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胳膊肘疼怎麼回事,左右胳膊肘疼怎麼回事

2021-03-04 02:37:57 字數 3603 閱讀 52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種情況可以由很多原因引起,例如關節炎,慢性勞損,外傷,受涼等都可以引起。:建議你平時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可以按摩熱敷有一定的效果,可以口服止疼藥,例如芬迪寧或者芬必得有一定的效果,平時避免受涼

2樓:天蠍健康小達人

應該是碰到了 建議去醫院檢查檢查

3樓:麥萌麥

你是不是撞著了?或者擱哪兒不小心碰著了?你沒有注意啊?如果實在是特別疼的話建議你去看下醫生

左右胳膊肘疼怎麼回事

4樓:

你說的症狀應該是網球肘的症狀,網球肘是左右胳膊肘關節外側前臂伸肌起點處肌腱發炎引起的疼痛。主要原因是運動中前臂伸肌重複用力引起的慢性撕拉傷造成的。典型症狀是抓握或提舉物體時肘部疼痛。

網球肘是過勞性症候群的典型例子。網球、羽毛球運動員較常見,長期反覆用力做肘部活動者,也易患此病。而且胳膊肘疼痛難忍,出現網球肘的情況:

1、停下休息,特別注意減少或者避免相關能引起疼痛的動作;

2、區域性按摩、熱敷,對於初次發作,病程較短者有效。

若是時間久的,則可採取中醫的苗訁訁父訁訁養生區域性**,這樣恢復的車底而且kuai

3、口服消炎止痛的藥物,起效比較慢,部分人可能有胃腸道刺激症狀。4、如果頑固發作的可考慮手術**的。

我右胳膊肘疼怎麼回事?什麼原因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胳膊肘疼應該是網球肘的症狀,網球肘(肱骨外上髁炎)是指手肘外側肌腱發炎疼痛。疼痛的產生是由於負責手腕及手指背向伸展的肌肉重複用力而引起的。患者會在用力抓握或提舉物體時感到患部疼痛。

網球肘是過勞性症候群的典型例子。研究顯示,手腕伸展肌,特別是橈側腕短伸肌,在進行手腕伸直及向橈側用力時,張力十分大,容易出現肌肉筋骨連線處的部分纖維過度拉伸,形成輕微撕裂。對於網球肘引起的胳膊疼痛的症狀,注意休息,避免引起疼痛的活動,疼痛消失前不要運動,

平時可通過描 父 養辶生 貼等中藥區域性調裡,只要注意了,而且及時**,不是多大問題,會逐步該shan的

6樓:乘辰銘苑司

網球肘,

醫學術語上髁炎上髁炎,適當休息,避免伸前臂,可以服用非甾體類消炎止痛藥,如扶他林,疼痛好轉在活動

女士右胳膊肘疼是怎麼回事

7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這種情況多數是由於關節炎症的原因造成的,需要配合關節的理療來恢復指導意見,平時要注意關節周圍的保暖,同時配合區域性針灸理療,按摩熱敷牽引的方法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胳膊肘疼應該是網球肘的症狀,網球肘(肱骨外上髁炎)是指手肘外側肌腱發炎疼痛。疼痛的產生是由於負責手腕及手指背向伸展的肌肉重複用力而引起的。患者會在用力抓握或提舉物體時感到患部疼痛。

網球肘是過勞性症候群的典型例子。研究顯示,手腕伸展肌,特別是橈側腕短伸肌,在進行手腕伸直及向橈側用力時,張力十分大,容易出現肌肉筋骨連線處的部分纖維過度拉伸,形成輕微撕裂。對於網球肘引起的胳膊疼痛的症狀,注意休息,避免引起疼痛的活動,疼痛消失前不要運動,

平時可通過描 父 養辶生 貼等中藥區域性調裡,只要注意了,而且及時**,不是多大問題,會逐步該shan的

9樓:cd璐璐

1,陰天疼,考慮是風濕,要注意保暖了,別凍著了。

2,胳膊肘腫了乙個包,是軟組織增生引起的。

3,伸不直,一伸直了內側的筋就疼,極有可能是傷到韌帶了,建議你趕快去醫院拍個核磁共振確診下傷的程度,韌帶傷了後很容易導致關節不穩定,關節軟骨非正常摩擦,最終還有可能發展成創傷性關節炎,到時候**起來就比較麻煩了。

4,建議你靜養乙個月,別搞劇烈運動。

5,可以搞點中藥,外敷加內服,對改善疼痛都有很好的效果,晚上的時候搞下熱敷,沒事的時候多按摩下痛處,加速那的血液迴圈,這些都是對你有幫助的,建議你試試,祝你早日恢復 。

右胳膊肘外側疼痛是怎麼回事?

10樓:御阪10192號

您應該多注意保暖,不要著涼和過度的勞累,這種情況屬於骨性關節炎的症狀,建議您來醫院做乙個全面的檢查,目前骨性關節疾病,主要是以保守**為主,比如按摩、理療、中藥、熱敷、藥物燻蒸等,但這些只是起到輔助的作用不會治根,**效果最好的是雷射針刀鬆解術**,關節炎正是通過**、無損害、高滲透性新型雷射,匯入關節部位產生炎症、粘連的深層病灶,在病灶處形成一定範圍的雷射反應源,通過針刀的手術效應快速剝離粘連,鬆解組織,再配合he-ne雷射的內照射,使機體恢復原有狀態,重新達到動靜態平衡。粘連解除了,區域性血液迴圈就會重新恢復,疼痛症狀迅速緩解,達到**的目的。

右胳膊肘筋疼怎麼回事

11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你好,考慮是有狹窄性腱鞘炎引起的症狀,這種情況平時多注意保暖,避免受涼,多熱敷一下,塗點扶他林口服點非甾體抗炎藥物**一下

12樓:抄仙以向露

您好,胳膊疼是怎麼回事的原因很多。

1,陰天疼,考慮是風濕,要注意保暖了,別凍著了。

2,胳膊肘腫了乙個包,是軟組織增生引起的。

3,伸不直,一伸直了內側的筋就疼,極有可能是傷到韌帶了。

還是建議您去確診一下。也可以使用中藥「複方通絡消痛湯」,適合各類疼痛人群,全面快速的**給患者帶來從未有過的超強效果和輕鬆體驗,讓各類患者服用後都能心清氣爽,徹底解決疼痛的煩惱。

祝您早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情況,考慮是胳膊肌腱腱鞘的炎症,是長期過度勞累,受涼等引起的,好轉慢,注意慢慢療養意見建議:1,清淡飲食,忌辛辣,注意營養2,熱敷,多按摩按摩

3,配合活血止痛,舒筋通絡類藥物如描丶父養丶丶生貼等4,按療程使用,還有平時也注意運動,別常時間的勞累等,會改shan的,

14樓:嬴漫虢霖

是靠大拇指側還是小指側,能發張**嗎,具體**痛?

胳膊右右胳膊肘疼怎麼回事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應該是肩周炎的症狀,我去年肩周炎的時候就這樣,肩膀胳膊,肘部都疼,

後來貼了乙個月的描爫爫父爫爫養生高貼後才沒在疼,另外平時注意堅持運動,肩周炎不堅持運動是不行的。

右胳膊肘疼了現在手也疼怎麼回事

16樓:

胳膊肘疼是怎麼回事1、風濕性關節炎:屬於急性或慢性結締組織病的一種,會引起膝踝、肩、肘等多關節疼痛,病變區域性呈現紅腫、灼熱、劇痛部分病人也有幾個關節同時發病,不典型的病人僅有關節疼痛而無其他炎症表現,急性炎症一般於2-4周消退不留後遺症,但常反**作。2、骨關節炎:

常見骨科疾病,會引起多關節疼痛、腫脹,以手的遠端和近端指間關節,膝、肘和肩關節以及脊柱關節容易受累,而腕、踝關節則較少發病。隨著病情進展,可出現關節攣曲、不穩定、休息痛、負重時疼痛加重。由於關節表面吻合性差、肌肉痙攣和收縮、關節囊收縮以及骨刺等引起機械性閉鎖,可發生功能障礙。

3、由於長期的勞損,可使附著在肘關節部位的一些肌腱和軟組織,發生部分性纖維撕裂或損傷,或因摩擦造成骨膜創傷,引起骨膜炎,主要表現在肘關節外側疼痛,並向前臂外側放射,握物無力,在擰螺絲或擠毛巾時,區域性疼痛加劇.患處有些腫脹,可摸到骨質的增生隆起,壓痛明顯。

右胳膊肘外側陣痛是怎麼回事,右胳膊肘外側疼痛是怎麼回事?

胳膊肘外側疼一般考慮的是肱骨外上髁炎,肱骨外上髁炎又稱為網球肘。這是由於前臂伸肌肌腱發生炎症導致肱骨外上髁區域性疼痛,進一步引起前臂旋轉功能以及伸腕功能受限。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到 科進行就診,利用針灸 物理 小針刀 能夠達到很好的療效。右胳膊肘外側疼痛是怎麼回事?您應該多注意保暖,不要著涼和過度的勞累...

我老公胳膊肘裡的筋疼是怎麼回事,右胳膊肘筋疼怎麼回事

可能戳到了 我胳膊戳到了 胳膊肘就疼 伸不直也不能使勁彎回去 右胳膊肘筋疼怎麼回事 你好,考慮是有狹窄性腱鞘炎引起的症狀,這種情況平時多注意保暖,避免受涼,多熱敷一下,塗點扶他林口服點非甾體抗炎藥物 一下 您好,胳膊疼是怎麼回事的原因很多。1,陰天疼,考慮是風濕,要注意保暖了,別凍著了。2,胳膊肘腫...

胳膊肘疼怎麼辦,胳膊肘外側疼怎麼辦?

肱骨外上髁炎 網球肘 肱骨外上髁是前臂伸肌附著部位。橈側伸腕長肌和繞側伸腕短肌位於伸肌群深層,其功能是使腕背伸和橈偏。本病起病緩慢,多有經常使用肘部和腕部力量從事操作的勞損史。起病後肱骨外上髁 肱橈關節附近疼痛,區域性很少有腫脹,疼痛在旋轉背伸 提拉 端推等動作時更明顯,並可沿伸腕肌向下放射,勞累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