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手機大家給幾款,我想買個手機 大家給推薦幾款

2021-06-10 23:20:05 字數 1364 閱讀 4331

1樓:

索愛w595(行貨11月上市,估計2500rmb,水貨剛到1950rmb)

(2.2英吋q屏,320w畫素,walkman3.0版本)

2樓:慕花戀蕊

索愛k850c~~~

3樓:

買諾基亞最新出的!

諾基亞 5800

這是諾基亞第一款觸屏手機!

諾基亞周四推出了首款基於symbian s60作業系統的觸控螢幕手機「5800 xpressmusic」,定價遠低於蘋果iphone,諾基亞希望以此吸引那些認為iphone**過高的消費者。

5800 xpressmusic具有8gb記憶體,3.2英吋顯示屏,可接入nokia的ovi網路服務。

諾基亞周四宣布,該款手機年底前將僅在亞洲、中東、俄羅斯和西班牙等國家和地區推出,這一意外訊息令業內觀察家感到驚訝。雖然第二季度中這些市場在諾基亞營收中所佔比例達一半以上,但歐洲和美國市場上的年底交易原本也該能為諾基亞帶來營收增長。

諾基亞稱該款手機定價279歐元(約合391美元),不含補貼和稅收,這意味著許多大型市場上的消費者在與運營商簽約時可免費獲得這部手機。

4樓:

諾基亞n81呵呵,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智慧型手機的話就選諾基亞n82,

6樓:匿名使用者

3000左右索愛就買007那個w900好象k850也行``

其他牌子嘛``n81 5800 n83

sharp也有sh903不錯``

看你喜歡吧``

買這麼貴的最好不要買直板咯

我想買個zippo給爸爸,大家覺得什麼款試合送老爸

個人認為不要因為年紀稍為長了些,就用黑色的,其實有的時候年輕人用黑色的反而更好看些!去專櫃挑挑,哪種色澤或者圖案柔和一些的。希望你的爸爸身體健康,預祝他生日快樂啊!呵呵 也祝你好運!我想買個zippo送給老爸,誰能推薦乙個誠信的 店,急急急 這個很多啊,某寶店,搜 酷玩族 就知道了 我經常買東西都在...

我想買個諾基亞的手機 我想買諾基亞手機

看書?哈哈 同道!建議你買n73或者5700也行反正要支援umd格式的 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這個格式 比如7610 就不支援umd的 每次看了不做書籤的話 就要重頭翻 煩死你!資料線有 然後 光碟軟體有幾個!3230就是老了一點。但功能還是比較強大的。nokia 5300 很符合你的要求。帶紅外和藍芽...

我想買個手機,大家給點參考意見,謝謝

建議 對不起,參考的 照相好 螢幕大,就買n73吧!n73是320永珍素的卡爾蔡司認證的天賽鏡頭,支援自動對焦,拍照效果非常不錯,比3250和5700都要強。而且n73的螢幕是2.4英吋的,也是這三者中最大的。朋友,你感覺呢?5310機器不錯,2.0英吋1600萬色的螢幕足夠炫,9.9公釐的厚度也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