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裝雙系統的問題,請假乙個裝雙系統的問題

2022-04-30 11:37:05 字數 804 閱讀 468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7系統下用ghost32軟體在系統下把安裝還原到c盤以外的分割槽,然後再新增xp系統層選單即可。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輸入以下幾個命令並回車:

bcdedit /create /d "windows xp"

bcdedit /set device partition=c:

bcdedit /set path \ntldrbcdedit /displayorder /addfirstbcdedit /timeout 5

輸入以上每個命令之後會提示「操作成功」。

當用ghost32軟體還原完成之後,不要重啟,然後把還原之後的xp分割槽下隱藏的系統檔案boot,ini bootfont.bin ntdetect,com ntldr四個檔案複製到c盤根目錄。最後重啟系統選擇windows xp啟動選單即可開始安裝xp系統。

2樓:

沒辦法 在高系統裡不能安裝低系統

只能重灌xp 在重灌win7

3樓:南暢支

先壯xp再裝win7,不然你會為開機引導而上愁,有需要qq273000302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下乙個系統解壓之後直接從硬碟安裝就行(不要用碟子裝,那樣一般覆蓋之前的系統),到你選擇的系統盤就是d盤了,不過你先裝win7後裝xp後有些問題的,我試過只能顯示乙個系統,因為配置檔案沒有寫入到那個win7裡面,你要用乙個工具(網上搜一下,我忘記了是什麼工具)寫進去才行!但是先裝xp後裝win7就不存在這個問題了!

關於雙系統的問題,乙個關於雙系統的問題

支援樓上,因為你就算安了,也安不上,並且還會造成啟動選單錯誤,致使系統崩潰,機器無法啟動,後果很嚴重。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啟動和恢復故障 把不想要的刪除就可以了 這個東西,餓,不是很麻煩 吧windows7安裝的那個分割槽格式化,或者直接刪除就行之後在xp的c盤,有乙個隱藏的boot.ini開啟它...

找適合請假的理由,找乙個適合請假的理由

就請事假就可以了。請假的理由一般就那麼幾個 1。婚假 2。喪假 3。產假 4。事假 你覺得哪 個符合呢?你就說你家裡有些事。說外地的親戚,朋友什麼的 病了或逝世了 或出了一些情況。打 或怎麼的要你去一趟。不就完事啦。理由多的是,編個就行。向我所說的是人之常情。老闆應該能理解會同意的。你要主動學請假條...

請教裝系統的問題,請教乙個裝系統的問題?

只格式化c盤其他盤資料不會丟失。格式化c盤安裝好系統後,不要開啟其他盤資料,趕快安裝病毒軟體殺一下,多殺幾次,確保沒有問題了,再才可以瀏覽其他盤的資料。重灌系統的時候只格c盤就行了,存在d e等分割槽的資料是不會受影響的,只是安裝過程中,到選擇系統安裝的分割槽的時候看準了就行,如果自己沒操作過,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