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雙系統的問題。

2023-02-27 07:10:02 字數 2622 閱讀 1541

1樓:遠洋月

mac裝win7完全沒有問題。

os系統以上,mac自帶了win7映象。

開啟磁碟工具,按要求用外接硬碟做乙個win7映象就行了。然後把它作為啟動盤,按步驟安裝就行了(安裝時傻瓜式,不學都會)。 磁碟工具在 應用程式 實用工具中。

2樓:

裝win7還可以 我就是裝大win7 一般沒什麼問題就是會有點熱。打lol估計會很熱而且玩的不爽。

我打dota都得把特效都關掉。

要客戶端的話os x不支援就只能虛擬機器了。

或者直接裝win 在裡面連吧。

macbook pro雙系統怎麼切換

3樓:群

蘋果電腦怎麼切換系統。

4樓:夢科技

蘋果電腦怎樣切換雙系統呢?怎樣在mac和windows下快速切換?

5樓:匿名使用者

在mac系統下,點選系統偏好設定-磁碟-點選mac系統磁碟圖示,然後關閉,下次重啟,就可以直接進入mac系統了。

6樓:腦殘別來搭話

首先要看你自己有沒有安裝雙系統吧?如果自己安裝了雙系統你就可以從設定裡面,找到硬碟切換就行了。不過我不建議你安裝雙系統,屬實不好用。

曾經裝過雙系統的我給你說一下mac雙系統的缺點吧,一共三點。第一點:執行速度會變慢,畢竟兩個系統擺在那兒。

第二點:佔用硬碟空間過大,跟第一點是有相連的,也是因為兩個雙系統,佔用的系統盤空間太大,所以會導致執行速度兩邊都變慢。第三點:

發熱問題,因為mac電腦的零件都比較狹小擁擠,所以散熱系統並不是那麼的好,所以平常用都會發熱,更別說切換到windows系統玩遊戲了。所以現在都是用的極雲,屬實好用嗷。

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按alt鍵,然後選擇系統。如果你下次想切換回來,依然是同樣的操作,不建議。我現在用極雲普惠雲電腦,直接win10基於macox系統上。

macbook pro 裝了雙系統之後會出現哪些問題

macbook pro 裝了雙系統之後會出現哪些問題

8樓:andyqian小童鞋

win對mac的retina相容很差,win10早期版本的驅動會損毀macbook pro 2016或2017的內建音箱。

macbook pro 裝了雙系統之後會出現哪些問題

9樓:愛笑的柯南推理

處理:1、進入cmos:開機按del鍵進入cmos介面,此時需要輸入開機密碼: thtfpc(有可能是大寫)。

2、修改引數:依次進入integrated peripherals-onboard device

——onboard lan:controller 此項設為enabled(整合網絡卡生效)

——onboard lan:boot rom 此項設為disabled(取消還原功能)

3、設定光碟機啟動:進入boot選項卡,選擇光碟機cd-rom作為第一啟動項,硬碟hdd作為第二啟動項,按f10儲存退出,系統會自動重啟。

4、插入系統光碟啟動電腦,進入pe系統,執行diskgenius,重建主引導記錄。取出光碟,退出程式重啟電腦即可。?

macbook pro 裝雙系統有什麼壞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系統沒啥壞處啊,就是系統佔硬碟罷了。你的硬碟實際可用空間更小了而已。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1.裝雙系統應該不存在你說的這種問題。mac發熱很正常,習慣就好,win下跑,確實更容易發熱。

2.我想問你裝雙系統幹嘛去?一般情況用mac足矣,補充的話,乙個虛擬機器,方便又省事。

不存在兩個系統之間切換的麻煩。而且,我pro用vmware虛擬win7,照樣打dota。各種資料處理軟體,照樣流暢的跑。

3.這個不知道,之前裝的直接把盤抹掉了合併了,應該影響不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雙系統的話不會變卡,但是開機速度可能會有些影響。應該不會影響很大,大概會稍微慢個幾秒吧。比如你原來開mac系統的話只需30秒,現在可能需要45秒左右的樣子。

但是安裝雙系統的話需要看你電腦的配置,比如說,如果你電腦的記憶體條是8g的話,就一定要安裝64位的win了。32位的認不出8g的記憶體的,如果裝32位的話,可能在win中運轉速度就不能達到最高配置了。

此外,mac 和win一般都會佔用20g左右的空間,你安裝雙系統後,系統會佔用一定的空間的,所以要看你電腦的硬碟是多少容量的,容量小就不建議安裝了。

macbook pro 裝了雙系統之後會出現哪些問題

macbook pro 裝了雙系統之後會出現哪些問題

13樓:鋼神綠鋼

系統硬碟容量減少、在windows系統下容易感染病毒。

14樓:

1 麻煩需要重新設定啟系統 先啟osx windows

2 驅相容。

macbook pro 裝了雙系統之後會出現哪些問題

macbookpro雙系統win78還是win10好用

不能簡單說macbook pro雙系統win7 8或者win10好用。因為對於不同的人,需要不一樣,答案也不一樣。可以根據如下情況選擇是安裝雙系統win7 8或者win10。1 通常計算機不需要安裝兩個系統,安裝一個系統就可以了,安裝多個系統,會佔用一個磁碟空間。因此對於普通使用者,安裝一個win1...

macbookpro裝的雙系統早上出門前還用了一下

關機 按開機鍵 聽到 咚 的一聲 按住 option 選擇win 的那個磁碟看能不能啟動。不能啟動的話估計是win 崩潰了。或 mac 下 選擇 不知道你最後是怎麼解決的,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 macbook pro 2012裝了雙系統,oxs只給留了50g,現在windows基本不用,想要改一下系統...

macbookpro裝了雙系統後能重灌mac系統嗎

1 雙系統的mac可以重灌系統。2 準備工作 1 關閉mac系統 2 同時按下組合鍵 command r 3 再按下開關鍵 command r不能鬆開3 進入到如下介面後可以鬆開按鍵。4個 選項的意思分別是 1 restore from time machine backup 是 用備份 恢復電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