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給我換手機,之後發工資讓我自己買,我沒買,他對我有情緒了

2021-06-25 06:28:59 字數 6703 閱讀 9822

1樓:看看電視吧

真沒有什麼情緒。他只是不捨得買唄。你讓他你說你給他換手機,只不過都發了工資給你買。

就是他們沒時間去買,所以才讓你自己去買。自己還不捨得給自己不捨得買。那沒有事兒。

我想你也是可能是不值得買的,原因就是女孩那得心疼她不屬於嘛。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沒有不講理啊,是人家想清楚了。

你這樣的女人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可以完全不考慮他的處境和感受,你不適合過日子。

男友說給我換手機,之後我發工資讓我自己買,我沒買,他壓抑了很久情緒

3樓:

對自己的情緒要有所覺察,怒氣一湧上來,趕緊坦白。拿起紙筆,或是開啟電子筆記,把感受記錄下來。光是坦陳憤怒的緣由,就足以起到疏洩的作用。

向涉身其中的人承認你的怒火,慢慢地,你就能面對自己的憤怒問題

男友說給我換手機,之後發工資讓我自己買,我沒買,他完全可以不管我手機的事的啊

4樓:來自香茗山純真的北極狐

你說的有些急,有的點沒看懂,但是這樣的人沒必要在一起了

男朋友說好了給我買手機,可一直都沒買,我很失落,該怎麼辦?

5樓:奉央

趙先生今天好好理解你的男朋友,一般情況下可能有一定的經驗,和他們所說正常都是非常正常的。

6樓:俺家小召召

如果你的男朋友這樣說的話,我認為你還是該直接向你的男朋友要一下,這個事情他肯定會直接跟你說的。

7樓:偉升偉

那說明他現在錢比較緊張,所以你也應該等待一段時間。

8樓:百渡千尋

那就告訴他,到底算不算數,不算數就不要期待了,自己買。

9樓:弭凝潔

你要對對方有一個瞭解,知道對方是否是那種只會嘴上說,但是在現實中不會付諸行動的人,因此在這個時候先了解一下對方再說。

10樓:

男朋友說給我買手機,可是一直沒買,我覺得這種情況下應該是他手頭比較緊或者是遇到一些特殊情況,既然他答應你的事,我覺得應該能辦。

11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你的男朋友他只是答應了你給你買手機,但是沒有說什麼時候給你買,所以你可以詢問一下他。

12樓:最快的蝸牛

男朋友說好了給你買手機,可是一直都沒有買,你很失落,那是因為你對她說話不算話,感到非常的生氣,而且覺得他不可信任,那麼以後你就少依賴一點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男朋友答應給你買手機,你可以向他提起這件事看看他什麼反應。如果這個男友不信守承諾,那麼他的心裡也不是很在乎你。

14樓:愛的未知一二

男朋友說好給你買手機,為什麼一直沒買這個你可以主動的去問他,你就提醒他一下就可以了,說我手機真的不能用了,看一下他怎麼說。

15樓:人間情感老師

我覺得也不要把希望寄託在你的男朋友身上,也許他的經濟能力不好,所以暫時沒有給你買,如果他心裡有你的話,經濟能力允許的話,他會給你買的

16樓:花落淚痕

你可以間接提醒他一下,可能他因為工作忙早就忘了,你也應該體諒自己的男朋友。

17樓:夜紫俠

男朋友說給你買手機,沒有給你買,他這是在騙你,這種男朋友不要也罷。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方只是隨口說說,所以說在這時候手賤對對方有一個完整的瞭解,知道對方人品是什麼樣的,是否是那種只說不做的人。

19樓:暮暮和目目

男朋友說好了給你買手機,但可一直就沒給你買,你很失落,這應該跟他提,如果實在不行的話,你沒有手機的話,可以和他直接要

20樓:星月傳奇好

男朋友說給你買手機可一直都沒有買,是不是他最近資金有些短缺,你可以提醒他一下,看他怎麼說。

21樓:愛的舉動

男朋友說好了給你買手機,可是一直沒有買,這有可能是因為他現在還沒有發工資,手頭還比較緊,還不夠寬裕,他是想等發工資了,手頭稍微寬裕一點的時候再給你買。你可以問問他是不是最近手頭比較緊。如果是的話你就給他一點時間,等到他發工資的時候再跟他提,如果一直催他的話,他可能會很煩。

還有你不能總想著這個事情會越想越煩的,也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因為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22樓:珈藍運浩

我認為也許他只是說說而已,但是他並沒有實現的情況下,我們肯定會很失落的。但是我們要自己買一個也也可以

23樓:淦小宸

愛情就是這樣,不可能每一個人的性格相同。都為對方著想。

時間會沖淡一切,愛你的人總會相遇,

24樓:願得一人心

那你就直接委婉的跟你男朋友說好了呀,你就說上次你說要答應給我買的手機呢,手機在**呢

25樓:六六六阿斯飛

你可以直接自己花錢去買,你不一定非得找你的男朋友去麼?

男友平時對我挺好的 ,他主動說給我買手機卻沒買,卻說沒錢,我心裡有點不舒服

26樓:楊柳依依

一個人不可能十全十美的。現在每個人的生活壓力好大。要多替對方考慮。不要在意太多。一個人的追求太多。最後得到的卻少。希望你能明白這個道理。

27樓:拾也

心裡不舒服是正常的,畢竟是對方主動提給你買的,最後又以沒錢為藉口不買,還不如一開始就不提。你得擦亮下眼睛,看下他所謂的對你好只是口頭說說這種不用錢的,而一旦涉及到錢就是另一回事了的。

男友答應給我買手機卻沒買,剛開始在一起,他說以後對我好什麼的。然

28樓:彪

他們的回答我不完全贊同,人都有一個經歷,經過風雨方能成熟,你是太在意他了,他不懂得去照顧你,應該是你一直在照顧他吧!你要讓他懂得感恩,他應該平時都不怎麼用大腦,你要多開導開導多溝通,適當的讓他知道有失去你的風險,要事可而止,當你成功了不要依賴很容易上癮,但也要多留意他本心,善良就好,花心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把花心都用在你身上,重責任就好,但還有你男人的風險責任值數不高,但不要緊不太放心上分分合合也不過緣分使然切懂切珍惜。

29樓:小活膩

也許他只是習慣了用口頭的承諾來讓自己女朋友開心

30樓:霸氣獅子

你要跟他在一起,絕對沒好日子,快分了吧。

31樓:將軍令

結果……就別有結果了,還 結果呢

我手機壞了,男友他說把他舊的手機給我,他自己去買新的。還說他手機也有點壞了但還能用。 10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非常自私自利必須換了,因為他不在乎你。

33樓:5苦

你應該換男盆友,不是換手機

34樓:與筆君

其實說真的,兩人交往男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生活不能自理嘛讓男朋友花錢

36樓:天哥是戰士

應該換個知道疼愛你的

好煩呀,在網上認識一個男生,感覺挺好的,也沒見過,然後他說給我買手機,然後他給他買了,沒給我買,我

37樓:言午

呵呵,也許別人是開玩笑的,你卻當真了。他要真的喜歡你就會給你買的。

38樓:典當小知識

網戀一般是不靠譜的,他說給你買手機的時候,就應該做好他只是開玩笑的準備,畢竟誰也不會給沒有見過面的陌生人買手機不是嗎?而且這個也沒有必要生氣,你也說你們是在網上認識的,我覺得當個網友就好了,沒有必要和現實去做對比,如果你覺得他好,可以當好朋友相處,可以站在對方的角度想一下問題,換做是你,你會不會給他買個手機呢,畢竟這不是幾十塊錢的小玩意,好的手機也是大幾千呢?不是嗎?

所以試著站在對方角度想問題,是不是就不生氣了呢?

39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你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男生,然後的話,你感覺挺好的,你認識這個男生應該時間也不算長,也不算短,然後這個男生說要給你買手機,但是之後他買手機的,但是是給他買的,而不是給你買的,那麼你為什麼確定這個男生要給你買手機?他說的是真的呢,難道剛認識你就對他如此信任嗎?更何況手機也不是小物件,**也是挺昂貴的,為什麼剛認識你這個男生就要主動給你買手機?

就是討你的歡心,那麼他發現自己的經濟實力不足,他也沒有辦法給你買手機,所以他確實是失言了,那麼你也不能對她過於信賴,就是手機也是一個大物件,那麼你也知道手機的**,為什麼一個陌生人平白無故就要給你買手機?這個也是說不過去的,也沒什麼好煩心的,那麼還是應該不要胡思亂想,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如果你和這個男生相處的挺好,你也比較信任這個男生,對這個男生有好感的話,那麼可以繼續交往,如果這個男生對你還是挺好的,態度給你買了其他的東西的話,說明這個男生還是比較在意你的,但是,但是這個男生說了給你買手機,卻不給你買的話,那麼說話不算數,顯得有點不太靠譜,那麼你還是應該好好考慮是否要和他繼續交往,這個的話,就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40樓:天使塵凡

網戀這種東西真真假假,很難說清楚的,勸你不要太過用心,網上的東西雖說有真但大部分還是虛偽的,建議在現實生活中找一個屬於你的白馬王子

41樓:

對男人抱有希望就是蠢女人。

男朋友每次自己說發工資給我買啥啥啥東西,可結果很多沒有做到,壓根就忘了那事一樣,我不是貪圖他買的東 120

42樓:馬可遜

看不辦人事,其碼吝嗇鬼,感情需要互相關心培養這樣下下怎麼叫男朋友嗎,跟嫖客一樣拿您當玩物這男人交往無用

43樓:

看他做的而非說的,可能忘記了也可能故意的,可以在逛街時說喜歡什麼東西看他是否買給你,試探一下看他的態度。

44樓:林中

按照你的描述,可以看得出來你的男朋友平時生活中可能就是一個言而無信的一個人,一個人要麼不說,說了就應該做到,要不然跟欺騙有什麼區別呢?你說對吧!

45樓:歌聲好聽哈哈哈

別說這種男人在不在乎你的事了,僅憑憑說話不算數,沒有誠信,拿自己的承諾當排氣的男生,該當讓他有多遠滾多遠。因為誠信是每一個有所作為之人起碼的基石和前提,沒有誠信,信口雌黃,不為自己的話做主的人,今後在事業上一定不會有什麼長進。假如跟定這種人,估計一輩子都會有生不完的閒氣,倒不完的黴。

46樓:老天爺會飛

這不是你貪圖他了,買了東西不是,而且是在乎不在乎這一事,這說明他在糊弄你,也沒有把你的事兒放在心上,如果他把你這事兒放在心上了吧,他答應你的事他會早都給你辦到了。這樣子看他不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

47樓:匿名使用者

按說來,男人就該言而有信才可靠,否則就是一個滿嘴跑火車的人,這種人有點不踏實,要麼就是在欺騙你。至於他是不是愛你就要看你的感觸了,是不是關心體貼呵護你當你有事時著不著急等

4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只會嘴嗶嗶的男人,不行的,早點分了吧。戀愛要看行為,而不是他怎麼巧舌如簧的騙你

49樓:苑欣欣

有的人就是這樣,人和口是不一樣的,愛你的只做不說,如果是往結婚的發展,那你就要考慮清楚,是他現掙錢少,買不起,還是不想買,這是兩個問題,你自己考慮清楚。

50樓:醜賢惠

這是一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給你的很多承諾也沒有兌現,這是一個說話不算數的人,說明這個男人對你沒有真心,說過的話從來就沒有真話,他自始至終都是在敷衍你的,所以你可以和他分手了,如果嫁給這樣的男人,後果是什麼你自己可以想象的到。

51樓:澄教

這種男人明顯不太在乎你,看人只要看這些小的方面就能知道你在別人心裡的份量有多少,有些時候真的不是貪圖什麼只是往往從小的事才能看出人的本質,交朋友得慎重考慮是否值得相處

52樓:隨遇而安

不是很在意你,如果一個人特別在意另一個人,他一定會把對對方的承諾記得很清楚,一定不會只是動動嘴說說而已,真正在乎一個人他往往不會去說很多很多,而是他有可能連說都不說,就一直默默的關注著你、守護著你,想你之所想,即你之所急,若是有了承諾一定會信守承諾!

53樓:狄淇兒

有一些情況下,他是真的忘了你應該。相對於女生來說,男生的心事比只要他對你好買什麼? 你要慢慢體會他那一你的心。

和對你。一切。從細微的小事中發現,你的乖。

沒什麼,只是一種形式。兩個人在一起快樂比什麼?相互理解,相互包容,這才是。

注意最重要。

54樓:來自歡樂谷有魅力的薄荷草

這樣口不對心的男朋友可要注意點了,所謂細小見精神從生活中的小細節可以看出他對你都是敷衍了事的

55樓:站著喝酒

只能說這個男人不懂得關心女朋友,有時候物質上的一點給予勝過千言萬語的愛意,對愛的表達通過物質財富表達出來更好的體現愛情的價值,但也不能過分的要求這些,還需要男朋友有一定的經濟承受能力只能說這個男人不懂得關心女朋友,有時候物質上的一點給予勝過千言萬語的愛意,對愛的表達通過物質財富表達出來更好的體現愛情的價值,但也不能過分的要求這些,還需要男朋友有一定的經濟承受能力

金牛座每次說給我買禮物又不買或讓我自己選

金牛座就是這樣子,不愛花費不必要的錢。你挑好了讓他付款就行。他很樂意!男朋友想買禮物給我 他叫我選 我不喜歡他讓我選的 然後又說 男人說了算 是為什麼?出錢不動腦,男的都這樣,簡單直接 可能你選的不好,然後他又說,男人說的算,男朋友每次給我買東西都要跟我說,讓我很為難不知道要還是不要好,如果我說不用...

朋友給我手機碰壞了,說給我買我要怎麼回答他

那就讓賠咯,讓是真真的好朋友不會在意的畢竟他弄壞你的手機 買新的賠了 你就等拿到手機之後再說謝謝了 讓他賠一半 勸你 全讓他賠以後關係絕對不行 能修就叫他幫修,實在不能修了叫師傅估估價這機如果是好的值多少錢。假如值幾百塊就算了,友情無價。有乙個男孩子在追我,我說手機壞了,他說要給我買手機,我應該接受...

昨天,男友約我吃飯,之後他說窩窩便宜,讓我買等拿錢給我我就讓我朋友幫我們買了個一百多得情侶套餐

搞笑!你覺得自己很聰明是吧!套人家的話的同時,就顯示出自己的心機了,或許你覺得別人傻,看不出來,可是如果他看出來了。你不覺得自己很可悲麼?自己都不真誠,拿什麼獲得真心?人都是相互的,有什麼直說,或是委婉表達,這種變相索取,太明顯了,掉人品!我感覺這男的有些過分了啊!如果是我,我一定不會讓女的花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