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如何才能恰到好處的說再見

2022-06-16 19:15:02 字數 1513 閱讀 4258

1樓:名

是你不想失去的人的話,那一定不是你先說再見而是他(她),若是那個你不想失去的人先提出來不想繼續了,而你還想挽留,那就自己放下面子,好好的說清楚,若是一點可能都沒有了,那就大方的笑笑,說句散就散吧,有可能的話也許還能做朋友,沒可能的話那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若是彼此都越來越少聯絡,那也說明對方不太想繼續,那你也可以試著減少聯絡,也許下一次,誰也不再聯絡誰。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

2樓:辰星

跟自己的崗位說再見。做好工作對接。感謝幫助過你的同事和領導,可以單獨請他們吃飯。

離職原因低調處理,離職後可以出去玩玩,旅遊啊什麼的。如果有下家,也要低調。辦完手續退出所有工作群組。

如果有同事或領導打**詢問工作的一些問題,實事求是說,如果不記得了就如實告知,態度要端正。

3樓:知04092箍仙

認清乙個人最好的時候,就是離職的時候。在平常,都還有利益往來,每個人多少會裝著,並不是他們真實的品性,等到離職的時候,你會發現怎麼和以前認識的差這麼遠,讓周圍的人咋舌,這其實也是對自己不負責的表現,現在的世界通訊這麼發達,行業圈子也不大,你的一言一行都有他人在**,不要壞了自己的口碑。你的下乙份工作很有可能會聯絡上個東家,幹嘛不給自己留個好印象,這個可是會跟著你一輩子哦,盡責的和新人對接工作,認真的辦理離職手續,堅持了那麼久,不在於這麼一兩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學會暗暗祝福,選擇在背後守侯已逝去的情感,因為這樣總有一天身邊會百鳥成群,會萬花齊放……等待會來或不會來的結局,是唯一有動力的吧!我們要學會拋棄,選擇相守,選擇相伴,去擁有任何美好的東西,這樣好嗎?相信只要在一起,管他什麼告別,都會有一大片的彩虹在前方,守護到永遠!

5樓:影子

想到了兩句話,第一句是梁實秋的《送別》「你要走,我不送你。你要來,無論多大的風雨我都去接你。」第二句是《小王子》中的「如果你說你在下午四點來,從三點鐘開始,我就開始感覺很快樂,時間越臨近,我就越來越感到快樂。

」如果這樣想,有告別才會有下次滿心歡喜的相見,這樣告別會不會優雅一些呢?

6樓:峰佘無敵

好聚好散,是我一直信奉的觀點。現在的企業壓力也非常大,咱們能夠在一段時間內,承蒙他們的照顧,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並讓自己得以成長,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我很感謝!如一首歌唱到的,好的壞的都是風景,構成了我們的人生。

社會就業壓力越來越大,我國鼓勵個人創業,人人創新,對於那些還能提供就業機會的企業主,我們有什麼理由不說一聲感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生當中有很多不想失去的人,特別是親人。我今年35歲,我父親在2023年去世。那時候的心情可想而知。

但世人終逃不過生老病逝。但一定記住一點,他們一直在我們身邊,不用說再見!

8樓:小知06389耘骨

好想念香港。只在那裡待過四天,好像一場夢一樣。鱗次櫛比的高樓和車水馬龍的街道,總模模糊糊有他的影子,來來回回縈繞心間,揮之不去。

我想,我總是會再次去到那裡的,因為愛。「說好會再見的,不是嗎?」

正在追求女朋友說,做到大致的善良,恰到好處的冷漠,和適而可止的關心你的生活會輕鬆很多,我該怎樣回

你好,你的女朋友真的是文采太好了,我是覺得,人和人之間是隨著情緒的流動來改變關係的,沒有恰到好處,我是想,彼此都感到舒服,才是最好。不要像天狗一樣追求別人,要像乙個真正的男人一樣做個男子漢,讓女生過來倒貼給你。你可以這樣回 我要為你有這樣的認知點讚,你好有學問啊,人家都說聽老婆的話準沒錯,以後我一定...

如何才能讓我們看到現在真實的宇宙?

我們對宇宙的了解,只是侷限在望遠鏡的觀測中,是光給我們傳遞來的資訊,但光一定準確可信嗎。光是無法代表時間的,其距離只是推算出來的。關在宇宙傳播是受很大影響的,不光速度,還有方向。你看到的星體,說不定其實不在你看到的哪個方向。並且宇宙中考究嚴格的時間其實是不同的,根據相對論的分支研究 鐘慢效應,時間作...

女朋友說我們只有相互包容的,才能走到最後。我能說我們會相互包容

恰恰認為完全適合的兩個人,沒有相互包容,相互坦誠,相互理解,分道揚bi 0 或許愛的太累了 不要試圖挽回已經不再愛你的人,因為自己會受傷 不要一昧回回憶過去的事,因為已答經回不去。雖然現在會很痛苦,但過段時間就會看開,不斷的充實自己的生活,讓自己變得更好遇見更好的人。讓他後悔,放開了你的手。讓他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