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系統問題

2022-06-18 21:20:03 字數 581 閱讀 893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因為98在c盤,xp在d盤,而且雙系統啟動檔案也預設保留在c盤,如果你只是把xp映象再還原到d盤,那麼我可以肯定的說,完全沒有問題。

但是注意,一旦還原,製作映象檔案後你在xp中安裝的軟體就不見得能用了,而且d盤中後來新增的檔案也就沒有了。d盤就完全恢復到你製作映象之前那個狀態了。

2樓:鄭知遠

請問你是用什麼備份的呢?

如果是ghost,還原只是e盤,98當然還有,但是如果你用的是xp的系統還原的話,如果你以前沒有關閉c盤的還原,恢復後98也會回到以前的狀態,收藏夾最好先複製下來在還原好了..............98因該不會消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的,你想用98時還原一下,想用xp時還原一下,不過有一種可以裝雙系統的,就是說,進系統時讓你選擇哪個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雙系統的話建議都安裝在c盤,然後做成乙個備份檔案,如果非要安裝為兩個分割槽的話,那麼乙個系統損壞後很難保證恢復操作不對另外乙個系統產生不良影響,如果想學多系統安裝的話,建議去系統之家**。

雙系統問題!!!!!!!!!!!

安裝好windows 2000後,某些系統檔案從高版本變回低版本,導致windows xp無法識別。可以從windows xp安裝光碟中將i386目錄中的ntldr複製到c盤根目錄下替換現有檔案即可。開啟c 檔案,boot loader timeout 30 default multi 0 disk...

雙系統啟動問題,雙系統啟動問題

如果是單純的想恢復vista的話,那可以直接用vista光碟中的啟動修復選擇修復就可以了。如果是想雙系統啟動的話,就要複雜一點。我們需要ntldr檔案和boot.ini,還有就是vista優化大師。關於ntldr檔案,如果你是安裝xp之後進不去vista系統,又從光碟恢復的話,應該會在vista的安...

關於雙系統的問題,乙個關於雙系統的問題

支援樓上,因為你就算安了,也安不上,並且還會造成啟動選單錯誤,致使系統崩潰,機器無法啟動,後果很嚴重。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啟動和恢復故障 把不想要的刪除就可以了 這個東西,餓,不是很麻煩 吧windows7安裝的那個分割槽格式化,或者直接刪除就行之後在xp的c盤,有乙個隱藏的boot.ini開啟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