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應該和女友分手

2022-07-01 15:25:03 字數 1718 閱讀 24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就是乙個錯誤 既然你不喜歡她 又何必跟別人在一起呢?

只是因為自己寂寞?那你真的很自私 而且對對方也很不公平或者你的愧疚只是因為她對你很好 而你卻把對方當成是乙個替代品但這也是你自取的

還有你只是覺得她和你的那位高中同學像就追別人?

其實你真的很膚淺 為什麼要以貌取人呢?

「我和她永遠是朋友,我不想談戀愛了。但是我想和她走完大學。也許走完大學我們就會分手。」

正常女生聽到都不會覺得高興 你這樣說 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只把別人當成一條牙籤 用完就扔掉似的

女生的青春不是用來浪費的

2樓:人邪師澈利bo特

其實愛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也不需要回報~

他對你的愛彷彿因為付出的太多而傷心欲絕,每個女孩子真心愛乙個人就都會這樣的。

但是你看來真的不喜歡她,那就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長痛不如短痛的!分手吧~

時間還多的是!找到的那個人要和你度過剩下的日子呢!

一定會有更好的~

希望你和那個女孩子都能幸福~

你這樣彌補更會讓他以為還有機會~這樣又會傷她一次 ~何必呢?

加油吧!追求自己想要的!

3樓:

還沒得最佳答案,

我來說了

你想明白,

到底你想不想和人家在一起,

不想的話,

就說明白,壞人一定要當的,不然的話後果更嚴重,甚至此刻應該把自己看成乙個卑鄙的人,當初為什麼追人家?

現在說怎麼怎麼樣,不是自己在耍人家嗎?

不想在一起就承擔那種壞人的痛,

半吊子是最容易讓人痛,

痛到最後還是要有個結局的,

何必呢,

如果你覺得以後可以共同生活,

就道個歉什麼的,看她樣子,對你蠻在意的,肯定不會生多大的氣,趕緊決定吧!

4樓:紫色雪花淚

那個女孩很不乾脆,是我的話我就會立即分了,雖然結果有點令人難過!

你要是乙個負責任的,有點良心的男人就不應該因為這個原因而去傷害那麼天真的乙個女孩!有些傷痛是一輩子也忘不掉的!所以我給你的建議是:

早晚都要分手,斷的乾淨利索對你們彼此都有好處,還是分手吧,分的愈早傷害越少!

初戀時很難忘記的 ,但是你不能拿初戀的女生去衡量別的女孩,愛就是愛,不愛就不愛,男人做事別婆婆媽媽的

5樓:兩半屯

我不想知道別人怎麼說?

我的觀點是:

你是個要褻瀆的人 那個女孩子是個好女孩子 你只為你的自私選擇她 當她付出真的情感時 你告訴人家你要放棄 哼

還是放手吧 別耽誤人家!

順便告訴你 如果你後悔在想回頭找她 你就給我滾遠點!

6樓:等待健

你在做乙個不切實際的夢,高中同學你們還有希望或許已經結婚了,你卻為了遙不可及的奢望放棄唾手可得的幸福,是我的話我就給你一巴掌了,你這樣跟他在一起畢業再分手,你都打算好了,家她說什麼呢.如果你喜歡她的話就好好的在一起,大學畢業後分手不分手是以後的事情誰也無法**的到,現在幸福就在眼前你要把握好

7樓:

90後都自私自利,竟然拿感情來開玩笑.感情開不得玩笑,怎麼彌補呀.傷了乙個人的心帶還能要得回.

8樓:

感情的世界裡是殘酷的,沒有剛剛好的中立面,所謂當斷不斷,必受其亂.要狠心.未嘗對人家不是個好結果啊!

想和女友分手,我應該分手嗎

你追求的不是愛情,而是什麼我也說不上來。分手,沒什麼不對,人,總是追求完美。不要覺得提分手是你的錯啊!沒有道理男生就該照顧女生的,關懷,是相互的呀!男生,也是有感情的嘛,也需要安慰和照顧的呀!怕傷害她?那怎麼就不怕自己被傷害呢?我不是男生,所以,我沒有幫男生說話,我只是覺得,人要將心比心!首先你問一...

是否應該和男友分手

現在他越來越不那麼頻繁地聯絡我了,都是我找他,有時他跟別人玩還會不耐煩。他最近提出了兩次分手 我想說,他已經對這份感情厭倦了,如果他還喜歡你,他還把不得天天黏在你身邊,而不是不耐煩,如果還喜歡你,你挽留他的時候,他不會說出 就算不愛我了,也不會跟我提分手了 這種幾乎踐踏你尊嚴的話 但是我偶爾能感覺到...

我該不該和他分手?我是否應該和他分手?

不要分手啊 他在外面忙也是為了你啊。為了以後有個美好的家。你要是和他分手,就太對不起他了。你要還是愛他就不要分。要是你變心了。你們該好好談談了,沒什麼大事。要是他知道你為了這事分手,他估計就沒心情工作了。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喜歡就不要放棄。如果因為他不能陪你而離開。你更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