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入黨的機會,我放棄了,大家怎麼看

2021-03-04 09:00:55 字數 1172 閱讀 97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棄了入黨的機會,自然是有你自己的道理的。 每個人的選擇不同,做出的事情結果也不同, 有時候是不必強求的。因為做好自己的事情,就是最大的成功。

有入黨機會,但是本人想放棄。父母都不大能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想入黨?入黨有什麼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個人前途來說,入黨比較好,從個人來說,當別人問你入黨了嗎,你可以自豪地說,入了,即使以後找工作,黨員也有別於一般的群眾,特別是剛畢業的學生。

3樓:

入黨簡單來說,舉個例子,村裡面開會首先會召集村里的黨員先去聽證,你可有權利去參加討論,尤其是評選或者什麼討論,總之就是有什麼事黨員永遠衝在村民前面知道了解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入黨對工作晉公升有好處,而且以後犯了罪能輕判

5樓:芝麻pk豬頭

什麼好處都沒有,我入黨了又自動放棄了把檔案都燒了,老一輩人都想讓自己的孩子入黨。

6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將來以後工作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入黨,你怎麼當官?不當官,你怎麼有權勢?沒有權勢,你怎麼有好處?

我可不可以放棄入黨,然後舉薦乙個我認為比我更優秀的人入黨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不能推薦他人直接入黨。如你是群眾代表,可以推薦入黨申請人為積極分子,如你是積極分子,可以作為代表參加發展物件的民主測評,或者參加發展物件的黨外群眾座談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不放棄,入黨的機會是很多的,下一次,就輪到9 和10 了。如果可以,你真想和他一起的話,你可以放棄這一次機會,然後你們下次兩個一起上。

10樓:我是向迎春

這種事情你應該直接問領導,因為她才是決定結果的重要人士,其他人說的不算。其實我覺得入不入黨不是什麼問題,問題是我們應該怎麼選擇。加油,做你認為對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入黨是一種精神追求,是一種信仰,不是交易,也用不著推來推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也夠好的,但是你要想清楚,你會吃虧的!

老師放棄我了,怎麼辦啊?乙個老師放棄你的表現

你的方向搞錯啦!娃!首先,成長學習是自己一生的修行,別人替代不了,所以不存在任何人可以放棄你!第二,老師只是一段時間內的輔助者,起到一定的指點迷津的作用,從不是唯一依仗,所以你要自立自強!第三,依賴心理嚴重,證明自己不自信沒底氣,你拼命學,讓課好好聽課,下課認真刷錯題,形成自己學習系統,不受制於人。...

我怎麼找實習的機會,我怎麼找乙個實習的機會

最方便的辦法是在網上投乙份簡歷,在家老實等著.在工作地點上就寫北京,別的都別寫,沒用 如果你要是北京本地的,或現在北京住著,那你就花點錢買張票,去農展館,國展,這一陣總有招聘會.這麼大的個北京城還沒有你實習的地方啊.多印點簡歷.簡歷內容要突出別用的沒用的都寫,不怕少,就怕沒重點 另外在中關村海淀那邊...

我大四了,現在有個招聘的機會,在填寫簡歷的時候裡面有個GPA

你找到答案了嗎,填寫名稱時應該怎麼弄 請問我大四了,填求職簡歷的教育資訊 裡有一項 平均績點gpa 總分 怎麼填啊?去學校列印成績bai單,上面du應該是 有績點的,zhi我們之前就有,實在是沒有就自己dao算,100分專4.0績點,屬60就是1.0,掛科沒有績點,不過有些學校是90分4.0 其實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