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那些喜歡紋身抽菸的女生,大家怎麼看待女生紋身抽菸

2021-03-21 22:47:00 字數 3577 閱讀 6699

1樓:雨雨的雨雨宇

我覺得這個不一樣的人會有不同的看法,

比較保守的,可能會覺得不像好人。

有的人就會覺得特別酷

或者有人的覺得你特別可愛,灑脫,個性。

做自己就好,沒必要為了別人的眼光活

2樓:娛風十里

自己在上大學之前對於抽菸喝酒的女孩子還是和大多數人一樣存在一種反感的情緒,就是感覺乙個女孩子抽菸喝酒性格應該都會比較「強悍」。上大學之後認識的乙個學姐徹底顛覆了我之前的想法,學姐一直都是那種說話輕聲細語的模樣,就是乙個小女生,但是有一次聚餐看到她左手夾著菸,右手舉起酒杯的樣子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錯了。

3樓:自由自在

不一定每個人的想法都一樣,如果是她紋身卻沒有紋的渾身上下沒一處留白,抽菸卻不在公共場合抽不影響他人,那她還是個有教養的好女孩,如果是那種人群中抽菸完全不顧慮他人的另當別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是很平常的事

情。觀念不要總在過去,時代在發展,我們的眼光也要跟上時代的潮流,在過去我們眼中,抽菸紋身都是一些「小混混」才會幹的事情,所以很多人想當然地就認為現在紋身抽菸的女生都是不潔身自好。其實並不是那樣,我姐姐就喜歡紋身,也會抽菸,但她一直是個好姐姐,也是非常孝順的孩子,紋身和抽菸只是興趣愛好,而不是評判乙個人好與壞的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誠然,在很多人眼中,紋身抽菸都不是什麼好的生活習慣,更何況是放在乙個女生身上,這很容易給人一種非常不好的印象。但是呢,換個角度再想一想,成年紋身抽菸也沒有違法犯罪,都只是個人的自由而已,我們沒必要也做不到讓我們身邊的每個人都按照我們的價值觀生活,實在不喜歡遠離就是了。

6樓:晴轉禹

可能是因為我是學健康方面的內容吧,對於一些抽菸的女生,我真的覺得他們應該更加的愛惜自己。

前幾天路過乙個餐廳透明的玻璃看過去有女生長得很美麗抽著煙,但是你會發現她的小肚子卻非常大。所以乙個女人真正愛自己的方式,就是讓自己的身體更加的健康。

我不覺得抽菸,真的能讓自己有多苦有多帥。

偶爾一下也行,但不要因為抽菸而傷害了身體。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抽菸紋身的女生,我個人是不太能接受的,特別是紋身這一點,我覺得這是真的對自己的一種不愛惜,所謂身體發夫受之父母,你不能一時的衝動覺得有個性就去紋,至於抽菸我個人並不會帶有色眼鏡看他們,但是我也不支援他們抽菸,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雖然這是個人的選擇,但是不管男女,最好是做到潔身自好!

8樓:南方小潤

我們不能用外表去定義乙個人,紋身抽菸還是染髮,那都是個人的愛好,沒什麼不妥之處。

現在已經是21世紀了,不要覺得抽菸是男孩子的專屬習慣,開放的眼光審視這個世界,包容的心態對待身邊的人。

很欣賞這樣的女孩子,可以勇敢的祖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

9樓:莫殤

我覺得女孩子就應該有乙個女孩子的樣子,喜歡紋身抽菸的女孩子給人一種非常不正經的感覺,所以我覺得還是要改變自己的這種行為,女孩子還是要自尊自愛一點,要不然可能太過於社會就會讓人覺得是一種非常不可靠的人。

10樓:楓影家居

雖然現在這樣的人很普遍了,但是我還是不喜歡,女孩就應該有女孩的樣子,抽菸又不是什麼好的事情,有害健康,還是戒了的好,紋身我是看不出來**好看,意義到底是什麼,所以還是看不慣的

大家怎麼看待女生紋身抽菸

11樓:透明冰雪之都

不一定,諾是她紋身卻沒有紋的渾身上下沒一處留白,抽菸卻不在公共場合抽不影響他人,那她還是個有教養的好女孩,諾是那種人群中抽菸完全不顧慮他人的另當別論

12樓:

紋身加抽菸=無家教,自由散漫浪蕩不羈,無自我控制能力

13樓:愛笑的樂雞翅

個人認為紋身抽菸是個人行為,只要不違法法律也是一種個性的張揚,不過要分清是自己喜歡還是僅僅為了跟風,世界羽毛球冠軍林丹渾身都是紋身,還有一些嘻哈的女歌手也是紋身,紋身不可怕,也是一門藝術,如果喜歡無可厚非

14樓:by_淺暖

紋身跟抽菸不一定是壞女孩,也可能是一時的,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得看乙個人平時的作風。

15樓:很難實現的夢想

我最看不慣的就是女的抽菸,乙個女的在抽菸像什麼樣嘛,紋身還行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模仿有個性的人,自以為有個性,但模仿就是普通

17樓:銀河駕校左彬

不是好女。隨便可睡。

18樓:有風飄過

不提倡,不反對。尊重別人的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生不適合娶回家!

想知道大家怎麼看待抽菸 有紋身的女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樣的人會有不同的看法,

比較保守的,可能會覺得不像好人。

有的人就會覺得特別酷

或者有人的覺得你特別可愛,灑脫,個性。

做自己就好,沒必要為了別人的眼光活

21樓:匿名使用者

挺酷,難以靠近的感覺。

22樓:

中國固有的思想,對待95%有紋身抽菸的自動劃入不自愛的隊伍。

23樓:灬造wu弄人灬

那你怎麼看待塗指甲油的男生,同樣的

如何看待「我抽菸喝酒紋身但我是乙個好女孩,」

24樓:李子百

女孩抽菸喝酒的話,我還可以適當的理解是正常的。如果是說女孩隨便染髮,紋身的話。那就是視為她與社會上吸毒,犯罪人員一樣,靈魂上的褻瀆。請採納,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下她如果你祝福她女兒未來就是個抽菸喝酒紋身的好女孩她生不生氣。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當了**,又立貞節牌坊

27樓:硪僦昰拽

這種人都是玩累了想找個老實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正經女孩我沒見過抽菸喝酒紋身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我夜不歸宿天天夜店唱k打架但我是個好男人

30樓:誅仙蒼穹

樓上的回答都很經典啊,三觀比較正

有紋身還會抽菸,這樣的女生會有人喜歡嗎

31樓:tiemless落塵

有啊,有許多男生就喜歡這樣有個性的女人。

32樓:一句一股

中國不缺人,總會有的,就看是不是互相喜歡了。

33樓:心靜如初

肯定有的,你找興趣相投的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人喜歡這種,感覺很浪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有人喜歡的。

想知道大家怎麼看待抽菸有紋身的女生

這個不一樣的人會有不同的看法,比較保守的,可能會覺得不像好人。有的人就會覺得特別酷 或者有人的覺得你特別可愛,灑脫,個性。做自己就好,沒必要為了別人的眼光活 挺酷,難以靠近的感覺。中國固有的思想,對待95 有紋身抽菸的自動劃入不自愛的隊伍。那你怎麼看待塗指甲油的男生,同樣的 大家怎麼看待女生紋身抽菸...

想知道你們是怎麼看待女生紋身抽菸的?

不贊同,不支援。一是,抽菸和紋身都是壞習慣,對身體沒有任何好處。二是,文靜端莊,衣著得體,溫良賢惠是我國女子的傳統美德。大多數人對那些標新立異,抽菸喝酒,奇裝異服,衣著暴露,是反感的。還是自然美,心靈美比較好。這個就是根據個人的喜好吧,但是我是不喜歡紋身和抽菸的女生。就是男人抽菸我也不喜歡。紋身的話...

女生紋身抽菸是不是爛,請問紋身和抽菸的都是壞女孩嗎?

很爛這樣子的行為。一個女人注意自己的德行。個人覺得,如果你是女生,其實不用太介意別人怎麼看,身正不怕影子斜,抽菸,紋身只是單獨的一種行為,和品行沒有半毛錢關係,但是,如果一個人生活作風本來就不好,混跡夜場,和很多男人保持兩性關係,並且以此賺錢,喝酒,抽菸,爆粗口,再加上紋身又抽菸,給人的感覺肯定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