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把我的而摸打穿孔了,法醫鑑定輕傷,大概賠多少錢

2022-06-17 07:05:02 字數 2401 閱讀 4160

1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不會給你判很多,就是醫藥費加營養費吧,精神損失費你可以要幾萬,但不一定會給你,老師如果想私了,那你就多要幾萬,公了,那就法院見,要多了也不會給。那個老師還想做教書的話,一定會想和你私了,不然的話,你就去告他,讓他老師做不成。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這個教師太沒師德了!

這是違法行為!

要由公安機關嚴肅處理,或者由你到法院起訴!

耳膜穿孔是否失聰呢?對今後的影響嚴重不嚴重?這要由法醫來鑑定.

如果嚴重,賠償自然就高;

如果不太影響今後生活及工作學習,如你所述法醫鑑定為輕傷,那賠償就不會超過兩三千元.

3樓:我我我要死死死

這得看醫院怎麼鑑定的,根據鑑定結果的標準賠償,在這個案件中,應該由公安部門鑑定誰的責任重大,其他的人也要賠償,但是賠償的數額可以相對少些。

可以追究刑事責任的,根據刑法規定故意致人輕傷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 既然法醫鑑定為輕傷,那就可以追究刑事責任

如果檢查院不起訴,可以直接到法院起訴。

另可追究民事賠償責任,包括醫療費,交通費,精神損失費等,估計可到10-20萬之間;具體資料可找律師算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涉嫌犯故意傷害罪!!!

可以判處有期徒刑!!!

至於賠錢就是**費+精神撫卹金!!!

另外這個老師會被撤職!!!

5樓:

40000元 這其中也有你精神賠償加上營養費。可能還會高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要求其他的賠償,像什麼精神損失費。

這老師太沒師德了!氣憤!

7樓:匿名使用者

3萬? 開玩笑吧~! 一條命!

老師能隨隨便便打學生麼? 這能叫做為人師表麼? 法醫還鑑定輕傷?

搞笑啊~!法醫也得死!肯定是收了別人的錢了!

叫我做的話 多少錢無所謂。要麼叫那個老師滾出學校!要麼至少5萬~!

最主要的是你得要精神損失費~!你未成年就更好~! 我這輩子最看不起的就是打孩子的老師~!

詳細情況找個律師問問~!這事不能就這麼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哇蝦公尺老師啊

好厲害!

老師打學生輕傷私了賠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致人輕傷是要承擔刑事(公訴三年以下或緩刑)和民事(自訴賠償)兩方面責任的。

無論承擔刑事責任與否,都不可能逃避民事賠償責任的。所以建議最好還是在正式立案的偵查期間通過派出所調解為宜。若等到正式立案後經檢察院批捕了,就晚了。

即使是承擔了刑事責任,還是必須要賠償的呀,法院輕傷民事方面賠償大約1-3萬。

如果在正式立案前,雙方在經濟補償方面達成共識並諒解,經派出所調解成功的,就能免於刑事責任,一般賠償金額在2-8萬之間(包括醫藥費誤工費陪護費營養費精神損失費……等等)。

雙方在補償金額方面可以進行磋商,價都是人談的,最終能談到多少還要看談判人的水平。

10樓:我相信夢想會實現

看情況!老師也不容易的,多互相諒解!

你好師傅!請問這張**法醫簽定是緊張部穿孔對嗎! 穿孔的地方,說的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中那個圓圈就是穿孔,是緊張部,正常鼓膜基本上看不到洞。

被人把耳膜打穿孔了,法醫鑑定輕微傷該怎麼辦?

12樓:丹寄藍

輕微傷的話就是治安拘留七到十五日。如果你們私了以後就不拘留對方了。這個是可以賠償你的大概在二分之一。

13樓:戢韓餘蘭

人家是兩個人打的,我就沒有打人家

被刀砍傷頭部,法醫鑑定為輕傷,能賠多少錢

14樓:土流集團

輕微傷是傷情鑑定,是量化刑事責任的乙個標準,至於民事賠償還要做傷殘等級鑑定,根據鑑定等級賠付傷殘金,護理費,誤工費,營養費等。具體**需要看案情來定哦。

耳膜穿孔鑑定為輕傷,大概能獲得多少賠償?

15樓:安琪拉

一千到三千元

一、鼓膜又稱耳膜,為一橢圓形半透明狀薄膜,由上皮層、纖維層和黏膜層構成,位於中耳鼓室與外耳道交界處,構成鼓室的外側壁,由其將外耳道和中耳腔進行分隔,並阻擋保護外耳道的異物,細菌等進入中耳腔,在聽覺傳導的過程中,鼓膜的結構能使傳入的聲波增益,補償了聲音傳入時所產生的衰減。

二、鼓膜瀰漫性充血腫脹,正常標誌難以辨識,穿孔處可見膿液流出或見波動性亮點(燈塔徵),聽力檢查多為傳導性耳聾,少數可呈混合性和神經性耳聾。

我一不小心一拳把學校宿舍的牆打穿了怎麼辦

去網上或者大街上找個泥瓦工來修補一下就好了!或者自己買些修補材料修補一下!這個很簡單,自己買點料子自己弄好就行了,被學校知道就不一樣了。詩經 國風 王風 君子於役 要麼自己買粉刷的自己弄一下,要麼就得等著賠錢。能怎麼辦,怎麼理弄,怎麼補上吧 洞大的話就用紅磚補起來,洞小的話就用砂漿抹起來就行啦。或者...

男生老是喜歡摸我的頭,,把我頭髮搞的亂亂的

他喜歡你。不管是對異性的喜歡還是對妹妹的那種喜歡。我覺得他是很喜歡你阿 和我關係很好的乙個男生,明知道我最討厭別人摸我頭,他卻總摸我頭,而且有時把我頭髮弄得很亂,為什麼啊 你好,對於你口中的那個男生總摸你頭的行為,弱弱的說一句其實我也會常摸別人的頭。關於他這種行為我覺得應該是喜歡你吧。大概想顯示和你...

用關聯詞把我的老師教過我 我的老師教過我爸 兩句話合成一句話

我的老師不僅教過我,還教過我爸,望採納謝謝 我的老師不但教過我,而且還教過我爸爸。我的老師不僅教過我,還教過我爸,不僅,還 1 既然同學們選 bai我當長du,那麼,我要帶好頭 zhi,當好老師的助dao手。因內為同學們選我當長,所以,我容要帶好頭,當好老師的助手。一旦同學們選我當長,那麼,我要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