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手機,有沒有人能幫我推薦幾款的?

2023-04-20 13:05:02 字數 1759 閱讀 3639

1樓:

三星u608,這部機有300萬畫素,超級薄的滑蓋!三星的螢幕是靚屏,不用多說了!

2樓:舞妹簡簡

摩托羅拉待機長,訊號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5700變形金剛版,兩千四左右,蘋果iphone,三千九到四千。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裡面就可以找到你喜歡的手機,就怕你挑花眼哦,太多了,我在裡面買了n部了,因為我是賣手機的。

賣手機的同行商家們,不好意思在下得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國產的**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7900、n73、n77、n95、n96……這些都不錯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諾機亞3230很實用!又較便宜!

8樓:無名壹族

選諾基亞的 好用耐用。

我想要買個手機!有沒有推薦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的5230很適合女性價錢也不怎麼貴,**效果都不錯。還可以自由的更換背部的彩殼,很不錯的一部手機、

我想買乙個手機 推薦推薦吧

10樓:周小滿

到**網去搜一搜,看一看樣機,有乙個對比。

11樓:愛是一條射線

小公尺2是最好的選擇,1000多的話你可以買小公尺1或者小公尺青春版。

我想買個手機,誰幫我推薦一款?

12樓:甄欣然敬姍

主要你喜歡什麼型別。

除了打**。

你拿手機的用途來決定選手機。

我想買個手機請大家推薦一款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價位,買來的主要用途都沒說呢。

想買個手機誰能幫我推薦一款手機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什麼樣的手機?蘋果還是安卓?**是多少?螢幕要多大?側重遊戲還是拍照?最好選擇大品牌旗艦系列手機。

我想買手機.大家可以給我介紹幾款好用的手機嗎?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p40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340 × 1080 畫素,大屏但機身更緊湊,單手操作手感更舒適。

2、拍照:後置攝像頭:超感知徠卡三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2.

4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f/光圈,固定焦距)+紅外攝像頭。

3、效能:採用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效能更強,功耗更低;wifi6+,速度最快。

4、電池:電池容量:38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或9v/2a或5v/2a輸出,理論充電時間約小時,續航時間長,電量充沛。

16樓:藤玉蘭戲釵

你沒什麼要求太難了,好手機多。

正好我要買個手機,跟你分享下吧,我想買索愛m608c的歐版,1550,現在。

有沒有人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誰能幫我解決?

注意力轉移。人的注意力容易造成這種現象。所以,遇到這種情況,你就該多想其他的問題,轉移注意力。不要太專一的去想乙個問題。再就是 多玩,鍛鍊身體 多些娛樂活動,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不要太當回事。就會好了。你先了解強迫症。再解決自己的問題。沒有誰比得上你自己去幫助自己了。相信自己會輕鬆起來的。呼吸與眨眼都...

哥哥姐姐們,想買手機,不要太貴哦,我是學生沒有太多錢,請問紅公尺手機怎麼樣,說實話,別騙我

我覺得華為的不錯。其實看你的用處,我個人推薦黑莓。是我使用到現在,最好用的一款手機 你好。紅公尺手機挺好用,功能還挺強大的。www.mi.com 紅公尺還不錯,市場價699!不要買貴了。紅公尺手機,四核處理器,反應速度比較快,而且形狀也是比較好看的,手感也可以!但是建議別存太多東西,再好的手機存的東...

我是一學生,學校能分期付款買手機,我想買個5s,合不合適呢

是聯通定製的話?那就是乙個無比深的大坑,手機這種消費品的話,推薦一次性購買,不建議分期付款,分期的弊病後期顯露無遺,買個手機應該不是有很大壓力,最好別分期。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 不太適合。如果你沒錢的話,借錢更麻煩。父母被知道了,肯定是會罵你的。你必須認真。不合適,既然是學生幹嘛買這麼貴手機呀,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