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換手機咯誰給我介紹幾款手機

2022-06-16 12:10:02 字數 1219 閱讀 2948

1樓:

nokia 5610xm。2.2寸1600w色q屏.內建專業音效處理晶元,3.5mm耳機插口.320w畫素自動對焦攝像頭+雙led閃光燈。

2樓:匿名使用者

n72吧,女用粉色,絕對漂亮。**實惠,以降到1380了,s60第二版軟體多,價效比超值。

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 n76 ¥2398

或者,去

自己仔細瞧瞧吧!

4樓:尤優

看來你只要買諾基亞就不會錯了,款型嗎要自己的愛好加經濟來選擇自己滿意的手機了。諾基亞——不錯的選擇!

5樓:伊蘭白檀

畫素高的意思,按我的理解是320萬以上,

這個引數2500以下的機子絕大多數都是搖桿。

2500以下320萬畫素的機子不帶搖桿的只有聯想的i966以及i968

支援一下國貨吧!

聯想i968

象素高 擴充記憶體大 螢幕大 **手機 好看 適合女生 還有導航鍵不要搖桿

**也很便宜,才1000

如果拋開不要搖桿,諾基亞 n73,索尼愛立信 k818c,k790c都是不錯的機型

畫素要求降低到200萬的話,那就多的不象話了。

諾基亞 n76,索尼愛立信w580c比較推薦。

n76有掉漆問題,更推薦索尼愛立信w580c

6樓:街舞慢搖

這個確實難選,n76還不錯!n73是老爺機了又卡又慢,不好用!而且只有白,橙,黑沒有粉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喜歡玩手機的話,我建議你買諾基亞智慧型機,像n70就比較實惠,n73、6120c、3230等等。

8樓:平常心進取心

6500s或6500c

9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z610i。 我的就是,效能很好,外表也超級絢。而且此機型不在中國大陸發行,所以只有水貨而且沒幾個人跟你撞機,在水貨裡面算是價效比超高的了,我周圍用的人都說好,見到的人都說漂亮,**也只有1300左右,還支援3g。

另外索愛z750也很好。

10樓:

諾基亞n73吧,好像有一種粉色版的,很適合女生。

幫我介紹款手機 150,誰給我介紹款手機

行貨2380到2500之間,可以會浮動。歐版水貨,1800 港版水貨,2000到2200之間浮動。超過 那肯定是黑了。另外歐版是在歐洲地區的版本通過走私來到中國,其中要刷機才能變成中文的,缺點就是容易宕機。港版水貨是直接走私的,不容易宕機,但是nokia水貨和行貨只差300元左右,我買的是水貨,用了...

想換手機了,求手機大佬給點建議,或者幾款

看看你打算換什麼價位的,現在比較好的價效比高的有小公尺8榮耀10等魅族16 推薦華為mate20比較尖端,價效比超高就是榮耀暢玩手機 華為p20 小公尺8 vivo nex vivo z3 oppo r17,這幾款手機值得推薦,希望可以幫到你!選個大執行記憶體和大儲存記憶體的手機就可以吧!另外看你對...

希望智慧型手機專家給我介紹一款手機

首先要說的是.國內3g還沒開始呢,真正的3g手機只有水貨,而且在大陸3g沒開你買了也只能當普通手機用 我個人比較偏愛nokia.推薦一些給你 7610,雖然上市了很長時間,不過最近 也降下來了,用s60系統,就是鍵盤不好看.e50,2000出頭吧,水貨已經降到1880了,s60第三版系統,新出的商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