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動漫中的男性角色是誰,為什麼

2022-01-13 22:07:41 字數 940 閱讀 7890

1樓:求註冊

名偵探柯南裡面的工藤新一,做事冷靜,頭腦聰明,做事情有自己的想法,愛情專一,只愛乙個人,為了小蘭什麼都敢做出來,是乙個好男人。

2樓:三熙

熊大,我覺得熊大,首先它是國產的動漫,其實他有著超高的智商,它給人,對熊有了新的認識他,不僅讓人知道熊是那種笨笨的動物,而且有著超高的智商。

3樓:回憶

叛逆的魯魯修中的魯魯修,是我最喜歡的動漫男性角色了,因為我覺得他非常的帥,充滿了勇氣和果敢,是我嚮往的想要成為的那個人,所以我非常的喜歡他。

4樓:手機使用者

奧特曼,他一直就是那種很高大,很英勇,然後在危機時刻都能挺身而出的那種人物,給人特別踏實,特別安全的感覺,有了它就不怕怪獸了。

5樓:王倩

我最喜歡動漫中的男性角色是天行九歌裡的韓非子,這個韓非子非常的聰明,而且在別人面前也不透露自己,偽裝的非常的嚴密,我非常的喜歡他。

6樓:滿含絲

柯南,乙個有些神仙顏值,標準身高的男人,高智商,無論什麼案件什麼陰謀詭計都逃不過他的眼睛,最重要的是他的專情,對小蘭始終如一。

7樓:峰佘無敵

玄奘三藏是出現在《最遊記》中的動漫人物,他是三藏一行中的領袖,其他成員包括孫悟空、沙悟淨、豬八戒、白龍,這位英俊的和尚的**在於他的長髮,他長長的捲髮看上去很有魅力。

8樓:知哥16921匙致

怪盜基德,乙個充滿傳奇色彩的怪盜,擁有過人才智,精通易容、變聲、逃脫術,以珠寶等各類貴重藝術品為目標,擅長使用魔術手法進行犯案的超級盜竊犯。

9樓:匿名使用者

豬豬俠,因為它特別的可愛,然後也有那種冒險精神,很多時候就是給人一種特別陽光,然後充滿希望的感覺,看著他你就覺得人生特別的美好。

《古惑仔》中的女性角色你最喜歡誰

李嘉欣是我非常喜歡的女角色,她的美貌讓人垂涎。由黎姿飾演的蘇阿細,是我最喜歡的女性角色。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李嘉欣吧,是一個相當漂亮的角色呀。最喜歡黎姿吧,當時看到就挺喜歡她的形象的。邱淑貞演的丁瑤和黎姿演的小結巴 細細粒 古惑仔中還真沒有哪個女性讓人喜歡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黎姿了,因為黎姿越看越好看 ...

你喜歡的文學人物是誰,你最喜歡的小說角色是誰?為什麼?

最喜歡的文學人物是魯迅,他影響了一代人,他的文學境界不是一般人能達到的,真是祖國的榮幸。魯迅,因為他總是能讓病句成為經典。其中似乎確鑿有些野草 大約孔乙己的確已經死了 之類的。乙個普通的天黑了都能被理解為社會的黑暗,什麼時候我能達到他這種境界就死而無憾了。我最喜歡的乙個人物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曾經影...

美劇《權力的遊戲》中你最喜歡的角色是誰?

梅姨。因為他的英俊裡帶著一種宗教的儀式感和神秘感。並且因為他神秘的氣質和逆天的技能給他的魅力加成到無上限。熊島蘿莉萊安娜莫爾蒙!乙個10歲的可愛蘿莉剛出場就是一副剛強果敢 執政精明的沉穩蘿莉形象。當長城總司令雪諾,在君臨城絕處逢生的北境女神珊莎,多年輾轉疆場的洋蔥騎士為號召討伐波頓家族來熊島拜訪,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