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換手機,我是男生,挑中了兩款手機,分別是oppo r9還有vivox7,這兩款手機

2022-08-01 18:00:04 字數 2967 閱讀 8079

1樓:虎牙茶白

如果你要是男生的話,還是推薦華為p9,畢竟這個手機更適合男生使用。要是必須從oppor9和vivox7當中選的話,那我推薦使用oppor9.oppo r9搭載主頻2ghz聯發科heliop10mt6755八核64位處理器,4gbram +64gbrom儲存空間組合,支援最大128gbmicrosd卡的擴充套件。

攝像頭方面,r9配備定製的1600萬畫素1/3英吋前置攝像頭,畫素單位面積為1微公尺,r9的前置攝像頭搭載了5p鏡頭,擁有78.1°廣角,最大光圈為f2.0;後置攝像頭方面,oppor9配備了1300萬畫素1/3.

06英吋cmos感光元件,光圈為f2.2,單個畫素點面積為1.12μm。

以上是我本人的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還請你在手機這方面慎重考慮。

2樓:邨乸乙

vivox7,因為我媽用的可美了!

3樓:兮兮葉子

oppor9,好多人說這個機子,現在自己就用的這個,感覺比vivo好

4樓:肆拾貳

r9仿蘋果,朋友有用的,還差不多

5樓:京東ceo齊得龍東強先生

這還用說當然x7好,

今年7月中旬才出來,r9都出來塊半年了,你喜歡拍照的話就x7,其他功能都差不多,因為他們是乙個公司,兩個品牌

我是oppor9手機,怎樣與vivox7手機一鍵換機呢?就是我想把oppor9裡面的東西

我的是oppor9手機,想與vivox7手機搬家,應該怎麼樣把舊的手機裡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oppo手機,開啟「手機搬家」應用,新手機選擇「這是新手機」>>「從安卓匯入」,舊手機選擇「這是舊手機」。

3選擇資料開始搬家,等待完成即可,建立連線後,選擇需要搬家的資料,點選「開始搬家」,等待搬家完成。

備註1:手機搬家支援oppo全機型,支援android4.2及以上系統的其他安卓手機。

7樓:喂

所謂機不如新,**不如故,舊手機裡的**該何去何從呢?今天女主播就來講講,換手機後,如何把舊手機裡的**轉移到新手機裡。

8樓:天天我自由自在

同問,我舊手機是oppor9s,新手機是vivox23,現在用vivo的互傳可以轉換資料,但是不能將軟體資料轉到新手機。用oppo的備份與恢復-手機搬家,vivox23自動預設是舊手機,請問要如何將vivo設定為新手機,另外請教有沒有大神知道如何將舊oppo手機內的系統設定和軟體資料傳到新vivo手機上的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9可以軟體

各位大神,我想換個手機,請問是oppo的r9好還是vivo的x7好呢?

10樓:嘚啵嘚啵嘚

r9螢幕稍大,x7是弧面屏

x7是高通驍龍8976,1.8ghz,r9是聯發科6755,2.0ghz,高通驍龍的品牌稍好,但發熱量較高,聯發科這幾年進步較大,原來是山寨機配置,現在中端機器也用了,優點是發熱量低,耗電少。

各有各的好,看你喜歡那款了

網上評價是r9較高且銷量較高

所以,我推薦華為p9或者華為榮耀v8

11樓:戚丶偉哥丶

這兩款手機價效比都不好,雖然火,但是東西不咋地,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要在這兩款裡選的話我建議x7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買榮耀v8,價效比高,價錢也和這兩個差不多。

想換手機 oppor9和vivox7不知道那個好啊 好糾結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是一款不錯的機器,vivo x7手機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64g儲存記憶體,螢幕:5.

2英吋,相機畫素: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電池容量:3000mah。

您可進入vivo官網了解該機型詳細資訊進行購買哦,vivo官網**購機贈品多多\(^o^)/~。

15樓:騰哥兒

這手機型號都比較老舊了,選個**吧

16樓:ios你自

你以前用的是什麼手機啊

17樓:詵二進位制釉

第十回:金寡婦貪利權受辱,張太醫論病細窮源

想買個手機,vivo x7,oppor9,華為的手機,哪個更好,我要用兩個4g卡,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x7 plus吧,馬上要出了,配置高,**,雙卡雙待單通。

最近想買手機看上兩款手機,一款oppor9s一款vivox7想問下哪個好用,我買哪個?

19樓:寒

拍照肯定首選oppo 因為r9s和索尼合作推出新一代感測器imx398用了f1.7光圈,一顆驍龍625芯滿足日常需要,要是玩遊戲的話x7好一點,x7用的是驍龍652,x7的下一代x9確把晶元換成了驍龍625。

我正在考慮買手機我相中了兩個款oppor9plus和 vivox7plus親們看看那款好 10

20樓:

魅族pro6是魅族科技推出的高階機型,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

1、pro 6採用了全新金屬機身以及天線技術,更圓潤的機身和2.5d螢幕,手機背後的天線白帶進行了重新的設計,機身金屬材質佔比達到98%。

2、pro 6採用了壓力感應螢幕,魅族稱其為3d press,並搭載了索尼imx 230攝像頭,畫素達到2116萬畫素,採用10顆led雙色溫環形閃光燈。後置鏡頭支援相位對焦,同時雷射對焦距離相比pro 5提公升了4倍。

21樓:光影使者墨雨瞳

r9我個人認為r9好

我一直想換手機怎麼辦手機用兩個月就不想用了

如果只是對系統不滿意,可以換主題,刷機等等 如果對手機本身不滿意,那就在二手網上賣了,再添錢另外買乙個。只要經濟條件許可,你自己喜歡就好 為什麼老想換新手機 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 點選右上...

今年2月份準備換部手機,預算2019塊,我是外觀控

如果不介意國產的話,華為p6不錯,下面的圓弧設計很有感覺,不過只有下面有哦,還有他的cpu是自主研發,對遊戲相容不太好,其次有類似外形的原點手機和金立e6,金立e7,這幾款也用了圓弧設計,不過是上下都有,而且原點手機有很好看的 生命呼吸燈 國際牌子看看索尼老一些可能會在2000,外形也不錯 那麼路公...

首先我把那兩個男生比做A和B吧。A之前是我們班的男生,後來轉走了。他屬於那種攻型別的,有一次在

要是讓我選,還是a,a比較爺們,有男子氣概,果斷是b 雖然你應該更喜歡a 有兩個男生喜歡我,我該怎麼選擇?有兩個男生,就叫他a和b吧。a是我 很顯然b並不太在乎你,工作忙不應該是不聯絡藉口,也不能是不陪你的理由,乙個 乙個簡訊能花幾分鐘,而且還和其他女的曖昧聊天,說明他已經開始找下家了。長痛不如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