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看現在的光伏行業的

2021-09-09 04:37:23 字數 1360 閱讀 3927

1樓:vyvaness77吉吉

太陽能是最安全,最清潔能源,未來發展主力和重點

2樓:拼搏進取

我前幾年安裝了一套,已經兩年了,五年**不變,算了一下五年多點本錢就回來了,這個環保無汙染,還不用操心,挺好的

3樓:斑馬蕭蕭

什麼都好,就是能源轉換率低,大功率電器不容易帶的動。

4樓:習得高手

光伏產業在以前是國家扶持的,所以大家都爭先恐後的發展,國家的扶持沒有這麼多,導致後來大家都虧本,這個行業是乙個新興的行業,太陽能也是綠色的能源,不過需要國家統籌安排,避免產能浪費。

5樓:寧寧會武術

這個行業的發展前景我覺得非常好,因為它是一種非常清潔的能源。會給地球的生態治理帶來非常大的幫助,而且,而且,光伏的能源持續可以很長時間。因為它是根據太陽的能量蒐集來的。

所以光伏的行業是乙個非常有發展潛力的行業。

6樓:梧托邦

光伏產業,簡稱pvsdlvbei003(photovoltaic)。我國76%的國土光照充沛,光能資源分布較為均勻;與水電、風電、核電等相比,太陽能發電沒有任何排放和雜訊,應用技術成熟,安全可靠。除大規模併網發電和離網應用外,太陽能還可以通過抽水、超導、蓄電池、製氫等多種方式儲存, 太陽能+蓄能幾乎可以滿足中國未來穩定的能源需求。

7樓:零仙

我覺得現在的光伏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因為中國現在大部分地區還沒有實現光伏發電,有很大的市場前景,特別是農村地區。將來如滾,中國的所有地區都開始進行光伏發電的話,光伏產業肯定會迎來一次蓬勃的發展。

8樓:農家小妹婉兒

光伏行業是個環保行業,從哪方面說都不是不錯的,它是依靠太陽發電的,真的做到無汙染。可持續使用的發電方式,這個行業完全可以造福很多行業,把我們的科技更加推進一步,方便我們的生活。非常陽光有前景。

9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我覺得現在的光伏行業有很好的就業前景,首先,社會需求就比較大,而且也屬於一種清潔能源,是現代社會越來越需要的,既能節約資源充分的利用太陽能發電又能,被人們所理解接受。

10樓:齊澤宇

我覺得光伏行業現在的就業發展前景也比較好啊,因為光伏本身就是依靠太陽能來製作產品的,而且現在國家大力提倡發展新能源光伏行業,可以利用太陽能來發展一些新的產品,來代替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產品,所以就業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

11樓:小小趣聊養生

我感覺光伏行業是一種新能源行業,而在這個時代,新能源行業往往都是比較有相當的發展前景的,因為太陽能是可再生的無限資源,既節能又環保,很好的,符合了我們現代化的需求!

陽光家庭光伏發電量怎麼看,陽光家庭光伏發電多嗎

陽光家庭光伏發電可以供家庭使用,也可以把發的電賣給國家。陽光家庭客戶端就能看到 夏天用電量很大,用陽光家庭光伏發電夠家裡使用嗎 夠家庭使用。以山東地區為例,5千瓦的陽光家庭光伏電站年發電量約7000度,應該夠了。不夠的話,再安裝容量更大的家庭電站。光伏的投資,由於儲電的蓄電池要維護,估計5年都收不回...

元芳的你怎麼看?? 30,元芳你怎麼看

元芳,全名 李元芳 是電視劇集 神探狄仁傑 中的乙個主要角色,在劇中是狄仁傑的保鏢,也是其最得力助手。他的身份是狄仁傑的衛隊長,武藝過人,性情忠烈,更難得的是思維縝密而細膩,邏輯思維能力超群,是狄仁傑的好搭檔。在電視劇集中,狄仁傑會習慣性地徵求元芳的意見,這一反覆出現的場景讓每一位觀眾記憶深刻。在。...

《鍾馗伏魔 雪妖魔靈》算得上爛片嗎,你怎麼看

是爛片,除了男女主演名聲在外,我完全不知道這電影想說啥。其實我覺得這部劇也算不上爛片,雖然很多製作上可能沒有那麼符合大眾的口味,但是其實這部劇也是有可圈可點的地方的,也不能算是一部爛片。在我看來,我感覺這部電影算是爛片兒,因為雖然它的演員比較的厲害,但是他們的演技是真的不敢恭維,並且一些製作上,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