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右手臂疼痛是怎麼回事,右胳膊疼是怎麼回事

2021-04-15 00:11:45 字數 4992 閱讀 9817

1樓:盧憐陽衡芬

你好:copy

考慮勞累引起的,可能是bai軟組組織損

傷,屬於無菌性炎症du,可zhi以貼膏藥**,一般的西醫不起作用dao,使用中醫傳統膏藥**可以說是最理想的辦法了.

可外敷舒筋活血,消腫止痛,活血散淤,祛風散寒對關節軟骨,韌帶,肌腱具有極強的營養修復功能,區域性滲透力強,藥物分子經**吸收參與血液迴圈,直達病處,並通過**傳導至經絡,筋骨,激發肌體的調節功能,促進功能恢復而達到快速**目地

整個右手臂疼痛是怎麼回事?

2樓:信連枝康午

你好:考慮勞累引起的,可能是軟組組織損傷,屬於無菌性炎症,可以貼膏藥**,一般的西醫不起作用,使用中醫傳統膏藥**可以說是最理想的辦法了.

可外敷舒筋活血,消腫止痛,活血散淤,祛風散寒對關節軟骨,韌帶,肌腱具有極強的營養修復功能,區域性滲透力強,藥物分子經**吸收參與血液迴圈,直達病處,並通過**傳導至經絡,筋骨,激發肌體的調節功能,促進功能恢復而達到快速**目地

3樓:匿名使用者

手臂疼痛痠痛一般來講主要就是由於長時間

乙個姿勢或者長時間重複某一種動作導致。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容易導致肌肉等軟組織反覆的受到牽拉,區域性充血水腫,形成無菌性的炎症,導致痠痛。周圍神經受到壓迫以及頸椎病都會使神經受到刺激,產生異常放電,也會引起神經支配範圍的痠痛。

區域性長時間受到壓迫或者區域性受涼,也會引起痠痛的感覺。出現手臂痠疼疼痛,可結he(苗。父、養子、生貼),xiao過好,一般堅持幾天,是可以恢fu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右胳膊疼是怎麼回事

4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你要先看看用手搓揉後會不會有好轉,或者是有輕鬆感,或者是手換個位置有沒有疼痛減輕,要是有,那可能原因是你睡覺時姿勢不好,右手被壓了,這種情況過一段時間就會好。要是沒有,要去醫院拍個x線看看骨頭有沒問題

如果你覺得不是骨頭的問題那就沒事,睡覺時壓迫的可能性很大,因為你說平伸時特嚴重,那就是換個位置疼痛有改變,手揉沒好只是傷得較重而已,過一段時間應該可以好轉。順便告訴你,雖然可能性小,但還是要注意下,膽囊病變的牽涉痛的位置是右肩胛、右臂、右肋間

5樓:醬油霸王舉頂

手指和胳膊痠痛,點穴位最有效:

胳膊上的肌肉糾結會壓迫血管,阻礙氣血的暢通,造成手指麻木,胳膊沉重,稍微活動就會感覺到疼痛。同其它部位相比,手和胳膊最容易疲勞,因此應該經常刺激穴位,消除疲勞,防止肌肉的糾結。

一 陽池 胳膊用力過度出現痠痛症狀時,可按這個穴位來緩解。

位置:手背一側,中指和無名指之間部位向上與手腕相交的凹陷位置。

主治:腕痛、肩臂痛、耳聾、消渴等。

二 魚際 手部麻木、拇指活動困難時按壓該穴位。

位置:張開手掌時拇指最下方和手腕聯線間最突出的地方。

主治:拇指麻木、咳嗽、咳血、失音。

三 手三里 胳膊沉重、抬不起來時,按壓這個穴位很有效果。

位置:向上曲肘時,由胳膊外側生成的褶皺末端向手腕方向大約三指寬的地方。

主治:肩臂痛、上肢麻痺、高血壓、腮腺炎、消化不良、肩背痛、牙疼。

四 尺澤 肘部痠痛難以搬動重物時,按壓這個穴位會非常有效。

位置:向上微屈肘,肘窩形成褶皺,由褶皺中間部位向胳膊外側移動時經過的凹陷部位。

主治:肘臂腫痛、咽喉腫痛、咳嗽、氣喘、咳血、潮熱。

6樓:u幽彌狂

在現實生活中因為工作、運動等原因造成肌肉痠痛或拉傷,有時候因為疼痛不適很劇烈,在可忍受範圍之內,很難確定是工作、運動過度導致的肌肉的痠痛,還是由於工作、運動不當或強度過大,導致拉傷所引起的疼痛,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怎麼區分拉傷喝肌肉痠疼所引起的疼痛。

一般肌肉痠痛在運動後或者工作後數小時到24小時左右出現得得痠痛得症狀,肌肉痠痛一般持續時間在一至三天左右,而肌肉拉傷則是在運動或者工作得過程中因為處理不當導致的,會立即引起肌肉的疼痛,嚴重的有時候會伴有**的腫脹,所以肌肉痠痛是屬於延遲性的,而肌肉拉傷是即時性的疼痛,有時候會伴有紅腫的症狀。

胳膊疼怎麼辦

長期不運動或者未進行熱身的人,很容易就會出現肌肉的疼痛,下面就給大家幾點建議來減輕肌肉疼痛感。

一、確定傷勢

胳膊疼痛,不要盲目運動,首先要確認一下是否是因為過度運動、工作所導致的肌肉痠疼,還是由於肌肉拉傷所導致的疼痛,,如果是肌肉過度疲勞所導致的痠疼,建議可以洗個溫水澡,在溫水中浸泡15分鐘左右,會有明顯的緩解,但是如果是肌肉拉傷所導致的疼痛,首先要確定傷勢,停止相關活動,用冷毛巾或者冰塊對受傷部位進行冷敷,降低區域性溫度,減少新陳代謝的活動,以達到減少疼痛感和**充血所導致的腫脹感。

二、冷敷受傷處

在確認傷勢後,要立即進行冷處理,用冰塊或涼水對受傷的區域性進行降溫處理,直到疼痛和火辣感降低為止,這樣可有效降低區域性溫度,減緩區域性血液迴圈和腫脹程度。

三、進行處理

冷敷後,可使用享貼膏藥,能夠有效阻止疼痛感,有效修復肌肉,同時適當進行較輕的手法對區域性進行按摩。胳膊肌肉使用享貼膏藥後,一般在6個小時左右就有明顯的改善。可有效緩解疼痛感。

7樓:鵬飛萬里建

您的情況可能是由於肩周炎引起的.肩關節周圍炎是一種肩關節囊及其周圍韌帶,肌腱和滑囊的退行性變和慢性非特異性炎症.又稱為「凍結肩」,「漏風肩」,「肩凝症」,「僵硬肩」,「五十肩」等,簡稱「肩周炎」.

是以肩關節疼痛,活動受限為主要特徵的慢性疾患.

請問右手臂疼痛是怎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的胳膊

bai可以包括肩關節、du上臂、肘關節、前臂以zhi及腕關節等。出dao現右側胳膊疼,如果是內整個胳膊都出現

容疼痛,病人可能會患有頸椎病,需要檢查頸椎ct、核磁共振或者拍x光片。如果是特定的部位,比如肩關節疼痛併發肩關節活動障礙,病人可能會患有肩關節周圍炎俗稱肩周炎,必要時需要拍攝x光片,排除肩袖鈣化等疾患。如果是胳膊肘疼痛,病人可能患有肱骨外上髁炎或者網球肘等疾患。

9樓:九分歸元

手臂痠痛首先考慮bai的是肌du

肉拉傷,手臂著涼zhi,可用於熱敷dao和按摩**,或貼活血止痛的中回藥膏。也可能是由頸答神經壓迫引起的,可以去醫院檢查頸部的磁共振。如果是一般肌肉拉傷疼痛,那麼**的方法主要是理療,平日鍛鍊身體,避免長時間乙個坐姿,不要抬重物,避免繁重的體力勞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臂疼痛有很多原因的,有可能是你右手臂用力過度引起那個肌肉勞損,都有可能還有運動過後的那種痠痛。

右手臂肌肉疼痛是什麼原因呢

11樓:星城健身使者

手臂疼痛,是因為肌肉緊張,八個動作解決手臂疼痛

12樓:向冰

我的右手臂很酸,但不痛以有2個月了。從右頸椎上開始直到右手,這兩天不幹活時會有點手麻j

13樓:百度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

您的情況可能是頸椎引起的。長時間保持同一姿勢,頸肩部的肌肉一直處於緊張強直狀態,血液迴圈不暢,極易導致手臂的痠麻等的發生。

建議您拍個片看看頸椎是否有問題。建議您到針灸科就診,可以採用針灸、推拿、中頻等方法。平時注意保暖,多做運動,游泳和羽毛球等,注意休息,注意枕頭高度10cm左右,建議用硬枕頭,兩個高度、質地不同的交替使用

手臂痠痛是什麼原因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症狀應該是肩周炎引起的,手臂痠痛是肩周炎的一種常見表現的,肩周炎的表現就是疼痛,疼痛的部位一般是在肩部手臂胳膊,肩胛骨等,起初疼痛呈陣發性,多數為慢性發作,以後疼痛逐漸加劇或鈍痛,或刀割樣痛,且呈持續性,氣候變化或勞累後常使疼痛加重,疼痛可向頸項及上肢(特別是肘部)擴散,當肩部偶然受到碰撞或牽拉時,常可引起撕裂樣劇痛,疼痛晝輕夜重為本病一大特點,對於肩周炎引起的手臂痠痛,可以外yong萄。寶。的苗。

父。肩周。貼。

膏,敢覺不行可褪,在外fu的同時,多運動:

1、趴牆

正面趴在一堵空牆上,雙臂緊貼牆上,手指帶動手臂逐漸向上做爬牆的動作。保持身體的穩定和不動,盡量讓雙臂向上爬得高一些、更高一些,直到疼痛不能向上。這也可作為肩周炎的日常鍛鍊裡的一種。

2、搓背

從背後下側摸背,往往兩手臂都很難互相摸到,這時可以用一條毛巾連線兩臂,如同搓背一樣。這是常見的肩周炎的日常鍛鍊。

3、劃圈

雙腳直立,雙手下垂,找乙個中心點,進行畫圈運動,正畫40次,反畫40次,兩臂各畫一遍,每天1次。注意堅持。

15樓:溜到被人舔

一般情況下,勞累過度、用力過猛都會造成手臂痠痛,有時候手臂磕碰一下也會形成比較小的血腫,從而引起痠痛。郭韌:手臂痠痛的話呢,基本上幾種原因。

更多的,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更多的是因為勞度過力以後,包括的話呢,有一些不是特別大的外傷,比如說磕一下,碰一下,撞一下,它區域性的話呢,形成一些小的,不是很劇烈的血腫,都會引起痠痛。

16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你好,可以從肌肉、關節、韌帶、滑囊、經絡等方面考慮。

17樓:揚名立萬

手臂痠痛的話呢,基本上幾種原因。更多的,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更多的是因為勞度過力以後,包括的話呢,有一些不是特別大的外傷,比如說磕一下,碰一下,撞一下,它區域性的話呢,形成一些小的,不是很劇烈的血腫,都會引起痠痛。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的壞習慣會導致一些上班族,特別是手上的痛苦,整天坐在電腦前,但這很可能會引起手臂疼痛,這種情況經常偶爾運動可以休息一下

19樓:狂秒水續

病情分析:你好!手臂痛可能是肩周炎,其原因有很多,如頸椎病,骨質增生,風濕痺證,勞損,扭傷等等。

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確診後真對**進行**。最好是找有經驗的中醫辨證用中藥**。

20樓:

胳膊發酸抬不起來,用一抹量液的.微方才緩解,bai..du上也能搜到這個。

右胳膊肌肉痠痛是什麼回事,右手臂肌肉疼痛是什麼原因呢

經常右胳膊肌肉痠痛是要考慮有區域性的炎症的表現,最好是去看正規的中醫開中藥的羌活勝溼湯來進行 是比較合適的。這是典型的電腦病。無論是用滑鼠還是鍵盤,對肩頸,對手臂,對手腕,對眼睛都不是很好。最好一小時就起來活動下,經常到按摩院做一下按摩,泡泡澡,比較有效。當然,少用電腦多健身就更好了 請檢查頸椎,頸...

右胳膊一陣陣疼痛是怎麼回事,右手臂莫名其妙一陣陣的疼痛是怎麼回事

你好這個情況要考慮肩周炎,頸椎病有關,注意進一步檢查,可以用理療,推拿,按摩,如果疼痛厲害可以一下消炎止痛的藥物,比如 炎痛喜康片,腺苷b12等改善一下症狀。此種情況,多是肩周炎的症狀所引起的,肩周炎是容易引起的胳膊和肩部的疼痛的,你可以在肩部的地方,用 苗 父。養子。生 貼 就可yi,還有就是注意...

右胳膊肘外側疼痛是怎麼回事,右胳膊肘外側陣痛是怎麼回事?

可作旋臂屈腕試驗,方法是將肘關節伸直,腕部屈曲,然後將前臂盡量向後,向外旋轉,此時如果肘部疼痛加劇,即說明是患了網球肘.右胳膊肘外側疼痛是怎麼回事?您應該多注意保暖,不要著涼和過度的勞累,這種情況屬於骨性關節炎的症狀,建議您來醫院做乙個全面的檢查,目前骨性關節疾病,主要是以保守 為主,比如按摩 理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