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盤安裝系統出現錯誤,請問在用U盤裝系統時出現錯誤程式碼0x80070570,如何解決?

2022-06-16 12:10:02 字數 2501 閱讀 6631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但可以換種方法來安裝系統,即硬碟安裝,方法如下:

在網上下個載乙個ghost版的系統盤然後隨便解壓到乙個資料夾中(注意資料夾的名字用英文命命名),解壓後有乙個檔案字尾名為gho,即***.gho這個檔案,大小為5、6百m。再下乙個onekey ghost.

exe基本工作做好了,現在就可以開始安裝了,雙擊onekey ghost.exe .選擇還原系統,並在ghost映像檔案路徑中選好剛才的那個gho檔案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 abcd3994627的說法 在網上下個載乙個ghost版的系統盤然後隨便解壓到乙個資料夾中(注意資料夾的名字用英文命命名),解壓後有乙個檔案字尾名為gho,即***.gho這個檔案,大小為5、6百m。 把這個***.

gho檔案放到其他碟符上然後在你做好的u盤啟動上啟動ghost 選擇partition from image選擇將***.gho這個檔案ghost到c盤

如果你還能進系統 推薦abcd3994627的做法

3樓:

那就不要這樣安裝啊!你去載乙個虛擬光碟機就可以了,然後開啟虛擬光碟機,選擇你要安裝的系統檔案。

請問在用u盤裝系統時出現錯誤**0x80070570,如何解決?

4樓:境生活助手

回答1、原因可能是分割槽工具的問題,分割槽出問題導致安裝檔案不認識分割槽,所以出現上面的「安裝程式無法建立新的分割槽或者無法識別已有程式」。

解決的方法:換用其它的分割槽工具重新格式化,多次嘗試。(此方法經過驗證,能解決問題,但是具體是哪的原因還是不能解釋,因為同樣的pe,同樣的分割槽工具,在有的電腦上面又不會出問題)。

2、電腦記憶體有問題。

解決方法:直接找個電腦,把記憶體條換掉就可以,系統裝好了再換回來。電腦是華碩k41e44vf,當時找了乙個聯想y460,拆下記憶體條裝到電腦裡面,再裝系統就一切正常了。

為了驗證是不是記憶體條出了問題,將記憶體條(三星ddr3 2g)裝到那個聯想y460裡面,結果電腦執行正常。系統裝好後,將兩台電腦的記憶體還原了,到現在正常使用一週了,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更多2條

用u盤裝系統的時候出現未找到裝置驅動程式 30

5樓:世立輝

沒有找到有效引導,進bios選第一啟動為u盤即可

做u盤系統時出現錯誤1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樣處理重新格式化並且重新製作

u盤裝系統出現未知錯誤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第一是系統問題,第二是u盤啟動盤自身原因,可以換個u當家試下,這個相容性還不錯。

u盤安裝系統 出現decompressionerror,abort

8樓:三三點點

u盤安裝系統出現decompressionerror,abort出現這種提示,有兩個可能的原因。

第一,gho映像檔案本身有問題,已經損壞。

第二,硬碟有壞道之類的問題,無法正常寫入。

解決方法:檢查硬碟無問題之後,重新進行愛安裝系統即可,步驟如下:(以下以大白菜軟體為例)

9樓:似水db流年

1.硬碟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如果方便,最好debug一下。

2.把映象gho檔案先複製到你其中乙個分割槽。如果出現資料冗餘錯誤之類的估計就是你的系統盤(無論是光碟還有已經寫入到優盤的)有問題。

3.進pe以後再從分割槽恢復系統。

另外,你是用優盤做啟動盤嗎?是量產做的嗎?推薦用量產工具,把優盤做成乙個cdrom+儲存盤,這樣,cdrom可以啟動,儲存盤裡面可以放常用映象和工具,我現在這麼用的,不錯。

在pe下從分割槽恢復系統一般一分鐘左右。

已經解決:用u盤裝系統,總是裝不上!怎麼解決啊?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意思是用u盤進入pe,然後用虛擬光碟機載入系統,然後點選setup,這樣不能安裝win7,,!重啟後是換成硬碟第一啟動了,!我的光碟機壞了,想學習用u盤的pe裝win7!

還有我用u盤pe裝轉殖版xp就可以裝,裝安裝版xp就不能裝,鬱悶!怎麼解決? 檢視原帖》

為什麼u盤裝系統中說解壓錯誤,如圖。 5

11樓:燕北風情

1、u盤裡的系統內容存在問題,重新做個u盤系統盤進行安裝。

2、在讀取u盤時產生了讀取錯誤,退出安裝重新試下。

3、電腦記憶體條存在接觸不良造成的,把記憶體條撥下來,用橡皮擦一下金手指,再重新安裝上去就可以了。

4、電腦硬碟存在錯誤,把硬碟重新分割槽格工化試下,在操作前要把有用的東東拷貝出去。

5、操作錯誤,重新操作一次試試。

12樓:鳳凰瀟瀟

再買乙個,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怎麼用u盤安裝win7原裝系統,如何u盤安裝win7系統

電腦用u盤製作啟動盤的主要步驟 第一步 製作前的軟體 硬體準備u盤乙個 建議使用8g以上u盤 第二步 用電腦店u盤裝系統軟體製作啟動u盤,可在搜尋 電腦店u盤裝系統 第三步 參考win7旗艦版系統安裝資料。第四步 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順序,一般電腦開機按del或者f2等快捷鍵,進入bios設定啟...

在U盤裡安裝XP作業系統,用u盤怎麼安裝xp系統

如果你說的是用u盤給電腦裝系統,那可以做把u盤做成啟動盤,有具體的製作方法和工具的。如果你說在盤裡裝系統,那我無法理解。就是跟在行動硬碟中裝系統,然後進入dos 改成從u盤啟動就ok了。用u盤怎麼安裝xp系統 系統盤啊 開機的時候好像要按f12還是什麼 不推薦在家安 容易導致系統崩潰。如何在u盤中安...

ghost用u盤怎麼安裝win7系統

ghost用u盤安裝win7系統操作步驟如下 準備工作 乙個能夠正常使用的u盤 容量大小建議在4g以上 了解電腦u盤啟動快捷鍵 安裝系統到電腦本地操作步驟 1 將準備的的win7系統映象包儲存到已做好的u深度u盤啟動盤根目錄中 第二步 安裝win7系統至電腦當中 1 先將u深度u盤啟動盤連線到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