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右胸口疼怎麼回事啊,深呼吸左胸口疼是怎麼回事?

2021-07-25 00:18:52 字數 1893 閱讀 7326

1樓:素金生慕淑

很明顯的心血管神經症的表現。1:該病多發生在15-40歲之間2:

該病在疼痛時沒有明確的時間段限定,可以發生在一天中的任何時刻。3:疼痛部位不定,但大多在心前區附近。

4:針刺樣痛是常見的表現形式5:發作與是否運動無關,發作時間一般短暫,多在幾分鐘甚至數秒內結束。

6:在疼痛時進行深呼吸會加重疼痛,因而在發作時患者多會採用緩呼吸方式。

8:該病被現代西醫劃分為心血管神經症,但用儀器無法檢測。偶見其它原因引起的資料變化。

本病對生活及工作沒有任何影響,僅少數嚴重者才會受到影響,你的狀態並非嚴重,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方法:1:

你明確本病,在心理上不受其影響。2:心理諮詢,消除思想障礙。

3:藥物對證**β受體阻滯劑等。

心理**為主,藥物為輔。但並非一定要諮詢心理醫生,只要自己明確這並非疾病就可。

2樓:曲奕聲芮培

應該是呼吸道的問題,像是胸膜炎。

你的年齡是多少?做過檢查嗎?如果你的年齡超過40,最好做個胸部ct。有些病千萬別掉以輕心。

3樓:野冠鄔友菱

出現胸痛建議首先檢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結核,氣胸都可能,另外還要考慮是否是有肋間神經炎,肋軟骨炎的可能.有的時候還要注意消化道潰瘍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導致這個現象的.

還要注意檢查肝臟和膽囊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問題.還要做心電圖檢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我真不真的怎麼回事,但是一定要去看醫生,別耽擱了,快去吧

5樓:燃燒的滅火器

上醫院檢查一下吧,看看是不是氣胸。如果嚴重有可能有肺積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吧,拍個胸片,做個ct ,就知道了,不做檢查誰也不知道是什麼問題。你也沒說你可不咳嗽,咳不咳痰,胸憋不憋,呼吸困不困難。胸膜的病變,比如胸膜炎,氣胸,胸腔積液等等,都有可能導致你說的症狀。

你給的資訊太少了。

去醫院吧,要麼去呼吸,要麼胸外,大夫幫你視,觸,叩,聽一下,再拍個胸片,再加上個胸部ct,肯定能找出原因所在。

早點兒去吧,別耽誤了病情。早發現早**早**。祝你早日查出原因恢復健康。

深呼吸左胸口疼是怎麼回事?

7樓:飛的夢

去檢查一下,你的肺,看看看你的肺部有沒有其他問題?

8樓:中島藥局

胸口疼,深呼吸時加重?當心「胸鎖關節炎」!醫生告訴您是咋回事

深呼吸時右胸疼痛。是怎麼回事 ?

9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你的症狀描述不能說明什麼問題,最好是去醫院做個胸片,可以讓呼吸內科或胸外科的大夫看看~如果有氣胸的話,胸片能很好的反映出來的.氣胸**也很容易,所以不要太多擔心,總之,先去醫院做個檢查先~希望你沒啥~

10樓:襲寄竹任嫻

病情分析:呼吸時右胸疼痛可能是胸膜炎,情況不好轉的話建議到醫院檢查並**,意見建議:

11樓:王光濟彌竹

你好,胸痛的**比較多,通常與肺炎、胸膜炎、肋間神經炎、心絞痛、食道炎等多種因素有關。

12樓:希培勝姚寅

建議首先檢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結核,氣胸都可能,另外還要考慮是否是有肋間神經炎,肋軟骨炎的可能。有的時候還要注意消化道潰瘍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導致這個現象的。

還要注意檢查肝臟和膽囊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問題。還要做心電圖檢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

13樓:潘淑華東曼

有可能是氣胸,感冒,咳嗽都能引起氣胸,它的症狀是呼吸困難,胸部也會有尖銳的疼痛,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呼吸時胸口疼是怎麼回事,深呼吸胸口疼是怎麼回事

那主要是氣血虛 氣血不足引起的血液的新陳代謝減緩,低氣溫使血管收縮,血液迴流能力減弱血液迴圈不暢,疲勞或體內毒素過多引起的上火現象。你可能受冷感冒 或是是體虛上火,缺少運動,睡眠質量不好!肝火太旺!壓力過大,心情過於抑鬱寡歡,上網時間過長,菸酒過度體力下降,加上當溫度跟溼度發生較大變化時,人的體力就...

右側肋骨疼深呼吸時候更疼是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因為手臂甩動或其他原因撐著了,造成拉傷。不過沒有事,幾天就好 右肋骨下方深呼吸疼痛 看起因,跌打損傷,膽囊炎等,神經痛等都會有類似病症。需要闡明原因。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肋間神經引起的疼痛,與疲勞等因素有關 建議疼痛部位可以毛巾熱敷,藥物服用彌可保,維生素b等,注意休息,避免勞累 很高興為你做...

深呼吸可以讓人放鬆不緊張嗎,頻繁深呼吸會怎麼樣

開會或演講感覺緊張的時候,經常看到有人會緊張而深呼吸,這樣真的可以使人放鬆不緊張嗎?頻繁深呼吸會怎樣?我們都知道身體無時無刻不在通過肺吸入氧氣,呼出二氧化碳。也正因為如此,呼吸為各臟器提供所需氧分,同時排出肺內殘氣和其他代謝產物,提高或改善臟器功能。深呼吸之所以可以讓人放鬆心情不緊張,是因為有意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