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桌布環保

2022-06-16 12:10:03 字數 726 閱讀 6752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就不敢保證了 進口紙的話就沒問題 國內的生產工藝始終沒發比的就像小孩和大人比臂力一樣

2樓:新居網家具顧問

桌布是否環保?取決與用什麼材料

現在市面上的桌布主要分為進口和國產紙,人們都認為進口桌布比國產桌布更環保。但是,桌布的環保性主要取決於原材料的使用和生產工藝水平的高低。

桌布的主要原材料:有底基材料、面層材料、印刷材料三個部分。

桌布生產工藝水平的高低,從環保角度看:主要是塑化倉裝置的先進程度和烘烤技術的成熟與否。

桌布的底基材料:當前市場上最環保的是:用天然的絲絨纖維(羊毛合成物)無紡布(紙)作為底基的高檔桌布;二是,用優質的木槳為原料所做的純桌布和紙基桌布,三是,經緯布布基桌布。

桌布的面層材料:主要有化工合成和純天然之分,環保順序是:天然材料優於純紙,純紙優於pu,pu優於pvc,pvc優於一般塑料。

桌布的印刷材料:天然的果漿顏料優於水性顏料; 水性顏料優於油性顏料。

低檔桌布發出很濃的味道。主要是來自桌布中殘留的甲醛和苯等化學物質的味道。產生的原因是:

個別桌布生產商為了降低成本,生產桌布中採用了不合格的pvc或劣質的印刷油墨;再加上陳舊的塑化倉裝置和烘烤工藝跟不上、烘烤技術不成熟,加入了過多的化學物質甲醛和苯在塑化倉裝置烘烤中無法揮發掉,殘留的甲醛和苯等化學物質超標。就會使桌布發出刺鼻的味道,對人體有很大的危害,更嚴重的話,會對人的神經系統及呼吸系統造成更大的傷害。

怎么貼桌布比較環保,怎麼貼桌布比較環保?

桌布相對於其他的牆面材料來說,可以說是比較環保的了。貼桌布無外乎桌布本身以及桌布膠兩個部分。首先,選桌布要選擇環保型的 例如樹脂 草編 純紙 織物等都是比較環保的。其次,就是膠水的選擇了,糯公尺膠貼牆紙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它既具有較強粘合性又比較環保,如果也追求環保家居,那麼用它貼桌布再好不過了...

乳膠漆和桌布哪個更環保,乳膠漆和桌布哪個好

3全部乳膠漆和牆紙哪個好?1 上,牆紙一般要貴一些。特別是新穎的高達幾百元每平方公尺。乳膠漆使用壽命較長,而且使用大品牌乳膠漆,像多樂士 ppg大師漆,與牆紙相比還是比較環保的,也比牆紙便宜。2 時間上,乳膠漆耐久一些,即使用年限要長一些。3 效果上,牆紙顯得華貴,有質感。特別是新穎的設計本身就是乙...

乳膠漆和桌布哪個更環保,裝修牆紙和乳膠漆哪個更環保?

乳膠漆在油漆中算是很環保的了。但是和桌布相比的話,我個人覺得還是桌布更環保,提前是貼桌布的膠水要自己買好的,不要商家送的膠水,送的東西肯定是沒好貨的啊。我們來從環保角度方面看看桌布和乳膠漆吧!環保角度,相對於其他內牆裝飾材料,桌布對人體健康的 是最低的。但是,桌布就是桌布,是原材料,是單一產品。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