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孩子去哪所學校,怎樣能查詢孩子在哪所學校?

2023-01-31 15:10:04 字數 2824 閱讀 2089

1樓:網友

我和我愛人離婚。現在孩子去哪所學校?我找不到。該怎麼查查找?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查詢自己分在哪個學校。

怎樣能查詢孩子在哪所學校?

3樓:有情麵包王

要查別人的孩子在哪所學校這是不允許的,這是別人家的隱私,不能隨便查的。

4樓:王立琦雙魚

自己的孩子在那所學校上學,自己都不知道,那還能問誰?

5樓:天涯海角

孩子在哪所學校肯定你自己知道,除非這個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就算能找到,也只有教育局才能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只能找他的家人了,你才能知道不的話,你沒法查呀。

孩子的學籍怎麼查在哪個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學籍網,通過實名註冊,將學生的實際身份與資料庫中的學籍、學歷等專資訊實現繫結,實現屬免費註冊和免費查詢所有的個人檔案資訊。

學籍是指乙個學生屬於某學校的一種法律上的身份或者資格,登記學生姓名的冊子,專指作為某校學生的資格。2023年9月1日起,全國已經初步建立了小中大學籍的資訊管理系統。

凡屬弄虛作假、徇私舞弊取得學籍者,一經查實,取消學籍。冒名頂替取得學籍並獲得證書者,一經查實,追回證書,並在教育部指定的學歷證書查詢**上撤銷學歷證書電子註冊資訊。

未經省級招生部門錄取的學生,不管其在校學習時間多長,均無學籍。即使修業期滿,成績合格,也不能獲得國家承認的普通高等教育學歷證書。

8樓:s媛媛喲

、學生學籍號。

bai屬於學生隱私信du

息,不能個人通過zhi電腦和網路查詢dao,專只能通過單位:學生所屬屬學校及其上級主管教育部門,先進行申請,同意後才能查詢。

2、對於學生個人來講,學籍號是學校需要向其公開的,無需查詢。

3、如果當地學校參與到全國學籍平台管理系統中,那麼學生本人的學籍號是透明公開的,因為全國學生正式學籍號編碼規則是:個人身份證號數字前面加字母」g「。除非身份證號未經過國家公安部審核通過,則會編排為字母」l「再加類似身份證號的一串數字組成的臨時學籍號。

9樓:森森不惜闖天涯

詢問孩子班主任或者找學校學籍老師(學校教導處也可以)

如何查詢孩子在**上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查孩子在**上學嗎?是初中小學還是高中?這個在電腦裡輸上他的手機號就可以。或者是身份證號,也可以查到孩子在**上學?

11樓:巴蜀串串香

怎樣查詢孩子在哪上學?答:去當地教育部門查查自己家劃歸為哪個學區,然後就可以去學校報名上學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上小學,但我不知道在**上都找不到他,她叫李秋瑩。才7歲。

他有學籍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能查到孩子在那所學校上學。

如何查詢小學畢業去的是哪個學校?

14樓:猶悠雅

小學畢業了,查完分以後,不都是自己選擇學校的嗎。

15樓:達達為你講農業

點上邊「學籍管理」進入3.左邊看點「綜合查詢」,再點「畢業生查詢」4.安要求輸入畢業生姓名等資訊。

希望能幫助到您。

16樓:陽光的碣石客

小學畢業後依然是在義務教育階段,一般實行就近入學的規定。

首先去離你家近的學校了解一下,如果是農村基本就在這個學校了。如果是城市就不一定,因為學生多,收不下,可能會安排到別的學校。

另外,你還可以自己選擇學校,不在近處,而把孩子送到離家遠教學***的學校去讀。

所以,上哪個學校,要看具體情況,也要看你自己的選擇。

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大大公尺公尺

你應該是學校搶著的學生吧!

怎麼查到孩子分到哪個高中學校

18樓:關德諫胭

分到?高中學校不是需要自己報名嗎。每個學校的收分線都不一樣,是根據學生的中考分數來決定報考那所學校。

分高就報好一點的學校,高中學校會有招生報名的規定日期,在規定日期去要報考的學校報名。

怎麼檢視自己的學籍在哪個學校現在?

19樓:女帝愛遊戲

可以在學信網查詢。準備工具:

win10電腦,瀏覽器。

具體步驟:點選進入學信網官網。如下圖所示:

點選「學籍查詢」如下圖所示:

登入學信檔案。如下圖所示:

點選學籍可查詢。如下圖所示:

最終顯示為下圖所示,**水印為學信網防偽水印。

20樓:路人

2、點選進入學信網官網。

3、點選「學籍查詢」

4、登入學信檔案。

5、點選學籍可查詢。

21樓:肖老師

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如何檢視中專學校的學籍資訊。

不是高等學校。

祝您生活愉快。

22樓:景心思

可以去你畢業的學校諮詢學校的領導呀。

想讓孩子去多倫多高中,哪所學校好些

偶的兒子在加拿大達英學院,這是一所寄宿制高中,環境優美,還在多倫多市中心,對孩子融入社會得心應手,樓主參考下,上學是頭等大事畢竟。我想讓孩子去多倫多高中上學,哪所學校好?小區裡很多孩來子都留自學多倫 多高中,有的初中一畢業bai就過du去了,我耳朵裡聽的最多的zhi就是多倫多的達dao英學院,這個學...

學會計去哪個學校好,學習會計去哪所學校比較好。

如果你問的是大學,那全國各大財經大學都有會計專業,都很不錯,如果你是已經就業想提公升自己或者是剛步入社會的年輕人,那就可以找個會計培訓班,注意要選擇辦學多年有經驗的,既有基礎知識學習,又有會計實務培訓的,可以選擇長春世紀,辦了很多年,教學很全面。國家會計學院 財經大學 你應該問的是速成的會計培訓班吧...

去澳洲讀商科會計碩士該選哪所學校

衡量商科的入學分數線通常以最普遍的bachelorof merce 商學本科學士 為例,下面是各個大學的分數線從高到低排列 新南威爾斯大學 95 雪梨大學 94.10 墨爾本大學 92 蒙納士大學 85.45 西澳大學 80 昆士蘭大學 79.9 阿德萊德大學 78 澳洲國立大學 75 從分數線上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