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網上的心理諮詢師的疑惑,網上的心理諮詢師有相關的證件嗎?可信嗎?

2022-06-17 05:05:03 字數 2539 閱讀 8982

1樓:靈性心理師

事實上每個行業都有那些職業道德缺失的人,這是事實。作為心理諮詢師,我們的行業有這樣的專業人員,我深感遺憾。我想說的是。

真正心理健康的人不是讓這個世界沒有了問題,而是接受了生活中的種種不如意。接受為王。當然包括接受那些道德缺失的心理諮詢師。

呵呵。這很殘酷,讓有心理疾病的病人接受道德缺失的心理諮詢師?

不接受就只能是痛苦。因為沒有哪個行業的人都是有很好的職業道德的。從更深層次講:

「職業道德缺失的心理諮詢師最終害的是他自己。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你知道某個心理諮詢師道德缺失,你自然不再找他做心理諮詢,別的病人也會發覺此心理醫生有問題,而不去找他做心理諮詢,最後,害的是心理諮詢師自己。

你何必著急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心理諮詢師在網上輕易地對求助者做出判斷,是極不負責任的。

你發現的這些現象確實會存在,從整個大環境上講,整個諮詢行業還缺乏系統規範。不知道你是在哪些平台上發現這個現象的,在大環境缺乏監督機制的情況下,選擇可靠的平台非常重要。因為對大部分求助者而言,他們並不能識別哪幾位諮詢師是適合自己的,只能依靠可靠的第三方。

心理諮詢是有嚴格程式的,如果有哪位諮詢師對求助者發出過多負面資訊,就要注意的,這不是這正心理諮詢師該做的。

3樓:張君888軍

我只是在網上業餘幫他人開導!沒有想過利益這二字,只是單純的想幫助他人!而我們這行也不好說,好吧相信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網上的心理諮詢師有相關的證件嗎?可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好像很簡單,但仔細想起來又覺得其實要回答好十分不容易的。

網上的心理諮詢師友相關的證件嗎?肯定有的有,但有的沒有。通常的經驗是網上騙人的多。如果在這個地方,其實有一部分的人只是回答問題為了累積分數而已,而且不用為他的說法負責任!

但就算有證件又能證明什麼呢?心理諮詢除了要有相關的知識,還要有經驗累積;最好還能通過諮詢者的肢體語言、聲音口氣、表情等來作綜合的判斷和引導。**心理諮詢當然有一定的成效,但因為只能通過聲音,效果當然沒有面對面的好。

更何況只是網上呢?

當然,你也可以試著在這裡提出你的疑惑,但是最後答案,有相當大的比重是靠自己的判斷了。

對於自己的心理諮詢師有些疑惑想向大家請教一下 20

5樓:左邊

我覺得吧,你有必要跟她說清楚,在這個世界上親兄弟還要明算賬呢,所以呢你可以試試換一種方式去諮詢,因為在讀書階段我們都是消費者嘛,肯定都不想給家裡帶來經濟上的負擔,如果真的有需要的話也要量入而為,或者向一些親朋好友諮詢

我想成為心理諮詢師,但是有很多疑惑 5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問題,你找乙個當地的心理諮詢師培訓機構諮詢就好了。一般的學校裡也都有心理諮詢師的培訓專案,你跟著報名、培訓就行了,考試並不難。我們那時是其他專業的也可以報考。

7樓:分析組201室

最好到專業的機構諮詢

想成為心理諮詢師,但是疑惑很多。 200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我目前了解到的話是可以;第二個問題非專業的話不可以,需要相關機構的代報名。第三個問題考試的話識記背誦,對學生的話可能相對容易些。這個看是否想深入學習吧。

ps:心理學專業,想交流的話可以加qq。

有專業的情感方面的心理諮詢師嗎 希望可以解答我的疑惑開導開導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男士還是女士?你今年多大了?

我是心理諮詢師,你可以說說你的詳細情況跟心理諮詢師交流。我會盡力幫助你。祝你開心快樂!

10樓:

情感這些事情。聽再多雞湯,再多建議都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的。只能說遇到問題要換位思考自己開導自己;不要被其他人的觀念影響太多。畢竟是自己的感受重要一點

11樓:卑微的糖寶

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你說來聽聽

12樓:湯智志

這樣場景很溫馨呢,在生活當中很少看到這種場面,這是個多麼好的乙個暖男,真是羨慕,如果與到這樣的男生你好好珍惜,不要失去這樣的好機會!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心理醫生跟心理諮詢師一樣嗎?

13樓:夏塘呱呱同學會

不一樣。簡單地說就是:心理醫生專業性更強,一般是醫科學校出生。

心理醫生是能對病人開藥方的。而心理諮詢師只能對病人作心理輔導,不能開藥。不過對一般人來說,大都只是心理有些疑惑或是過不去的坎,這種情況只要找心理諮詢師就夠了,用不著找心理醫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

心理醫生的專業性更強,能針對於病者做心理上的診治。

心理諮詢師是幫助病者找到病原所在,做心理諮詢與輔導**

15樓:疆心比心

心理醫生要有醫學背景,心理諮詢師不需要

找心理諮詢師,想找心理諮詢師

那麼你的一生應該都是作為優秀者而存在的吧?所以不能接受比自己優秀而且不能理解的人。任何東西要比較出最好的都是不可能的,人也一樣。多去看一下不如你的人的生活,問下他們會不會妒嫉和如何解決。稍稍的妒嫉有促人奮進的作用。太強烈的就會讓人心情不快啦 心理諮詢師 摘要。您好!親 心理諮詢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好,隨...

心理諮詢師的就業方向有哪些單位,心理諮詢師就業方向

如果是心理學專業的畢業生,受過紮實系統的心理學理論基礎的訓練,同時又獲得心理諮詢師的資格證書的,可就業的方向相對較為廣泛。一是可以去各大中小學作學生輔導員,專職的學生心理培訓等崗位就職 可以去各企業的人力資源,教育培訓部門 可以應聘專門的心理諮詢機構。如果是其他專業的,自己參加國家社會勞動保障部組織...

心理諮詢師的招聘條件,問 廣州考心理諮詢師的條件是什麼?需要什麼書?

目前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是以下 對於考心理諮詢師費用相對比較不唯一,因為心理諮詢師會受到報考地區的 報考類別的影響 心理諮詢師可以分為心理諮詢師 和二級 導致收費標準也是存在差異的,一般這種不會超過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補課的也就到月幾十到幾百塊錢不能的 還有一點就是專業是否對口,如果你之前學過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