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成績拉開差距的原因是什麼

2023-01-07 10:10:02 字數 1500 閱讀 2568

1樓:文軒的閱讀筆記

我認為一部分考天賦,真正的原因是初中生的勤奮,學習上的努力,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主要是初二成績拉開了差距,初一是基礎,初二是理解能力,有的人理解能力強有的人理解能力若,所以國家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可能你不適合學習但是在耨個領域是天才。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是內生動力大小不一樣,有的人知道學習的目的和重要性,有的人不知道,或者不想知道。

初中生成績差的原因有哪些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公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了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乙個培訓學校,學校乙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5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現在是初幾呢?導致初中成績差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自己不適應新環境導致的,或者是自己沒有適合的學習方法導致的,首先要了解自己成績差的原因,這樣才能更好地幫助自己把成績提公升上去。

如果自己沒有好的學習方法,可以考慮給自己找乙個專業的機構幫助自己學習,不管是報乙個輔導班還是進行一對一輔導,對自身成績提公升都是很有幫助的。成績提公升不理想,達不到理想學校錄取分數線的話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6樓:山東新華電腦

事實上,真正影響學習效率的並不是學習時間的長短,很大一部分是缺少針對長、中、短期學習的週末計畫,缺乏對學習時間的精細管理,甚至正是因為不善於休息,不會勞逸結合而導致了效率低下。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沒開竅呢,通俗講就是還沒發育完全;

2.小學沒好好學,基礎不好,惡性迴圈,所以越來越差;

3.學習方法不對。

4.家庭環境影響,叛逆心理;

5.不擅長學習。沒錯,很多人不笨,在很多方面很優秀,比如表達能力很好,或者生活技能很強等,但就是學習不好。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但我建議題主,不管你是家長或者老師,還是初中生本生,最了解自己的人永遠只有自己,多去分析分析自己,多問問自己為什麼,或許答案你是知道的,只是不願意承認罷了。

8樓:大量收售彈頭

初中生成績差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孩子大腦發育遲緩,也有可能是心裡問題,說不准,去醫院檢查過後才能知道,推薦北京。未來兒童醫院,可以帶孩子去這諮詢一下,當地人都說這挺好的。去這諮詢黨京會主任就行,他是這方面的專家。

初中生成績不好讀什麼好,初中生成績不好讀什麼好

如果你沒有到厭學的地步,我認為最好還是堅持上完高中,將來讀專科也好,上本科也好,本三也是本科,現在的本科只需中庸就能考得上,都是人生的乙個過程,雖然職業學校也是乙個選擇,但畢業後檔案就不一樣了,技校或其他職校畢業出門定位是工人,上完全日制專科或本科檔案裡是幹部身份。當然,現在本科畢業當工人有的是,但...

學生之間拉開差距主觀的原因是什麼?

學生之間的差距,越偏低學段,客觀因素影響越大,反之,越偏高學段,受主觀因素影響越大。談到拉開差距的主觀因素,排在第一位的應該是學習興趣。俗話說 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 興趣也是最大的動力。對學習充滿興趣的學生,能在學習中找到更多樂趣,學得自然輕鬆而且高效,成績自然優秀。而對學習興趣不足的學生,視學習為任...

老師提到的初中學習拉開差距的原因是?

原因很大的一部分在於記憶力和悟性。初中開始系統接觸英語語法,很多東西,比如重點詞彙,都需要記憶。化學是一門新接觸的學科,光靠死記,顯然是行不通的,對概念的把握和理解力,才是學好化學的基礎。用心加堅持,你在學習上能有所突破,達到想要的目標。主要是智力差距,次之是努力程度,再次之是方法不當的問題。所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