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誰知道北京那所學校的英語研究生好考啊

2021-04-24 06:21:51 字數 653 閱讀 6651

1樓:驕傲的西瓜

每年的英語分數線最低應該是工科類專業,比如計算機類,電子通訊類,土木工程,機械類等等,2023年的a區國家線是40分。而經管類專業的分數要求比較高,一般是55左右。

考研英語的分數線,除了34所之外,其他學校都是按本地區國家線劃定的,當然也有個別專業因為比較熱門,會適當有所提高。

想考英語翻譯碩士,北京的學校,相對容易一些的,有哪些學校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翻譯專

copy業碩士排名前10的院校的,英語翻譯專業碩士還是要選擇好的院校報考。

1 、北京外國語學院

2 、上海外語學院

3 、北京大學

4 、南京大學

5 、復旦大學

6 、廈門大學

7 、南開大學

8 、對外經貿大學

9 、清華大學

10 、武漢大學

院校推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首都師範大學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北京語言大學

對外經濟**大學

3樓:千江有水月滿天

北京外國語學院 北京師範大學 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

北京藝術培訓學校有哪些,誰知道北京有哪些比較好的兒童藝術培訓學校?

答 中影藝考,星火時代.挺多的,選擇學校主要是看師資和歷年成績,你從這兩方面考察不會錯的。選擇學校主要是看師資和歷年成績,你從這兩方面考察不會錯的。北京崇尚國藝藝術中心,為您打造不一樣的教學理念,通過學員的自身特質進行相應的針對性培訓。你可以了解下北京新時空藝術學校。你指的是高考中考級別的,還是少兒...

誰知道湖南南雅和麓山國際這兩所學校哪所好些

湖南南雅比較好一些,是普通高中新課程新教材實施國家級示範校,下面是這兩所學校各方面的對比介紹 一 師資力量 1 長沙市南雅中學 在崗教職工831人,在這群十分優秀的老師的帶領下,曾有乙個班語文絕大多數人獲得了a的好成績,這與老師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同時也能反映出學校雄厚的教育師資。中考6a居全市前列。...

誰知道美髮培訓的好學校,誰知道美髮培訓的好學校

如果你什麼都不懂的話,建議先不要找美髮學校,浪費錢沒效果.先可以到店裡當學徒,了解一些基本知識後再去美髮學校更見效.到時候再按自己的需要找學校 你可以先多到幾家學校實地參觀試聽,比較有名的學校像燕韓,北方星港都可以。希望對你有用。你好 如果你是初學者建議你先不要去學校,學校是要去的,但不適合你現在的...