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電子競技怎麼樣

2022-06-17 06:55:06 字數 5529 閱讀 5835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上技術院校,可以學的專業還是很多的,但是選擇好就業的專業不多,目前高薪就業的專業,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都可以選擇性學習,學廚師技術,學員畢業合格後,學校安排就業,都是星級酒店,名企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可持續性發展強,從事餐飲行業,日後也可以創業,有所作為。學電子競技不是很建議,如果沒有專業的團隊包裝,很難走職業道路,吃的是年輕飯,不長久。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電子競技是國家頒布的13個新職業其中之一,我們學校有自己的電競學院,標配賽事中心、王者訓練室和手遊教室幾大訓練場地,能學習電子競技資料分析、電子競技遊戲開發、電競俱樂部管理、電競直播解說等課程,畢業後安排對口的工作。

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設計、幼師、新**等專業都比較熱門,關鍵是適合自己的,不管學什麼,不受環境影響,自己學自己的

5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讀技校,三分理論七分實踐!比如汽修、計算機、會計,城軌,新**運營專業都很好哦~希望能夠幫到你哦!

初中畢業學什麼學電競有前途嗎?可以從事什麼工作?

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根據中國音像與數字出版協會遊戲出版工作委員會(gpc)、伽馬資料(cng中新遊戲研究)、國際資料公司(idc)釋出的《2023年1-6月中國遊戲產業報告》中,2023年1-6月,電子競技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達到359.9億元,同比增長43.2%。

泛娛樂時代到來,電競產業逐步發展壯大,遊戲運營、賽事運營、內容運營甚至包括解說等將會成為未來十分有前景的工作。

·電子競技專業可以從事哪些工作?

如果你天賦異稟,意識與手速完全達標,你可以從事職業選手工作;

如果你精通設計,場景細節構思巧妙,你可以從事介面設計工作;

如果你擅長管理,團隊作戰所向披靡,你可以從事俱樂部運營工作;

如果你熟悉市場,宣傳企劃信手拈來,你可以從事賽事運營推廣工作;

如果你表達能力強,處變不驚從容應對,你可以從事賽事主播工作;

7樓:一百**迷

學電競沒有什麼前途,因為這個行業看上去很好,但是想以他作為職業掙足夠的錢,那是很難很難的。如果初中有機會還是應該上高中,如果沒有機會的話,就可以學一些技術烹飪了,平面設計這些技術門檻比較低的。

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繼續上學,沒有文憑是寸步難行的

9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有前途的,電子競技已經被國家納入一項運動,現如今電競行業缺少大量的人才,電子競技的發展趨勢也是很好的,有天賦的話有機會可以成為職業選手,就算沒有成為職業選手也可以去做遊戲製作人、遊戲解說員、職業教練、電競選手等等和電競有關的職業。

10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只要你感興趣,有天賦,想往職業的方向去考慮是可以去培養的,你也可以去學習與電競相關的專業,電競主持人、電競賽事解說、電競教練等等很多的發展方向。現在的電子競技行業缺口很大,但同時對於選手或者人才的要求也很高。你可以考慮一下

初中生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俗話說得好「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魚」,在現在這個社會當中,有一技之長的人比一些管理崗位的人要吃香的多,所以現在好多的初中生去技校學習,而不是選擇考大學走學士的道路。初中生去技校可以學的幾個熱門專業有幼師、烹飪、計算機和新能源。我給大家介紹一下,為什麼這四個專業比較熱門?

1.幼師

現在好多家庭都是只有乙個孩子,對於孩子都非常寵溺。孩子出生父母就給他們最好的生活。父親父母在結婚時要選擇乙個好的學區房位置,在孩子長大後為了給孩子更好的教育。

他們會選擇一些昂貴的私立兒童學校或一些更高階的幼兒院校。而且現在國家也在提倡要給教育行業人員提高福利待遇。雖然說在一些私立院校不會受到國家的福利待遇。

但是隨著教育行業工資的水漲船高,私立院校教師的工資和福利待遇自然也會有所提公升,所以初中生在技校學習幼師這個專業畢業後找工作的前景將會一片光明,而且幼師行業對於人的性子也是一種磨練。

2.烹飪

所謂民以食為天廚師,在這個社會當中是必不可少的乙個行業,初中生在技校如果選擇這個行業。畢業以後的工作前景是非常好的。這個行業的入門門檻也比較低,但是想要做到精益求精需要付出很大的辛苦,而且初中生接受新事物的能力比較強,正好符合烹飪這個行業的入門要求。

雖然說入門門檻較低,但是烹飪行業有乙個弊端,那就是需要忍受油煙的薰嗆。

當初中生在軍校選擇這個行業時就要有心理,準備,避免在學習到一半的時候半途而廢,這樣是得不償失的。畢竟把大把的青春時光花費在一些沒有把握的事情上是一種浪費。

3.計算機

目前已經進入到網際網路+的時代。現在的社會根本離不開網際網路,幾乎人人手裡握著最少一部智慧型手機。而且所有的年輕人都會使用電腦進行一些簡單的操作。

學習計算機的好處就在於無論你畢業後是否從事計算機這類行業,對於計算機的簡單辦公室軟體操作都可以運用自如。而且現在越來越多的工作需要用到網際網路計算機行業學精以後可以進行自己程式設計。大大簡化工作量同時也提高工作效率。

4.新能源

新能源是一門非常新潮的行業。以前跡象都把新能源專業當作是冷門行業來進行招生。因為人們認為這個行業是乙個在近二十年內沒辦法實現的事情。

但是隨著社會的發展,目前新能源行業是各大專業類排名前三的這麼行業,特別是現在全國搞得垃圾分類更是貼近於新能源。

目前全球資源緊缺新能源技術已經成為各大國爭先奪得的熱門。如果在這個時候你擁有一身新能源的知識儲備量和行業專業技術,勢必會在人才大會上獨樹一幟會成為各公司爭搶的熱門人才。

說一句題外話就是初中生在技校選擇什麼樣的行業跟你本身的喜好有關。如果你本身就不喜歡這個行業一硬著頭皮去學最後得到的可能就是一紙文憑。到了社會當中也不會發揮出你真正的本領。

所以在選擇專業是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愛並且熱門的專業

若能給你帶來幫助,請採納,謝謝

12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生畢業後上不了高中的,一定會想要去讀個技校。上技校雖然要比高中輕鬆,但是如果沒有認真學習只能荒廢時光。所以在這裡建議大家選擇技校的時候一定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來決定,而不是盲目隨意。

初中畢業生自我認知比較差,更不知道社會的發展需求,往往在專業選擇上面缺乏主觀意識,所以很多都是家長從中指引。家長在為孩子進行選擇專業時應當遵循三個原則:

1.個人的興趣愛好。

2.專業的難易程度。

3.教學是否專業。

13樓:超級無敵豬豬大醉俠

首先,改變掉你以往一貫的學習態度。

其次,學會不受周圍「朋友」的影響。

然後,學會專心致志,認真勤奮。

接著,學會對自己不了解不懂的,查閱資料,請教老師,徹底搞明白。

養成好的學習習慣,學習態度和曾經的「狐朋狗友」徹底斷交以後,你才有可能重新獲得新生,也許你以後還有機會出人頭地。

至於選擇哪個專業?三百六十行 行行出狀元。只要你肯努力,肯下功夫,肯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一項工作上,即使做乙個保潔員,你也可以獲得別人的尊重和成功。

1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乙個餐飲行業,發展不錯的, 學習好了工作也輕鬆,相當好就業的,可以好好的學習一下。

不少的初中生選擇學習是西餐,因為西餐這塊的發展是真的比較不錯的, 不管是在就業,還是在創業上都是很容易的。而且工作也輕鬆。 所以的話,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也不是幹體力活的。

15樓:

初中生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這要選擇適合自已感興趣喜歡的專業,有金融財會,交通技校,烹飪,商貿管理,網路電腦,平面裝飾設計,建築等。

16樓:成都優美西點

可以學習西點烘焙,職業學院學習一門技術傍身,現在西點烘焙前景還是不錯的,烘焙行業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1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技能加學歷,讓你完美就業

18樓:駐馬店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公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電腦可以幹的事情很多,前提是技術到家。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畢業後工作肯定是不愁找不到的。

20樓:v薄荷花

初中生是可以學高鐵的。你可以多看看其它專業,綜合對比,再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初中畢業讀技校,選什麼專業好

2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中考已經結束,初中畢業了,同學你還在為選擇學校而發愁嗎?同學,你是想繼續讀完三年枯燥的高中生後再次面臨抉擇呢?還是打算讀完大學後面臨就業難的問題呢?

初中畢業生一方面年齡太小,另一方面既無學歷有無技能更缺乏社會經驗,很多人畢業後只能從事是體力方面的工作,髒苦累成為這部分人現實生活寫照,難道初中畢業生就只能面臨「高就業、低工資」待遇。

緩解初中生的就業尷尬,學技能有望成為突破捷徑。一方面汽車產業的發展,「藍領人才」的需求旺盛,持續的「技工荒」又加劇了人才需求;另一方面上大學的心理普遍,更多大學生勇擠獨木橋,不願意就讀職業院校,動手能力強,有實際操作技能的藍領人才嚴重短缺,技能型人才供不應求。據目前調查結果看,國內的汽車維修與保養專業技術人員都非常稀缺,缺口達到好幾百萬。

而且從當前職教生就業狀況看,職業院校畢業的藍領有許多待遇已超過本科畢業的文職人員。這跟大學生的就業難形成鮮明反差,職教生正日益受到追捧。

2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

一、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祝你學有所成,望採納!

初中生學電子競技,需要什麼條件,初中生學電子競技有什麼要求?

電競學校錄取條件學歷有什麼要求?入學需要滿足哪些條件?很多想上電競學校的學生,因為對遊戲的興趣比較大,想未來從事電競職業選手,或相關的就業崗位。而開設電競專業的學校目前不多,而作為乙個新增的專業,各大電競學校錄取條件會存在細微的差異化,想上電競學校的同學,可參考上海東方星光學校的錄取條件。上海東方星...

初中畢業學電競有前途嗎,初中畢業學電子競技怎麼樣 未來發展好嗎

電競的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有挑戰性,成功的道路很狹窄。可以選擇西式餐飲行業,也是近幾年的大熱行業。近幾年來,西點行業發展可以用飛速來形容,國外很多大大小小的西點品牌都陸續入駐了中國市場,不僅是一線 二線城市,就連三線 四線城市都開始逐漸滲透。行業的發展使西點專業人才在市場上開始供不應求,許多企業都...

學電子競技,有好前途嗎,學電競有前途嗎

移動電競是如今電子競技行業的發展趨勢,如今移動電競市場規模增速,遠遠超出整個電子競技行業。而且,眼下移動電競的市場份額也在迅速擴張,預計未來將會在整個電子競技市場達到30 的比例。據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 中國電子競技行業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 統計,當下我國移動電競使用者數量已經達到1.54億人,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