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自己與生活格格不入,該怎樣回答,幽默煽

2021-03-24 14:57:47 字數 4911 閱讀 3193

1樓:董董

我掐指一算,那是因為你和生活之間缺少了我啊!!

不怕不怕,有我在,即使與生活格格不入也會過得更好!!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她沒有那麼容易追到手的,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她沒有那麼容易追到手的,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我喜歡挑戰困難,

沒有難度,

就沒有成就感了。

望採納,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煽情點的說「即使是累的得了妻管嚴,甚至是累的**了我也要把你追到手」。這樣說即煽情有能感動她。

4樓:澎湃夥

乖乖,你負責慢熱我負責公升溫反正我對你只有默默偏愛!

5樓:安樂閒散人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麼你可以跟對方說

沒有關係

我會一直追下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二萬五千里長徵需要重現……」

當然,也可再繼續說,「過程雖艱辛,仍得繼續朝目標前行……但不能確定能否到達終點,盡自己所能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就說,沒事,我會慢慢的等,你一定會愛上我的。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現在覺得她自己一天可醜了,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8樓: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現在覺得她自己一天可醜了,該怎麼回答,還要幽默煽情點的。你可以跟你女朋友說,不啊,在我眼裡你好美啊,而且你本來就很美。

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

她覺得自己一天可醜了

想要煽情回答

可以試試

我沒有這個感覺

感覺你怎樣都很漂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對女朋友說,你真的要心疼他們了,年紀輕輕眼睛就瞎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都覺的你醜,

只有我看著你漂亮、順眼,

你很自豪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醜和美,你都是我心跳的動力!

13樓:快樂天使

人的外貌隨著時間變化都會發生改變,所以重要的是內在,內涵。

只要能夠領會到這一點的話,就不會糾結這個問題。

14樓:z做弊

要煽情就要句句煽情,累不累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你家不做飯嗎,我該怎樣回答呢,幽默煽情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說唄,有什麼說什麼唄,你怕什麼你用謊言掩蓋謊言,你會用很多謊言?在謊言當中迷茫。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呢,就等著你來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等乙個人幫我做飯呢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在家無聊哦,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18樓:張僾連

土味情話講起了。

一、我是

困不住的野馬,不戀你家的草原,卻只想做你懷裡的小貓。

二、喜歡是運籌帷幄,愛是束手就擒。

三、星河滾燙,你是人間理想。日暮沉沉,你是心中明燈。

四、我對你的愛就像拖拉機上山,轟轟烈烈。

五、我是個俗人,望山便是山,望海便是海,望你卻挪不開眼。

六、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七、三里清風,三里路,步步風裡,步步你。

八、全天下所有好東西都該屬於我,包括你在內。

九、我大約真的沒有什麼才華,只是有幸見到了你,於是這顆庸常的心憑空生出好多浪漫。

十、縱然世間有風情萬種,我只為你情有獨鍾。——獨木舟十一、被窩是儲存好夢的地方,而我的好夢是你。

十二、你會變成小星星,在別人的世界裡一閃一閃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把你藏進我的眼睛。

可以試試彩虹屁。

19樓:才之子書庫

你正在追求的女朋友和你說她在家無聊,說明她很想和你聊聊天。現在這種非常時期,即使和她說些幽默煽情的話,她也未必能高興起來,或到會引起她的反感。不如從日常生活的小事來關心關心她,說些安慰的話,能使你們有更多的交流機會為秒。

20樓:踏空小龍仔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在家無聊啊,我該怎麼樣?哦,幽默煽情點的哈,這個你可以給她講講笑話,或者是說講一些事情提高他的興趣或者是說這個培養培養他這個之前你們的感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來來來,我們來玩個遊戲,然後可以玩一些小套路遊戲,只要讓她跟你玩的開心就行

22樓:牛肉大丸子

每日薰香緩解男主於錦衣衛的,殺戮太多,導致了這個頭痛。男主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出來轉街,女孩一般都喜歡轉街,不街上轉轉,看有沒有好看的衣服和零食。

24樓:闕菲多子

很簡單,就bai

跟她一樣的回du答「早」,你

zhi要想幽默點煽情點的那就dao

是花言巧語專,女人最不喜屬歡花言巧語的人,這樣的人顯得骨頭輕,女人喜歡穩重點的,只要你穩重自信,該怎樣就怎樣,凡是做事都要講原則,這樣女朋友就繼續和你一塊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眼光真好,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25樓:幹尼碼

你可以說不是我的眼光好而是你太優秀了引導的好教導的好。以後就跟著你了,我會變的更優秀的。祝你好運。

26樓:愛你死

肯定的眼光好了,別人打著燈籠都沒有找到的女朋友,我一下就找到了!

27樓:好運梅梅好運

嗯啊因為只有我的火眼金精才能識得你這個妖精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眼光不好,怎麼能看上你?親愛的你就是我的唯一。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回答我的眼睛只追求美好和美麗的東西。有美好美麗的東西,我就會盯著他看。並有據為己有的想法。

30樓:匿名使用者

嗯,所因為是我,你是我心動的女孩兒,我看你就永遠也忘不了了,所以我要追求你做我的另一半好嗎?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準備吃飯了,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

31樓:督元楓龍鑠

很簡單,就跟她一樣的回答「早」,你要想幽默點煽情點的那就是花言巧語,女人最不喜歡花言巧語的人,這樣的人顯得骨頭輕,女人喜歡穩重點的,只要你穩重自信,該怎樣就怎樣,凡是做事都要講原則,這樣女朋友就繼續和你一塊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該吃飯了,那肯定是他餓了唄。那你就應該說。好的,我請你吃啊。想吃什麼隨便點。保證你吃好吃飽。估計這樣說應該他會挺開心的。

33樓:陰月有晴

好啊好啊,本寶寶不會吃飯,你要喂人家~

34樓:幸運的喵了呀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35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孫女人催悅在樂壇的地情男人延位逐漸穩時特殊固了,哥藥昏哥單位的效益卻垮了,孫悅便幫助哥哥在北京開了一家餃子館。她一直尋機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常見的食

**有賣口服催情藥的購買

材和藥材,營養價值較高,他和蓮子比較相似,主要有補脾胃和澀精止帶止瀉補中益氣等作用,為滋養強壯性加食物。不過,吃芡實時要用慢火燉煮至爛熟,細嚼慢嚥,才能起作用。一次不能吃太多,以一兩左右為宜。

由於芡實有較強的收澀作用,便秘尿赤者及婦女產後皆不宜食。芡實性熱

37樓:親愛的寶貝

詞條統計瀏覽次數:9725030次編輯次數:75次歷史版本最近更新:5ssax(2019-04-08)

女朋友說很冷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我們是異地

38樓:千木良雅重射手

人家上班而你說給人家說點幽默煽情點的話,是想逗她開心吧。你這樣就算她**裡笑了,開心了,等她放下**的時候又一想,她上班,一天累的,而你要逗她笑。她自己應該會有點傷心。

和你吵架吧,就這麼一點事,什麼都不說吧,你又不知道奮鬥。

所以你要知道,等你掙到錢了,給她買衣服啊,買化妝品啊買各種她喜歡的,她到時候肯定笑的比花都好看。對她的關懷還是要有的哦。

以上說的都是我個人的看法。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你家不做飯嗎,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39樓:晴天便好

你正在追求的女朋友,對你說你家不做飯吃嗎,你當然應該對他說,我怎麼可能不吃飯呀,肯定會燒飯的,當然,你要把自己說的能幹一點哦,女朋友才會更喜歡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單身家沒有做飯的想找個中身有愛的人到我家來

正在追求女朋友說,做到大致的善良,恰到好處的冷漠,和適而可止的關心你的生活會輕鬆很多,我該怎樣回

你好,你的女朋友真的是文采太好了,我是覺得,人和人之間是隨著情緒的流動來改變關係的,沒有恰到好處,我是想,彼此都感到舒服,才是最好。不要像天狗一樣追求別人,要像乙個真正的男人一樣做個男子漢,讓女生過來倒貼給你。你可以這樣回 我要為你有這樣的認知點讚,你好有學問啊,人家都說聽老婆的話準沒錯,以後我一定...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剛剛失戀,發朋友圈說,當初怎麼會瞎了眼看上他,再也不會傻下去了。該怎樣回答

沒有明白人物關係,是你正在追求的女生剛失戀麼?那樣你闊以適當的找她聊天,專 但是不要主屬動跟她提有關情感的問題!看她願不願意主動跟你說,她要是說了你就安慰她一下,以後會有很好的,諸如此類,但是不要講太多,最重要是要轉移她的注意力,分手後短期內,女生很容易突然就很難過,所以你要讓她不想著這件事,時間長...

我昨天跟我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請她看電影去她也想去但是她說白天得陪她朋友去看工作,然後我說沒事咱們晚

要不是真的走不開,要不就是在找藉口推辭 那就把她朋友一起叫上,這樣她如果是懂事的話就不會參合你們了,不行就再叫個朋友,把她朋友帶上一起去,這樣她朋友就不會去了,最後還是你兩個去。多爽 人家根本對你就沒有意思 實在不行請她朋友一起看撒 我在追乙個女孩,今天她跟我說要請她和她的朋友看電影,去還是不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