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有幾所學校

2021-03-04 08:48:59 字數 355 閱讀 9020

1樓:匿名使用者

南平工業技術學校由南平工業學校、南平市經濟管理幹部學校、南平市第一技工學校、南平機械中等技術學校合併而成,現為閩北規模最大的中等職業學校。於二00一年和二00二年經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批准為「全國重點技工學校」和「國家高階技工學校」,具有培養中專、中技、高技學歷資格,技能上具備培養高階工、中級工、初級工三個技術等級能力。學校現占地近200畝,校園建築面積達6.

2萬平方公尺,擁有3座教學樓近百間教室,可以容納5000名學生就讀,設有機械零件實驗、電子實驗室等19個專業基礎實驗室,及電工、鉗工、車工、電子等15個技能實習車間。並擁有可程式設計、數控工具機、數控線切割等教學裝置和實習車間,可容納2000位學生在校內進行技能訓練。

南平有幾個市,福建省南平市有哪幾個縣

南平市地處福建省北部,武夷山脈北段東南側,位於閩 浙 贛三省交界處,俗稱 閩北 介於北緯26 15 28 19 東經117 00 119 17 之間。南平是福建轄區面積最大的設區市。轄一區四市五縣,即延平區 邵武市 建陽市 建甌市 武夷山市 順昌縣 浦城縣 光澤縣 松溪縣 政和縣,共121個鄉鎮 1...

廣西有哪幾所學校可以復讀,廣西有哪幾所學校可以復讀?

廣西省欽州市第一中學 廣西省北流市實驗中學 一 廣西省欽州市第一中學 學校占地面積150畝,校園布局合理,寬闊大氣,綠樹成蔭,環境優雅,是廣西綠化美化先進單位 玉林城區庭園綠化先進單位。校園文化氛圍濃厚,是廣大青年學生長智 修身 健體的理想場所。現有專任教師175人,其中高階職稱28人,中級職稱97...

福建南平西芹躍村簡介,誰知道福建省南平市西芹鎮躍村村的歷史啊?

西芹位於延城中心區10公里。自唐五代建制鎮系閩北千年古鎮之一,原稱西津鎮 三芹鎮,因址在延城之西,清代時更名西芹至今已有1104年的歷史。東鄰夏道,西交沙縣,南接塔前,北連來舟 茫蕩。境內青山疊翠,自然資源豐富。沙溪 富屯兩大河流貫.7995 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區西芹鎮有哪些村,有乙個村被搬到鎮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