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人大家怎麼看,大家怎樣看待這樣的男人?

2022-03-05 07:01:03 字數 3576 閱讀 1742

1樓:我是乙個逃客

其實有時放鬆一下也是可以的、、如果他已經奮鬥到一定時候、、有錢了、、那為什麼還要為了更多地錢而放棄享受生活的時候、、有時候的幸福生活幸福的程度並不是由錢財的多少而決定的、、你們已經戀愛三年了、、肯定是有一定感情的、、你說你們經常因為這個吵、、那你們好好談過嗎?你們雙方肯定都少了些耐心、、去聆聽對方的意思、、姑娘、、也許他的想象中是陪你一起到各地呢?看你描述的我知道你肯定是一位積極的姑娘、、如果一味享受的姑娘壓根不會和他吵、、所以啊、、你們都是為雙方好、還是不要意氣用事了、、好好坐下談一談、、或許你們可以制定乙個計畫、、多會出去、、多會工作、、不想做有規矩的工作你們可以開乙個小店啊、、嘿嘿、、戀愛中要互相體諒的、、

嘿嘿、、不管你怎麼決定、、希望你幸福開心、、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哦、、^.^

2樓:順天而生

至少這個男人在家庭生活裡是不靠譜的,心理承受力比較差,缺乏責任感,不能承擔。至於你放不放手,自己決定吧,沒有人能決定他的生活,也沒有人能決定你的選擇。

順便說下,他已經不在乎你對他的看法了。

3樓:岸似春綠

個人認為這個男的有點不負責任,建議考慮!

大家怎樣看待這樣的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想說他告訴岳父,你的女兒做過小姐他都不嫌棄,你女兒還嫌棄他走人了。這個意思嗎?然後你看大家對他是怎麼的男人才決定回不回去對吧?

5樓:絮殤落失

親 你信麼? 如果你還愛他 又回去了 以後你們打架或你惹他生氣了 這都是他疏落你的小把柄 後果自己想好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6樓:匿名使用者

嘛,理由編的挺合適。這麼乾有這些好處:

(1)報復,讓女兒在家人面前抬不起頭;

(2)離間,讓女兒得不到家人的援助;

(3)恐嚇並增加盟友,可以更快找到你;

(4)給你的家人乙個這樣的意識:丈夫是他們一家的恩人,連這樣的女兒也收;同時也給了乙個暗示:除了我你的閨女沒人要,想讓不被趕回家就都給我悠著點!

(5)給你乙個警告:你的小辮子握在我手裡,你一輩子注定都是我的奴隸。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可信不可信,只能說他的解決問題的方法不妥當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可以。能拯救乙個是乙個

9樓:桐碧蓉龔罡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如果乙個男人說他不是可以,但是就是不能說他的父母否則他發火甚至動手打老婆大家怎麼看待?這種男人該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人說他不是可以,但是就是不能說他的父母否則他發火甚至動手打老婆,大家怎麼看待這種男人該怎麼評價,這在於他老婆怎麼做了,建議他老婆以後不要說他父母,就說他該怎麼做就行了。

11樓:沐浴辰羲

一種愚孝的表現,沒長大的孩子,女人和這樣的男人結婚很累

12樓:來自天心閣有野心的木蓮

這個看是什麼人。也看你怎麼看待

13樓:放下笑

這就有病,但是那父母我們是要尊重的

《一起來看流星雨》端木磊這種男人,大家覺得怎麼樣?

14樓:溥染稽釵

我也深有同感。沒定力。還吃不了苦。反正就得娘

15樓:梅信望鵑

不喜歡俞灝明演的端木磊

流星雨上除了朱梓筱能看得過去

本來挺喜歡魏晨的

但他也被流星雨毀了

為什麼這種電視劇集還能拍第二部?

這樣的男人能嫁嗎?請大家耐心的看完,幫我分析一下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志趣不相投很難相處,嫁人不耍勉強自己。自己問自己的心,這個人是你想要的嗎?找朋友親戚去他上班的地方打聽他的生活習慣和脾氣。

17樓:龍元才

如果你想要真實的愛情值得嫁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看起來是裝老實。但是人不錯,值得去愛

愛情裡的主動必須是男人,如果這個男人不主動,寧願錯過。大家怎麼看待這句話?

19樓:蛋糕粉

女孩可以主動,但男的至少80%主動,如果乙個男的不主動,說明他不怎麼喜歡這女的

20樓:任碧春

很對,女人主動太累了,男的還不當回事,男的主動了,就是真心待你好

21樓:rong某某

我覺得男女都要主動。乙個巴掌是拍不響的。

22樓:

腿在自己身上 自己的選擇自己承擔責任就行 對自己來說沒什麼對錯。

23樓:暱 稱

對的,愛情裡女孩兒總是不那麼理智,我也是控制不好自己

24樓:sogou餓了

我只能說主動的男人分手也很主動

25樓:徐子迷

對啊,女的沒必要主動,我得觀點是男的不主動就換人

26樓:蘇愛人

男人不主動不要緊但一定要疼女人

27樓:l_哲學家

這句話太絕對了。女的主動也沒什麼呀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主動那是你不是他的最愛之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看待。反正我是不主動,也沒有愛情發生

30樓:馮志堅

把它看成廢話。互相喜歡誰主動都行

31樓:手機使用者

窩囊廢,我們班就有這麼乙個人

32樓:尢

女孩,動心,可以主動

33樓:時光寧靜

因為不值得你愛唄!他都不重視你!

34樓:

愛情裡的主動必須是男人,如果這個男人不主動,寧願錯過。大家怎麼看待這句話愛情裡的主動必須是男人,如果這個男人不主動,寧願錯過。大家怎麼看待這句話愛情裡的主動必須是男人,如果這個男人不主動,寧願錯過。

愛情裡的主動必須是男人,如果這個男人不主動,寧願錯過。大家怎麼看待這句話?裡的主動必須是男人,如果這個男人不主動,寧願錯過。

大家怎麼看待這句話?裡的主動必須是男人,如果這個男人不主動,寧願錯過。大家怎麼看待這句話?

裡的主動必須是男人,如果這個男人不主動,寧願錯過。大家怎麼看待這句話?怎麼看待這句話?

大家怎麼看

你這種公正的想法是對的,中國的家庭尤其是農村家庭容易護短容易認人為親,這種想法其實並不好,社會都這樣,所以整個社會都不好。可能也跟中國那麼多年的封建社會長久以來形成的觀念有關人情就是這樣。一族的人或者一家子人不管對錯得抱成團,要不然不容易生存。所以長久以來人們沒什麼事為關了也就是活著,而不是生活。社...

這樣的女生性格如何,大家怎麼看

這女生20歲做事大大咧咧,蠻白,就是單眼皮,長得也算可以吧 說話很直,聲音很大,對誰不滿,抱怨誰,就在大家面前明說,評價甚至有些偏激,她認為她就這樣,不像某些人假正經 說話經常洗刷人,特別針對男性,我們主任 38歲 也常被她洗刷 說他老人家啊,公公啊,腦殼顛東啊 但主任也只是笑著和她博嘴,一笑而過,...

男生們怎麼看這事的呢 這樣的男生大家怎麼看?

女生的想法也是對的,沒有物質 來的生活。可是不知道她有沒有想過一點,錢是可以一起去打拼的。並且如果有乙個小孩子的話,這樣可能你們掙錢的動力會強一些吧!多的不說了,主要是看你怎麼把你女朋友的這個心結解開吧!有幾百萬的財產才生小孩,估計也只是個藉口,你女朋友估計是性格原因,她個人性格喜歡自由,無拘無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