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特色小吃大家怎麼看加盟資金的問題

2022-06-17 16:25:02 字數 812 閱讀 6732

1樓:城芊利

加盟資金其實本意是對於加盟者的乙個制約作用,但是目前被很多打著特色加盟幌子的**公司當做了乙個斂財手段。一般 是有一套看著像樣的品牌形象和運營模式的樣子,然後有看著貌似有道理的市場分析作為吸引,還有一些招搖撞騙的虛假專家在旁邊鼓吹。讓有創業意向的人一步步走入了陷阱,把資金乖乖的交給他們。

很多加盟的公司都是現場參觀不允許,除非交有「誠意金」或者「保障金」作為抵押。等你一看就明白了其中奧妙時,往往交出的錢就不能收回了。自己調製的配方,想讓別人加盟,或者有人想加盟的話,可以自己先有個註冊品牌,然後通過合同制約,涉及品牌使用授權,違約懲罰方法和配送產品**等方面都寫清楚就行了。

加盟金可以有一些作為違約保證金,也可以沒有,如果違約就採用停貨的方法。

2樓:揮霍的年代

這要看個人的選擇,加盟和培訓的區別就是核心技術核心配方。一般有品牌效應的加盟專案還是可以考慮加盟,例如:德克士、小肥羊等有自己的品牌效應,消費者比較認可。

如果乙個毫無名聲的專案來搞加盟,多半是為了圈錢,這點要特別值得注意。而且加盟費也不少,我建議不如選擇把核心技術掌握到手的培訓公司,之前考察過一些公司,像和眾餐飲,品諾餐飲,楊翔餐飲,仁和餐飲,都是把核心技術全部教 ,因為它最大的好處是不受制於人,能掌握到真真正正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創業的人群已經越來越多,個人認為選擇乙個好的專案是比較重要了,只有有了一定的專案,一定的目標,接下來的事情就針對這個目標去奮鬥,現在加盟是選擇創業的一種捷徑,加盟一定要選擇知名品牌,還有根據自己的資金情況來選擇,對於小吃店,你應該了解到競爭大,你要做好這方面的準備,做好是特色經營。

烀餅的做法錦州特色小吃烀餅怎麼做

烀餅,是錦州的特色美食,它以色澤如玉,薄如絲絹,筋道十足而受百姓喜愛。它的配菜材料豐富,味道濃郁純正,體現出了東北人豪爽樸實的性格。烀餅距今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一直以來烀餅以它獨有的魅力成為了日常生活裡的常見菜餚,而後人對於這種傳統美食的改良和創新,也使它漸漸變成餐廳中的美味菜餚。歷史文化 相傳明朝...

雞蛋灌餅怎麼做,特色小吃雞蛋灌餅的做法

主料 麵粉 輔料 雞蛋 生菜。調料 海鮮醬 蒜蓉辣醬 味精 可以不用 雞精,紅油豆瓣醬。步驟1 將麵粉用涼水和成麵團後醒發10分鐘,取少許麵粉,用食用油,加少許鹽調成稀油酥備用。2 取出醒好的麵團,加入四分之一的燙麵,一起和均勻,揉成條後下劑,逐個抹上稀油酥,包緊後再次醒發片刻,將餅坯擀成餅,平鍋中...

大家對於現在盛行的大學生同居怎麼看呀

大學生同居,各有各的看法,不能說壞也不能說好,任何一件事都有兩面,不能一概而論。同居是兩人心甘情願的事,能增進感情,解決了人的最基本的生理需求。但同居太過衝動,抱著過把癮就 死 的態度的話只會給雙方帶來傷害。真的,對同居的看法應該因人而異,因事而異。日後想分手會變得很困難。不要傷害自己,更不要傷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