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成績不好讀什麼好,初中生成績不好讀什麼好

2022-06-17 06:25:03 字數 5483 閱讀 473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到厭學的地步,我認為最好還是堅持上完高中,將來讀專科也好,上本科也好,本三也是本科,現在的本科只需中庸就能考得上,都是人生的乙個過程,雖然職業學校也是乙個選擇,但畢業後檔案就不一樣了,技校或其他職校畢業出門定位是工人,上完全日制專科或本科檔案裡是幹部身份。當然,現在本科畢業當工人有的是,但由於起點高,有學歷,所以一般在工作中成長很快,因為學不會白上。現在的00後,很少有家庭需要必須很早工作養活家裡,刨去這種情況,我給你提的建議就是把學按部就班的上完,將來不後悔

2樓:汲從戎

現在中國不缺所謂的知識分子。

缺的是技術型的人才。

3樓:凱丶霖

書還得唸,不然出來真是不好混,至於上高中之類的我不是很贊同,你自己挑個很感興趣的去念吧,什麼學校都無所謂,關鍵是你要學下技能知識。加油!

4樓:小妮子

關鍵看他自己的興趣愛好了,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所謂行行出狀元,沒有絕對好的和絕對壞的。或者你也可以去學一些新型行業

5樓:小電怪

現在的主流趨勢是讀高中,再差也弄個高中讀,以後有機會考大學。讀中專很不好,多半的孩子都會被廢掉的!

6樓:溜

上技校吧 學一門技術

7樓:只談心卜貪心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不要強迫自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8樓:辛動事成

讀高中,沒有什麼大的聯絡

9樓:每次都要駐車

..- -!暈.路很多要看你怎麼走,找到自己想學的就去學習,如果沒有發現的話就在自己經濟可能的情況下去學習自己身邊的任何一門學問吧。至少不用每天發愁了。

1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成績差,可以考慮學個技能,因為現在技能是很吃香的,有了技能可以很快找到乙份高薪的工作;目前來說,廚師、西點和西餐這些都不錯的,民以食為天,這行需求的人才很多,現在也是很缺乏專業性的人才,建議你可以從中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學習,學好就業是不用太過擔心的哦。

不過學習這些,建議你要到專業的、正規的、辦學久的品牌知名學校學習哦,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學到技能的哦!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到我們學校學習,我們有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熱門專業,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就業,課程都是實操的,比較容易學會,學校辦學已經32年了,是正規的高階技工學校。

12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呢,還是不錯的

1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沒有上大學的話先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公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初中生成績不好,學什麼有出路?

14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職校看看  技能+學歷雙豐收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1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7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生成績不好,如果還有時間的話可以給自己找乙個專業的輔導機構幫助自己提公升成績,不管是報乙個輔導班還是進行一對一輔導,對自己成績提公升都是比較有幫助的。

如果自己成績提公升不理想,達不到高中錄取分數線,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建議你還是努力讀書上完高中考個大學,因為這個社會很需要學歷,但是如果真的學不下去,除了學習還是有很多出路的,正所謂條條大路通羅馬。重要的是你要想清楚自己今後要幹嘛。然後再選擇相對應的技術去學習。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公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了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20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女生可以學設計類專業。例如:動漫遊戲設計、影視動畫設計、家居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專業都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

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而且女生有天生心思細膩的優勢,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不易發覺的細節。女生學習設計類專業後,學成之後,可以輕鬆就業,從事於平面設計、ui設計、視覺設計總監、vi視覺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商業插畫設計師等崗位

21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2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畢業學it專業是可以的!

在計算機行業,一名普通的程式設計人員工資在6000元左右。

軟體開發工程師的薪資普遍在萬元以上。

技術過硬軟體開發工程師月薪高達幾萬元也是比較常見的。

相比之下,除了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大城市對it技術人才需求旺盛外,

別以為學it難,其實我們現在所學的it技術是你只需要學一種程式語言即可,

這樣一來,學起來就相對來說容易,而且也學的更精通。

23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24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廚師、麵點師

2、開車

3、鉤機、挖掘機、塔吊等

4、銷售

最主要的還是培養一下小孩的興趣或者看一下他的興趣(以上是男生的)

26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初中生天性好動,思維跳躍,尤其是對於十五六歲正值青春期的男孩子來說,這一特點尤為明顯。當然,有些男孩子天生就不愛學習,不喜歡學習枯燥的理論知識,這也在一定的程度上影響了學習成績。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好,為了日後能夠更好的就業,建議選擇學習廚師專業,西餐,西點,中餐,現在做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

2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it技術比較好,現在it人才缺口大,工作環境好,薪資水平高,特別是動漫影視、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電子商務等專業都很不錯,工作環境好,就業前景也高,對自己以後發展前途也是很不錯的。

初中生成績很差怎麼辦,初中生成績差怎麼辦?

找你目前的狀態來看,要想短時間內提高成績 你可以採取如下措施。1 補課。這是當務之急。2 注意作息時間的安排。上課時不懂下課就抓緊問。要是聽不懂也別自暴自棄。不明白趕緊翻書。英語成績好提公升。你的問題在數學化學上。3 我上學時化學成績一直不錯,把公式背熟,還有像化學元素週期表等等需要死記硬背的東西,...

初中生成績太差怎麼辦,初中生成績差怎麼辦?

如果中學階段成績不高,未來怎樣才能有乙個好的出路呢?你就記住兩個字技能。如果你學那個專業技能性強。走遍天下都不怕。如果你學那個專業萬金油。誰都能幹。那你學不白上了嗎。所以技能加學歷要兩條腿走路兩手抓。兩手都要硬。現在全國分流越來越早了。初中很多人畢業就邁入職業教育階段。大學也在開展職業本科。所以對於...

初中生學生成績手冊家長意見怎麼寫

學生這次的退步,也直接聯絡到我們家長的失職,我們一定會多督促孩子的學習,其次老師的鼓勵與肯定,是孩子學習的最大動力孩子能取得優秀的成績是父母最大的快樂,希望老師們也不要鬆懈。1 老師的鼓勵與肯定,是孩子學習的最大動力。2 孩子能取得優秀的成績是父母最大的快樂。3 良好的學習風氣與學習環境可以感染和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