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優雅地走下坡路或下樓梯

2022-06-16 19:05:04 字數 842 閱讀 9021

1樓:匿名使用者

正經一點,下樓也是一步乙個腳印慢慢來喲,目光微微看著樓梯不要左顧右盼,保持身體不要前傾,穩穩的,收住雙腿不要叉開,壓低走路聲音,靠右邊,登登登登!下來了噻!下坡的話,我總是忍不住high起來,上下坡能力太強有時候自己都壓制不住。

最後說一句,女生走路步速不要太快啊喂,我跟前的人老說我走路帶風!遇不到搭訕的可能是因為他根本看不清你的模糊面容,或者他攆不上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一級一級走,腳步聲輕一些。如果趕時間,兩級一跨的時候盡量走得淡定一點,腰挺著而不是像衝鋒陷陣一樣狂走。女孩子穿裙子的時候走在樓梯的「裡面」,就是樓下的人抬頭看不見的那一邊。

如果裙子很短,可以適當用手托一下。男孩子可以主動走在穿裙子女孩的「外面」。

3樓:暗受

動作要瀟灑,舉手投足間要盡顯貴族風度,"一步兩步,一步兩步,似爪牙,似魔鬼的步伐,摩擦摩擦,在這光滑的樓梯上摩擦。"其次,表情一定要帶一絲神秘,讓人捉摸不透,有一種忽遠忽近,若即若離的感覺。

4樓:尹朶月

腰、背、頸椎都應保持直立,視線朝下,看著腳來走即可。.始終保持背部挺直,臀部收緊,抬右腳時膝關節向左靠,右腳順時向左。

5樓:匿名使用者

穿短裙的時候,後面有人的時候,快走兩步。每步1至3階,每一層採取不同的走法,看看一共有多少種。保持上身直立,功力高的更可以挺著肚子。

6樓:賣萌

在晚會上,美麗優雅的女主人公出現時,一手扶著樓梯的扶手,一手輕輕的提著晚禮服的裙襬,所有參加晚會的賓客視線都被吸引住了。.下樓時腳尖先著地,穿拖鞋下樓容易出聲,正式場合別穿。

請周公解夢經常夢見自己走下坡路,或樓梯或山路,都是由上往下

夢意走下坡路,或樓梯或山路,都是由上往下走這裡的路,都代表生活的道路 向下走,說明對過去的事情有所懷念,想要改變,回歸另外,向下,也可以表示退步,不想挑戰,選擇保守 我不是專門解夢的,所以只是跟你分享一下我的個人經歷,我以前曾經做乙個夢,夢裡總是在樓梯上跑上跑下,這個夢的內容很簡單,但是夢裡的感覺非...

夢見下坡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走下坡路是什麼意思

呵呵,好事啊,人生難免有起有落。不過還好啊你在走下坡路的時候,遇到拉貴人啊。大黑鳥一般都是空中的強者,相信在你以後的生活中一定會過的非常好 記得幾個月前,我玩求生之路玩多了,竟然一天夜裡夢見殭屍追我啊 汗。但到了今天也沒出什麼事嘛,不要自己嚇自己,都說人嚇人嚇死人啦。忘 周易解夢 夢見下坡路很陡,這...

夢見走下坡台階突錄了一腳,夢見自己走下坡路

今天的你所有行動幾乎都可以說是圍著乙個目標而來,給別人留下固執任性的印象呢!不過,信心在慢慢地恢復,你也會去嘗試一些新的做法,雖然邁出的步子不大。愛情方面,乙個有能力,尤其能夠保護你的人,會得到你的青睞,主動去追求對方的機率也是有的哦!夢見自己走下坡路 夢和實際是相反的。夢見踩狗屎所以叫狗屎運。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