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成績不好不想讀了是直接去打工還是學個技術喃,如果學技術該學什麼

2021-05-12 08:43:32 字數 6169 閱讀 6269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首先要考慮年齡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3樓:愛美人愛江山

初中畢業男孩子學廚師不錯的選擇,廚師行業是朝陽產業,民以食為天,永遠不會衰敗!

4樓:易桖巧

網際網路時代已經到來,學電腦專業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加上自己喜歡電腦,學習起來就會事半功倍,現在有一門技術比高學歷更好就業。

5樓:痴狂

乘年輕要麼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讀職業高中,要麼拜師學門有市場需求的,能為人們生活服類的技術。像室內設計,汽車美容及修理,廚師等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行業,不管科技如何發展,這些技術只要技術過硬,永遠得要靠人的雙手去幹,永遠有市場,不會失業

6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初中畢業,如果成績不太好,對學習沒有興趣,可以輟學去學廚師。如果成績好,建議你還是讀高中、大學。

廚師這個專業廷適合你,因為這個專業實踐技能性強,不需要太難的理論,學起來比較容易些,況且工資也不低。

7樓:天地堯鑫

學習成績差不要緊,選擇技校也是不錯的,不一定非要上大學,讀研啊。

至於選擇什麼專業,這個就要看各人的愛好了,360行,行行出狀元,狀元不一定非班科出生。比如,廚師和西點師,現在餐飲就是乙個較為熱門的行當。

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廚師,本來廚師就挺熱門的,川菜很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0樓:翔宇

初中生應該還沒滿18歲學個技術吧

學電子,自動化,電工都行

至少弄個專科畢業證

1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內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容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12樓:糖仙

初中生不想讀了,建議先別打工,可以學好技術再去工作,有個一技之長的話去工作還是比較好一點。我比較推薦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好。而且專業多可以自己喜歡自己喜歡的,比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平面設計、動漫與遊戲製作、電子競技、建築裝飾等等,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習,不用擔心自己學不會。

1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年齡還小,外出打工學歷不夠,經驗不足,工作是很辛苦的,而且工資待遇彽。同時剛走出學校大門,也不適應社會的發展。從長遠來看,自己去學一門技能,可以終身受用。

目前比較推薦汽修行業,畢竟私家車越來越多,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工作待遇也很不錯。

1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乙個職業學校進行動漫遊戲製作專業的學習,動漫遊戲製作在職業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初中畢業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目前,中國遊戲產業已經進入快速發展期,成為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和網際網路產業的引領者。2023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約為2046.6億,同比增長23.

0%。遊戲產業從業者平均月薪過萬,但是人才缺口巨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公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了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乙個培訓學校,學校乙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17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女孩子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好

18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基本上算是一樣的,都是以學技術為主的,相比較來說技校更注重某一門技術版的學習。畢竟現權在找工作的話,要麼有高學歷,要麼技術夠牛。

所以,如果考不了好大學的話,還是建議學門好技術。相比較來說,如果你能學會電腦方面的專業的話,那你前途會比大多數大學生更好。尤其是軟體開發專業,只要你有技術,不管是找工作還是以後自己創業,前景都是特別好的。

而且,現在很多技校都是推薦就業的,所以不管學什麼最好找名氣大一點的學校,對以後就業是有很大幫助的。

19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或者想從事的工作選擇合適的專業。女生較多選擇的漢語言、人力、財務方面等。

2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選專業最重要還是要你自己對哪個行業比較感興趣,女孩子可以往汽車行業,會計行業,美容養生行業去發展!

21樓:扇子

既然是初中畢bai業上技校,

du就不可能以後去搞什zhi麼設計之dao類很高階的了,那種最起碼版也是本科或以上權比較有前途,因為一般有乙個門檻的問題,當然你很厲害有關係就當我沒說。

所以中專畢業你不打算靠學的東西搞什麼高大上的東西,度說了女人有兩次改變命運的機會。那麼就要選擇乙個對自己將來嫁老公有幫助的職業。

第一會計專業,這個進公司以後嫁的老公起碼也是做管理以上的。

第二個**,這個就比較累髒一點,不過這個有可能接觸到很多男醫生,如果你比較漂亮的話,醫生可能很賺錢的職業,也可以自己開診所。

其實我不太建議你去學幼師,其實沒什麼前途,工資很低,還接觸不到什麼好男人,大部分是結婚男士。現在開幼兒園不像以前,不用**,現在需要有證的,不是隨便誰就可以辦下來的,沒關係的最好不要想了。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可以學點設計啊,推薦幾個熱門的例如:ui設計、室內設計、動漫設計。

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看看環境也很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技術,要學乙個能幹一輩子的職業,不然年齡大了再去找工作又來學技術就比較麻煩。

現在學技術學西點的比較多,需求很大,工資也挺不錯的,不論是一線城市還是二三線城市,都是能找到工作的。自己開店也方便。

24樓:長沙新華

可以學電腦吖

現在電腦專業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女孩子可以學新**ui介面設計

25樓:花梔丨

電子商務、動漫影視、ui設計、網路營銷、建築表現等專業都是it行業裡比較好,市場潛力大,就業薪資高的的專業,建議你找乙個像陝西新華電腦軟體學校這樣的專業it學校去系統的學習,而且學校是保證就業的

2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的話初中畢業要學門技術,畢竟初中畢業還小

現在好的學校,專業強的學校,目前學電腦這塊的專業都比較好就業

27樓:河北新華

建議家長和學生多關注計算機學校,了解下it這個行業,就會發現網際網路並沒有那麼神秘。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不管你是什麼文化層次只要用心沒有做不成功的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隨著市場形勢的變化,湧現出一系列熱門高薪職業,等待著女生去嘗試。根據女生的特點,可以學的專業很多,但要論工作環境好,發展前景廣闊還是it行業,

2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講的好技校是指專業吧,就目前來看汽車維修這個專業現在比較熱門,因為是的朝陽產業,以後需要的人才很多,就業好,所以選擇的人不少。

3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川菜復廚師挺不錯的制,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bai,而du

且還是高薪zhi職業。認真學的話dao

,花費的時間不會太長的。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可以在四川學正宗川菜。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學習的專業有很多,比如:ui設計、動漫設計、電子商務、室內設計都是很不錯的,也很適合女生 學習。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可以選擇學電腦設計行業,不用太吃苦,工資也還不錯

33樓:重慶新華電腦

女孩子學門網際網路技術,工作輕鬆,環境也好

34樓:樂在其中

那就要看個人愛好了。女孩學前台挺好。

35樓:重慶新華

女生學還是學輕鬆一點的好,設計啊 行政類專業都是可以的。

3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考慮電腦技校呀,電腦技校有好多專業都挺適合女孩子的,因為現在科技發展迅速,電腦專業挺火的,前景也不錯,所以現在學電腦專業是比較好的,但主要還是要看你個人的興趣了

3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既 然 是初 中畢業 上技 校 ,就 不 可 能以後 去搞 什麼 設 計 之類很 高 端的 了, 給 你 個 真 誠得

專 建 議: 專屬 業最 重 要 。 目 前 , 化 妝, 計算機,電子商務, 都是比較火 的 行 業,手 裡有技 術 的 , 基本 上就 是鐵 飯 碗了。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 可以上什麼學校

38樓:河傳楊穎

可以去技校學習。

初中畢業不想讀書可以學一門技術,就讀技校或中專中職。

或者選擇五年制大專學習。有些學校的五年制大專,不過一般都是技校的比較多,所謂五年制大專,其實就是中技兩年,到第三年的時候參加**高考,考過了就有**大專文憑,並學習你要報讀的專業。

職業高中和普通高中的區別

一、在學制方面

1、職業高中全稱職業高階中學或者高階職業中學,一般招收初中畢業生或者具有同等學力的學生,學制一般為三年,這點與高中是一致的,也都是全日制教育。

2、普通高中

普通高中即普通高階中學,屬於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的範疇,用以區別中師、中專、職高、技校等學校,普通高中是我國高階中等教育的主體,是高階中等教育的基本組成部分。

二、在授課內容方面

1、普高開設:語文、數學、英語、 物理、化學、生物、地理、歷史。

2、職高開設:語文、數學、英語、專業課。

職業高中的授課內容與普通高中的授課內容有些區別。普通高中的授課內容,主要為語文、數學、外語以及物理化學生物或者政治歷史地理。也就是3+x的模式。

職業高中講課內容為語文、數學、外語和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

初中生成績不好讀什麼好,初中生成績不好讀什麼好

如果你沒有到厭學的地步,我認為最好還是堅持上完高中,將來讀專科也好,上本科也好,本三也是本科,現在的本科只需中庸就能考得上,都是人生的乙個過程,雖然職業學校也是乙個選擇,但畢業後檔案就不一樣了,技校或其他職校畢業出門定位是工人,上完全日制專科或本科檔案裡是幹部身份。當然,現在本科畢業當工人有的是,但...

初中畢業成績不好不想讀了怎麼辦?

如果成績不好,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乙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台,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建議您...

我是初中生,成績不好,想去成都讀職業高中,哪些學校比較好?什

首先看你選擇學習什麼專業了,自己愛好什麼興趣了建議學習汽車相關專業,畢竟現在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還可以學習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去地鐵高鐵上上班學會計也不錯 請問同學你想學什麼專業,我們學校坐落於成都,現在已經開始啟動春季招生報名了,詳情可諮詢回答者扣扣!可以到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或者西點的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