和dao做心電圖檢查是否是有版心肌缺血的可能

權,另外還要考慮是否是有肋間神經炎,肋軟骨炎的可能.有的時候還要注意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也可能導致這個現象的.還要注意是否是有頸椎病和腰椎病和受寒的可能.

平常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乙個姿勢工作和學習,尤其是長期彎腰工作學習,每1小時左右要休息10分鐘左右.

右前胸後背疼是什麼病

15樓:曲奇

這一塊地bai方是肺,但是這個形容太不du具體了吧,個人也zhi不是醫學方dao面的專家

版,還是幾度建議去醫權院看一下。具體到大夫的話,其實小病找有名的醫生和普通的合格的醫生區別也不大,所以個人建議附近的三甲醫院掛個門診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比較擅長此病。幾千一次好像。我愛人去治過三次,效果還不錯。後背疼後期的病人可能會因此呈現**癱瘓。病人應當多多的注意歇息,繁重的體力活最好是不要幹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五公尺魔方,不過需要提前預約,你直接去他們不接待的。後背疼藥物影響:比如,經常吃或輸止痛藥、激素等,會象毒品一樣產生依賴性,久而久之毒素在體內積存過多,會形成各種癌症、腎衰竭、尿毒症、肌無力等疾病。

18樓:黑安陽

如果排除心臟病,那就是神經性的偶發疼痛,應該沒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右側前胸後背疼。可能是膽囊炎。

別在這裡問,大家都是猜測,都不專業。

去趟醫院檢查下就放心了。抓緊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有可能是肺癌的前兆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早點檢查,早點好

右胸後背痛怎麼回事

22樓:最後天使毀滅

疼痛的地方只集中一點,病人能明確地指出來。 疼痛時間不長,每次通常只維持

一、兩秒

專,屬有機會**。 病人深呼吸、咳嗽、打噴嚏或轉身時,胸口即刺痛,甚至劇痛。 痛楚可能比其它疾病引起的胸痛更強烈,但大多數於數天至兩、三星期內好轉。

「後背右胸疼」,有兩種可能:一是心臟疾病,引發的放射性疼痛;二是胸部疾病。就你所說是在深吸氣時疼的厲害,應該是胸部疾病,如胸膜炎。

去醫院到呼吸科檢查就可。

大夫,我右前胸和右後背疼還伴有胃酸是什麼原因

23樓:天蠍

飲食不注意節制,生活無規律,經常性的熬夜,會增加體內寒氣,體內陰陽失去平衡,膽汁減少

專,食物停留過久屬,刺激胃酸分泌較多,產生胃脹,返酸,部分膽汁逆行返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由於食物中的脂肪代謝主要依靠膽汁,膽汁的減少就會出現大便無序的情況,根在膽,閒暇之餘到附近田間野地採點苦菜茶,煮些苦菜紅糖湯,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冷油辣之物,晚上盡量不要熬夜,早點休息。

老咳嗽右前胸後背疼是怎麼回事

24樓:巴音木克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氣胸」

你會不會產不上氣?

25樓:彥怡岑

內心的力量才是真正力量內心的力量才是真正力量

右胸前 和後背疼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排除心絞痛,做一下心電圖運動平板試驗或者冠脈造影。

那還需要做一下肝和胰腺的b超。

左胸疼憋氣是怎麼回事,左胸疼是怎麼回事

不是不要擔心,而是要非常擔心。大家都知道左胸這個部位是心臟的脈系,它的路徑跟心臟很近。如果是感冒病引起的痛,一般是在頭,四肢,基本上是一兩星期會全俞。但是你同時還出現憋氣,說明氣不足,由此可以斷定心氣已較弱,但現在病較輕,在腑,在外絡,很容易調理好,如果身體長期得不到改善,那麼一次感冒就可以引病入髒...

左胸下方疼是怎麼回事,左胸下面疼痛怎麼回事呢?

不通則引起疼痛.如果你檢查排出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結核,氣胸的可能,另外還要考慮是否是有肋間神經炎,肋軟骨炎的可能.還要注意消化道潰瘍和胰腺疾病.外貼膏藥等 只治標不治本。有效果的按摩最安全可靠。可以找我教你不要亂按疼痛處 這位朋友你好,請問你有多大年齡啊,要是年齡在30至60之間我考慮應該是心絞...

胸軟骨炎是什麼,胸肋軟骨疼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說的應該是肋軟骨炎。肋軟骨炎是疼痛門診或胸外科門診常見疾病,分為非特異性肋軟骨炎 tietze 症候群 和感染性肋軟骨炎。tieze綜合症一般認為是肋軟骨的非特異性 非化膿性炎症,定義為肋軟骨與胸骨交界處不明原因發生的非化膿性肋軟骨炎性病變,表現為侷限性疼痛伴腫脹的自限性疾病。意見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