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系統引導設定

2021-12-22 18:53:31 字數 372 閱讀 56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啟動項修復工具ntbootautofix,在能啟動的系統中自動建立雙引導。

2樓:電腦人人有

怎麼做的雙系統?開機選擇選單設定過嗎?如果沒有設定那就是只乙個以最後安裝的作業系統。

如果開機選單有異常,可以使用第三方軟體(比如bcdautofix v1.0.3 綠色版等)修復一下即可。

如果已經有了雙系統選擇選單,可以在開始→控制面板→系統→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預設作業系統→選擇時間(大於0)→確定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小工具 bootice 來調整你的系統引導,相關資料網上可以找到(還有不明白的就請追問吧)

安裝了win10與win7雙系統開機引導介面怎麼沒有別

win10和win7雙系統開機選擇作業系統畫面出現的是下面 這種選擇作業系統畫面,有它的好處,就是選擇第二個作業系統,直接就可以進入啟動程式 你想要的是這種選擇作業系統畫面 這種選擇作業系統畫面有它的不到之處,就是在選擇啟動第二個作業系統時,需要重啟電腦。這個選擇作業系統畫面,win8.1專業版和w...

win10雙系統怎麼設定開機選單

如果你安裝的是winxp win7 雙系統或多系統 安裝win10雙系統 多系統 教程 那麼在電腦啟動時就會顯示乙個 選擇作業系統 選單,讓你選擇需要啟動的作業系統。如圖 如何更改win10雙系統預設啟動的作業系統和等待的時間 但是其。如何解決win10雙系統啟動選單 裝win10啟選單選擇win8...

雙系統問題

沒有問題,因為98在c盤,xp在d盤,而且雙系統啟動檔案也預設保留在c盤,如果你只是把xp映象再還原到d盤,那麼我可以肯定的說,完全沒有問題。但是注意,一旦還原,製作映象檔案後你在xp中安裝的軟體就不見得能用了,而且d盤中後來新增的檔案也就沒有了。d盤就完全恢復到你製作映象之前那個狀態了。請問你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