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明星世界會怎樣,如果沒有水,世界會怎樣

2022-06-17 04:55:03 字數 1225 閱讀 1289

1樓:寶79019拾咳

要是沒有明星世界會變得很平淡,因為我現在明星都會給人們帶來一些積極的影響,如果沒有明星的話,就會讓每個人過得非常的平凡,就沒有勇氣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2樓:辰星

沒有那麼多的追星的人,做那些瘋狂的事,也沒有**成天蹲著明星等著爆料緋聞,也不會有兩個明星的各自的粉絲互掐

3樓:峰佘無敵

如果世界沒有明星的話,我覺得世界就會少一點娛樂性,因為明星就是為了愉悅大眾的,所以如果沒有明星,那麼人們的生活就少了乙份樂趣。

4樓:小美

如果沒有明星,世界肯定也會有那種名人,我覺得世界上從來不缺這種焦點的中心,這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其實也是世道輪迴吧。

5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如果沒有明星世界會變得非常的簡單美好和諧,沒有那麼多的利益,所以我覺得非常的不好,並且我覺得非常的不公平,而且我覺得這樣是非常的美好的。

6樓:曉淡

沒有世界的明星真愁自然也會減少。但是每個人都沒有自己的嚮往人物沒有目標,感覺沒有動力。

7樓:消化

這個世界上沒有你的誰?不能活下去,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明星,只不過會少一些好看的電視劇集,但是依然會很美好,不一定,世界都會變得很無趣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非常的無聊吧,因為我們在沒有事情可以幹的時候,還可以去關注一下明星,來打發自己的時間。

9樓:回憶

如果沒有明星,我覺得世界也會相對安靜,避免了一些人因為明星的話題而爭吵,也不會再有人瘋狂追星做傻事。

10樓:王倩

如果世界沒有明星,我們將會變得無趣無味。因為我們的世界裡,將會缺少歡樂,缺少美女,缺少會唱歌會演戲的人。這樣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很枯燥。世界將沒有色彩。

如果沒有水,世界會怎樣?

11樓:別承載

一棵棵的事我會毀滅釐公尺的,草繪商店沒有的樹也沒有了,那什麼都沒有了。

12樓:鞏莊雅

世界如果沒有水,就沒有植物,沒有植物,就沒有空氣,沒有空氣,就沒有生命

13樓:小曉

會沒有任何生命跡象!

如果沒有電人類的世界會怎樣?

假如沒有太陽世界會怎樣,如果沒有太陽,地球會怎樣

如果沒有太陽,地球陷入黑暗,只有微弱的星光,以目前的科技在大約1年後,地球上的生物將會逐漸走向滅亡。黑暗的時間 黑暗的世界,生物的滅絕。如果沒有太陽,地球會怎樣 如果沒有太陽,顯而易見,就不會有陽光照耀地球,那麼地球將為成為乙個冰凍星球,所有的生命物種都不可能存活,當然人類也會大規模的死去,這都是最...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壞人會怎樣,假如這個世界沒有壞人了會怎麼樣?

這個世界上如果真的沒有壞人,那一定是非常和諧非常安靜的社會了,每個人的生活都會是富裕的,而且能夠實現共同富裕。我想如果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壞人的話,或許警察叔叔們都會失業的,這樣爸爸媽媽也會允許我們在晚上出去玩的。那世界一定會很和平,女孩子們不用擔心,晚上出門會有危險。小孩子們可以肆意的在街上與朋友們...

如果世界上沒有了鳥會怎樣,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鳥類會怎樣?

鳥類是我們的朋友,如果失去它們,世界將會非常可怕。首先,我們的生活變得非常單調。我們再也看不到搏擊長空的雄鷹,看不到整體劃一的大雁 再也聽不到百靈 黃鶯等清脆的歌聲,也不會有布穀鳥勤勞地催促我們 布穀 布穀 再也享受不到鴿子蛋 燕窩等營養豐富的美味。其次,失去鳥類,生態系統就會破壞。沒有貓頭鷹,田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