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關於LED燈具結構的書籍或介紹

2022-06-16 19:15:02 字數 708 閱讀 636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學習先進來led燈結構的事實,你可以看一下,led,全解這本書寫得非常好,把led燈的各種功能介紹材料都通通詳細的講了一遍。

2樓:

殼體均採用鋁合金材料製成,+i359表面拋光拉絲及靜電氧化處理,恆溫固化,附著力強,具有防水、防塵、這種led燈具主要是用於辦公場所。

3樓:寶98574犢貧

有一些器具書或者器材的書,都是可以的,還有一些**利用的書,也是對led燈具結構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可以讓我們很好的學習。

4樓:賣萌

《led燈具產品設計》、《led封裝技術》主要介紹led的基礎知識,詳細敘述了led的原材料、封裝製程、封裝形式與技術、封裝的配光基礎、效能指標與測試,以及led封裝防靜電的知識和行業標準等。

5樓:賴白絲

《光源與照明》,這本書感覺不錯,中國照明工程年鑑,很概括,還有圖書《led燈具產品設計》,書籍作者是陳鼎南。

6樓:辜噸95926莆恫

可以去新華書店找一下這方面的書,或者你買led燈的時候旁邊應該會附帶著說明書,所以你可以了解到很多知識。

7樓:寇山菡

可以多去你所在地方的書店看看,問問老闆或者轉轉,很容易能找到有關領域的書,也可以在網上直接搜電子書。

化妝品專業書籍,關於化妝品結構書籍有哪些

化妝品專業書籍有 1 中國化妝品 設有彩妝 護理美體 美髮 品牌故事 人物 特別企劃 伊人會所 風尚等欄目,是全國眾多化妝品刊物中唯一由國家一級學會創辦的 代表中國現代化妝品科學技術發展水平的純學術期刊,由中國百貨紡織品公司主辦。本書的作者們有二十多年從事精細化工產品配方開發的工作經驗。他們本著人無...

一般led燈管的組成結構有哪些,一般LED燈管的組成結構有哪些

呵呵!這個找我就找對了,我生產led燈具6年了,鋁外殼套件 散熱鋁管 pc燈罩 鋁基板 g13燈頭 驅動電源 led燈珠 電源 買的時候看下 是不是智慧型恆流驅動 看黑色的長方體 管材 現在多數都是鋁管 pc 鋁管越厚越貴,越薄月便宜 燈珠都是貼在鋁板上 要是博纖版,最好不要 t8 led燈管的組成...

關於養生的書籍,你看過哪些,關於養生的書籍有哪些,給我推薦些

選擇中醫 這是一本倡導中醫的書,把中醫的理法方藥與日常生活以及常見病結合起來分析,讓讀者了解中醫,相信中醫,並從中醫中得益。中華實用養生寶典 張湖德 主要介紹了中醫養生基本理論 中醫養生基本原則 精神養生 運動養生 睡眠養生 飲食養生 藥物養生等養生理論和具體方法。養生的話去看 求醫不如求己 藥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