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感覺自己和別人格格不入,別人討論的也插不上話感覺是個異類,也小心翼翼怕別人討厭自己或生氣

2022-05-08 11:21:28 字數 5968 閱讀 5053

1樓:

其實你這明顯就是不自信的表現,不要總是特別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你如果覺得別人的討論,你插不上話的話,那只能證明你的專業領域和別人的不一樣,或者你的喜好和別人的不一樣,這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如果你小心翼翼,怕別人討厭我,或者是生氣的話,那你還是最主要的就是你對自己一點都不自信,如果是你自己的專業領域,你也可以,做到侃侃而談,別人說不定也是有這種情況的,所以說,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把自己更加完善,這樣你就會越來越好,主要是在心理上克服這種不自信的心理,的的確確人際交往,你如果一直不敢於跟別人談論的活,那麼你以後也一直是這個樣子的,只要邁出了第一步,後面的就會簡單很多了

2樓:姚叔不可耐

你這是典型的服從型人格,還怕融入不到圈子,又很在意別人的觀點和看法,為了迎合別人不惜失去自己性格。如果你已經成年可以理解為你為了生活所迫變得成熟,如果你還是學生,盡量做到君子和而不同,尊重別人的意見但是卻不盲目隨從,一味妥協只能讓你自己越來越沒特點,最後越來越忽視你的存在。你現在要做的是努力學習完善自己變得博學多才卓爾不群,真遇到大家的話題也能侃侃而談自信點,讓大家對你欽佩而不是一味隨從。

也有可能小圈子根本沒有你的知音,別讓小環境改變自己的初心。

3樓:清河大俠

強者總是很孤獨的。老虎總是獨來獨往,綿羊才相互抱團取暖。

跟別人不一樣,有什麼關係?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別主動去招惹其他人就好了。如果感覺跟別人格格不入,那就保持相對的禮貌,享受自己的沉默足夠了。

沒事的,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

4樓:芳徑歌者

朋友交心,小人交利。只要是真正的朋友,有時候你不說一句話,他也能懂得你心裡的想法,更不會把你當成異類,去討厭生氣。如果有人因此而看不起你,那他根本就不配做你的朋友,話不投機半句多,跟這種人有什麼可說的呢?

5樓:知竹常樂

因為你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會讓你做起事情來會格外拘謹,

放不開。

其實你完全沒必要如此,

人要先在意自己的想法,

在意自己的心情,

然後再去在意別人的看法。

6樓:喵咕小書生

沒必要,每個人興趣愛好有所不同,別人的話題你沒興趣不了解很正常,沒必要因此而否定自己。

乙個人只要做自己就會吸引到自己的同類人、會有自己的朋友,怕就怕為了討好別人而失去自己,越是這樣就越容易被人看不起。

7樓:愛吃胡蘿蔔的大豬蹄蹄

用不著那麼小心翼翼的討好別人,你做好自己就行了。你也是人吶。又不是別的什麼。與別人格格不入就只保持表面交情就可以了。你遲早能遇到自己的知音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

8樓:酩酊醉酉

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點。

可能是對方放不下面子,面子不分中外,是人都有。

如果你嘗試了之後,對方還沒有反應,那就可以放棄了。不過從你們倆這個互動來看,對方應該不會沒反應的。

9樓:最美不過上海灘

你還是找對方解釋一下當時的誤會,錯了你道個謙!對方錯了你頎然一笑,還是好朋友。

交友,煩惱 情感

10樓:灰兔子別跑

也許她現在說離不開你,只是因為畢竟你們一起在一起這麼長的時候,產生了依賴,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只為了乙個人幸福。如果只是朋友的感覺了,那麼可以做知心的朋友。

11樓:al麻麻

你們不適合!讓他去找大叔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人家要找高富帥啊,你不是其要求就算了唄

13樓:小溪

別交這樣的敗家女人,破財。

好煩惱,不想和乙個人交朋友。怎麼辦。?

14樓:月下相逢莫離

聽從你內心的聲音,按自己的實際想法去做,

既然內心感到討厭,那麼他再帥,以前感情再好也沒用,因為你的心討厭他了,所以還是跟他實話實說,分開吧,藕斷絲連或者僵持著都不好,長痛不如短痛,尤其是感情不能拖泥帶水,不管這段感情是友誼還是男女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❶由於他不是你的真愛所以你討厭他!

❷他這樣和你接近(甚至過分的接近)不但引起了你的反感。更重要的是會引起你男友的誤解。對你和男友都是有意無意的傷害!

❸你可以直接把自己的真實感受告訴他。他應該知趣而退!

❹假如他還是執迷不悟我行我素,真好印證了:你討厭他是對的!

❺在愚蠢的他還不識好歹繼續接近你的情況下,你千萬不要對男友隱瞞他的行為舉止,及時把這種情況告訴男友就是了!

❻接下來不是你單兵作戰而是你和男友一起來應對他了!他還能夠堅持多久?(兔子尾巴長不了了!)

需要提醒的是,到時候。你們倆一定不要動粗只要點到為止!

祝你成功!

16樓:你是我的遙遠

我也有過這樣的大學同學,因為你們的生活環境不一樣,有些東西你在乎的但是他不在乎。

既然你那麼討厭他,你磨不開的只是面子問題,你覺得直說有點傷害人你可以和其他人一起走,一起坐座位。

他如果問你還是什麼的,你跟他說你們還是可以一樣有時一起吃個飯啊什麼的,只是女生和女生之間有很多話不好跟男生說,所以跟別人走的有點近,其實沒什麼,都是朋友嘛

而且你自己要心安理得,你沒有做錯,他也沒有做錯。只是兩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也沒有說一起就是朋友,不一起就不是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肯定是喜歡你的,而且很享受那種別人以為你們是男女朋友或是有曖昧關係的感覺。

做朋友沒關係,但是天天膩在一起就不正常了。

你說你有男朋友,那你男朋友知道這個人嗎,他是怎麼說的呢?勸你跟他保持距離,至少別讓別人覺得你們不正常。

想想吧,如果別人知道你有男朋友,還跟他走的這麼近,別人會怎麼看你?怎麼看你男朋友?

希望能幫到你

18樓:

要交往什麼樣的人做自己的朋友,完全是你個人的事情,也是你個人的喜歡,還有我說一句,你們現在只是學生,一旦談上社會,有了工作,將來成了家庭,有了孩子,你現在的這些煩惱都會自己煙消雲散的,相信我,沒必要煩惱這樣的事情,感覺好就交往(不管什麼性質的關係),感覺噁心就不來往,你的將來會有很多事情和人物來填滿,如果你沒把他當情侶或則是戀愛物件,他就不可能一直出現在你的世界裡面,現在你們只是暫時的交集在乙個時空裡面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也不需要做得太絕情,不過他是挺沒有素質的人。遠離點好,對你對你男友都是個好處

暗裡對他陌生,明上就和一般同學的交情就可以了。

至少不要讓對方知道你討厭他不然得失其反,從他行為來說他人品不怎麼好,免得他擾亂你們的感情生活。

20樓:聆風而知語

交朋友兩廂情願的事情,你不想和他交朋友就別搭理他好了,他主動搭理你,你都無視,不必和自己糾結。

21樓:桑德拉看店

我常對戰隊裡的人說 私下別問我叫啥或你叫啥說著 t,既然有呢個感覺說清楚。

我不想理你。.完了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心一意聽好課,心無旁騖去學習。

不想,不聽,不言。

23樓:風吹楊柳出牆枝

既然你不想與他成為朋友,誰也拿你沒辦法的;自己有男朋友,就不要和別的男生交朋友,以免一些不必要的誤會;況且不經你的同意而看你的隱私,這樣的人,即使是朋友,也要絕交的;有話直說,才會爽快。

24樓:wd開心點點

其實吧,我覺得你傳遞給他了一種錯誤的資訊,其實上次他給你道歉的時候,你給他發簡訊說還可以做朋友,他可能也覺得他還是有機會的。其實我覺得吧,有個好的異性朋友沒什麼,但也不能跟情侶那樣上課,吃飯很多時候都在一起。我覺得他肯定是比較喜歡你的,就是沒有等待著你的選擇,其實這個時候你應該跟他挑明說,好讓他也死心。

如果你真的很討厭他,又不是那種心直口快的人,那麼你就以後見面了一笑而過就是了,他發的資訊你也不用回,**打過了約你什麼你也要找各種理由來推脫,估計幾天後他也會明白你的意思,畢竟還是同學,關係也不能太僵了。祝你快樂!

25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距離啊,很簡單。

為了你的男朋友,你也應該保持距離。

做普通朋友好了,見面會打招呼的那種。

26樓:葉幽骸

討厭就討厭吧,厭惡就厭惡唄,

難道還要說什麼理由。

絕交也不一定要直接了斷吧,直接冷處理他就好了,而且你有男朋友了`還有這樣的糾結也不好吧。

27樓:

我總覺得男女之間是沒有真正的友情的,也可能是我的偏見。

但是就我對男生的了解,就我對我身邊所有所謂的「有女性朋友」的男性的認識,更加印證了我的這個見解。

28樓:沫亞雪

其實很簡單。

就看你有沒有下定決心。

討厭就是討厭。

不能因為不忍心,

或者是他人很好,

就不這樣繼續下去。

沒必要給自己找藉口。

你總想著別人,

誰為你想啊?

這樣對你男朋友公平嗎?

想通了其實就很簡單了。

否則你將永遠這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錯 ,你又沒警告人家不許隨便看你的手機,手機借出去發個簡訊很快,沒有及時歸還應該快要回來,你自己沒把握好是你自己的錯。 那個男孩有點 好奇心 不是很正常嘛。你自己都說了周圍人對你倆的看法, 在他心裡也覺得 看看也無所謂了。

也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想想 。另外我覺得你這個女孩 還挺花心, 花心聽上去很 不舒服是吧,其實花心 就是 說你比較理性,在你內心處 你還沒有選好自己的終生伴侶。 很正常。

人與人的 關係很 惟妙惟肖, 誰敢說以後絕對用不著誰了 , 不要太刻意 朋友之間的距離。 否則最後會把周圍關係弄的 一塌糊塗。

30樓:慕橙蘭馨

你真的很矛盾,那個男生挺不錯的,人也好,挺帥的,只是你真的有點討厭他。如果他想讓你當他的女朋友,那你就應該挑明了說出來。告訴他你有男朋友了,這是不能隱瞞的事實。

長痛不如短痛,人生中沒有永遠的朋友。當結交一批新朋友時,你就注定要失去一批舊朋友。如果你實在不想失去他這位朋友,那麼就在適當的時候,把他介紹給你的男朋友認識一下。

或許給你男朋友和他一點時間,她和你男朋友也會成為朋友,甚至鐵哥麼。在這件事上,我覺得你應該尊重一下你男朋友的意見和想法。

真心希望能幫助到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說清楚,既然沒感覺,就不會為他煩惱。那個男生挺不錯的,是你經驗的判斷,以後會有修整,他不尊重別人是他行為的問題,你應該慎重了。敬而遠之,微笑不語,不糾纏,不在意,有什麼麻煩找朋友出面處理一下。

隨便提醒一下,可能在心理防線有待加強,對自己以後成長有利,提高處世技巧,不能都依靠別人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不交朋友唄。

何必煩惱、

你一邊會說討厭。一邊說他的好。是你自己本身就下不了決定、有些時候還是要果斷點好

會因為朋友的感情事煩惱而放棄之間的友誼的人是不是不值得交朋友

33樓:高仁強闖天涯

也許正是因為是朋友,才不想在這樣的事端中讓人說閒話吧。但是你所說的也太含糊了一點。他是放棄誰和誰之間的友誼啊。

34樓:我需你懂

不能說不值得吧,只是這種人不懂得交朋友,對這種人如果沒到必須放棄那一步,還是保留比較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好值不值得 如果你還把他當朋友就做朋友 有些人重色輕友這是沒辦法的 那樣的感情是喜歡或者愛 朋友的感情也不可超越 如果你還想把他當朋友就想開點 知道他是這樣的人就好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交朋友,但是不能太用情

感覺和這個世界格格不入

呵呵,我有時候也覺得自己跟這個世界格格不入,只是因為我們跟八零後顯得太嫩,跟九零後顯得太老的原因吧,呵呵 你很痛苦,因為愛得深所以痛得深,你並沒有失去感情。你感覺世界在遠離你,那麼就看看你的周圍,多留意你的周圍。如果你周圍沒有愛你的人,那就自己去尋找一個愛你的人。如果你想要得到愛,那麼不要一味地付出...

為何我總覺得自己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害怕和別人親近呢

有時候覺得自己和這個世界格格不入,而且害怕和別人親近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現象。如果總是害怕和別人親近,不想和別人有一定的來往,那麼我覺得這是不正常的。發生這樣的情況,跟乙個人的成長環境以及經歷的事情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你在小的時候發生過一些事情的話,那麼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例如在你小的時候,特別親近的人對...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自己與生活格格不入,該怎樣回答,幽默煽

我掐指一算,那是因為你和生活之間缺少了我啊!不怕不怕,有我在,即使與生活格格不入也會過得更好!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她沒有那麼容易追到手的,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她沒有那麼容易追到手的,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我喜歡挑戰困難,沒有難度,就沒有成就感了。望採納,謝謝了!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