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考了400分,能進的哪幾所學校是比較好的

2021-03-04 08:56:39 字數 3045 閱讀 2037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400多上不了高中,建議看看有什麼孩子感興趣的東西,自己了解看看,成績如果不是偏上的話其實不建議讀高中因為跟不上進度而且難度高。

2樓:西安藝高

給你推薦「西安藝術高中」,這是一所正規的、教育局批准的全日制高階中學。(也就是俗稱的高中啦)由專職的藝術類教師,同時也有高中文化課。

重要的是這個學校可以在本校建立學籍!!!這個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參考你們當地學校歷年的分數線,一般情況下分數線差距不會太大

中考考400分能上哪些學校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400多上不了高中,建議看看有什麼孩子感興趣的東西,自己了解看看,成績如果不是偏上的話其實不建議讀高中因為跟不上進度而且難度高。

5樓:樂樂

400的話,分數是比較低的,可供選擇的高中不多,大部分都是普通高中或者是職業高中,這種高中的學校氛圍和環境以及師資都是較差的,現在有兩種選擇一是,好好學習,在復讀一年考上個好高中,二是選擇上技術學校,三年下來,技術+大專學歷都拿到的想公升本科也是可以的,選擇權還是在你的手裡,怎麼選擇還是要看你自己。

6樓:柳浪聞鶯

6月中考後才知道。

可參考歷年資料。

具體可詢問你的班主任。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中考400分能上什麼學校

7樓:ch陳先生

400的話,分數是比較低的,可供選擇的高中不多,大部分都是普通高中或者是職業高中內,這容種高中的學校氛圍和環境以及師資都是較差的。

現在有兩種選擇一是,好好學習,在復讀一年考上個好高中,二是選擇上技術學校,三年下來,技術+大專學歷都拿到的想公升本科也是可以的。

8樓:遠巨集

一、中考300分以上

復—制400分可以上的學校,各市不同。但除極少數市、縣外,是上不了高中。只能上中職、技工、職業高中。

中職不花線,來就收。困難戶,**每年補貼1500元生活費,相當於上學期間每月300元。畢業後,還可以參加三校生高考,考語文、數學、外語,和一門專業知識,不用和普通高中生拼文科綜合、理科綜合。

二、中考,即初中畢業和高中階段招生考試,兩試合一。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400多上不了高中,建議看看有什麼孩子感興趣的東西,自己了解看看,成績如果不是偏上的話其實不建議讀高中因為跟不上進度而且難度高。

10樓:樂樂

400的話

bai,分數是比較低的,可供選du

擇的高中zhi

不多,大部分都是普dao通高中專或者是職業高中,這屬種高中的學校氛圍和環境以及師資都是較差的,現在有兩種選擇一是,好好學習,在復讀一年考上個好高中,二是選擇上技術學校,三年下來,技術+大專學歷都拿到的想公升本科也是可以的,選擇權還是在你的手裡,怎麼選擇還是要看你自己。

11樓:太叔新煙念倩

一、來中考300分以上—

自400分可以上的學校,各市

bai不同。但除極少數市、縣du外,是zhi上不了高中。只能上中職(中專

dao)、技工、職業高中。

找一所中職(中專)學校,學一門實用專業。早就業,早賺錢。

中職(中專)不花線,來就收。困難戶,**每年補貼1500元生活費,相當於上學期間每月300元。

畢業後,還可以參加三校生高考(又稱春季高考、對口招生),考語文、數學、外語,和一門專業知識,不用和普通高中生拼文科綜合、理科綜合。

二、中考,即初中畢業和高中階段招生考試,兩試合一。

12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中考400分有點低,想要上好的高中時有點難的。可以選擇乙個好的技校,以後可以靠技術吃飯。現在汽車行業非常火爆,家家幾乎都有汽車,汽車人才緊缺。

可以來博世學汽車,畢業後拿大專學歷,還直接推薦工作,還可以開店創業。對男生而言,可以選擇學汽修,新能源汽車技術:

(1) 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汽修行業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

(2)薪資水平高,由於汽車行業的高速發展和人才的缺口巨大,汽車行業的普遍薪資都比較高;對女生而言,可以選擇車商務專業,畢業後可以去4s店上班,工作待遇好,環境輕鬆。如果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1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中考400分不夠上高中的話,可以上個技術學校學一門感興趣的技術,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14樓:遲颯招興懷

到廚師學校報名學習,優點是相對不累,學習到的知識比較系統,規範。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15樓:福波蔡幼萱

什麼地方的!學的是什麼專業?

我中考考了400多分能上哪個學校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400多上不了高中,建議看看有什麼孩子感興趣的東西,自己了解看看,成績如果不是偏上的話其實不建議讀高中因為跟不上進度而且難度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無時無刻的湧現著愛的故事.一位奮戰了幾天幾夜的醫生,搶救了無數個從生死線上拉下來的病人,而一談及他的家人,他便潸然淚下,他的妻子和女兒全部都壓在他面前的廢墟中.這是何等的割捨,何等的愛呀!

一名十二歲的小男孩,在從廢墟中逃出來後,年幼的他失去摯愛的雙親,只有乙個妹妹與他相依為命,為了不讓妹妹受到傷害,他竟然揹著妹妹走了十二個小時,幾十里的山路,十二歲,乙個本應該在父母懷裡撒嬌的年齡,卻因為一次災難而過早的成熟,他,心中有著何等的關懷,何等的愛呀!他,還有他,都

給排水考研哪幾所學校比較好,給排水考研有哪幾所學校比較好?專業課考什麼啊?

哈工大 重慶大學 北京工業 河海 西安建科 湖南大學 有底子可以衝一下哈工大,哈工大的專業課好簡單。哈工大 河海大學 北京工業 天津大學 給排水考研有哪幾所學校比較好?專業課考什麼啊?給水排水 學校 專業排名 1 清華大學 2 同濟大學 3 哈爾濱工業大學 4 武漢大學 5 重慶大學 6 湖南大學 ...

給排水考研有哪幾所學校比較好?專業課考什麼啊

給水排水 學校 專業排名 1 清華大學 2 同濟大學 3 哈爾濱工業大學 4 武漢大學 5 重慶大學 6 湖南大學 7 河海大學 8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9 四川大學 10 華中科技大學 11 北京工業大學 12 福州大學 13 西安理工大學 14 鄭州大學 15 南京工業大學 16 武漢理工大學 1...

海口比較好的私立學校有哪幾所,口碑比較好的私立學校有哪幾家?

雙島,現在變成了湖南師大附中海口中學 這學校非常的嚴 景山管理教差 國科園管理一般 至於 樓上已經說了 麻煩採納,謝謝 海口景山學校,白水塘 68651988 雙島學園 68580883 國科園學校 686355004 這幾家還不錯。早就沒雙島了,還雙島。鬱悶。私立學校國科園不錯 口碑比較好的私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